7-11 低熱量宵夜5大著數

但其實戒澱粉的定義是指避開精緻澱粉、蛋糕甜點等等。 ▲全榖雜糧類-正餐時間可以選擇高纖的全穀類,像是地瓜、玉米、蕎麥麵、全麥吐司等,若餐間肚子餓了可以穀類飲品當作點心。 只要照著我的方法做,晚上肚子餓時也能適度吃宵夜,或偶爾來些重口味的,也不用太擔心。 我發現大部分有吃宵夜習慣的人,都比較晚睡,問問周遭的親朋好友,大概在甚麼時間吃宵夜? 像我,這時候可能剛下班,媽媽們或許剛做完家事,或是剛哄完小孩睡覺,整個人處於比較放鬆的狀態,突然覺得應該吃點甚麼東西來慰勞自己,於是就開始不忌口,大吃特吃起來。 看完以上的解釋,你應該能了解:宵夜並不一定是發胖的罪魁禍首,反而還能讓你一覺好眠。

7-11 低熱量宵夜

就是在吃飯的過程中,開始意會到飽的那個時候,就停止進食。 這樣,如果臨時有宵夜攤要跑,麻煩吃到不餓就好啦。 肚子餓以中醫的角度來看,就是脾的氣會比較虛。 脾負責管理消化代謝的功能,其運作機能弱,營養吸收不好,代謝也會變慢,這個時候就不容易瘦了。 由於牛奶能促進褪黑激素分泌,有助眠的效果,若是想改善睡眠品質,可以試試睡前喝牛奶。

7-11 低熱量宵夜: 熱量:約418大卡

不少人睡前常常覺得肚子餓,我建議可以把晚餐一分為二,晚餐吃平常分量的三分之二就好,保留三分之一在睡前吃,既能滿足慾望,又不用擔心吃過頭,避免肥胖。 如果在三餐之外,突然於宵夜多吃了一個餐盤,活動量卻沒有增加的話,等於身體多攝取了33%的熱量;假使讓它一直存在不消耗掉,而且每天持續進行,我想變胖的日子應該不遠了。 試想一下,如果躺下去睡覺時,肚子發出饑餓的訊號,那就容易導致翻來覆去睡不好;而且當身體的血糖降低時,代謝率也會跟著降低,這時,隔天早上起床後吸收率會變得特別高,所以一來一回其實會讓人變得更胖。

  • 它也是屬於Simple Fit系列的輕食,裡頭是以螺旋麵,花椰菜、洋蔥等多種蔬菜,搭配義式調味的低脂雞胸肉,熬煮出的燉湯。
  • 我發現大部分有吃宵夜習慣的人,都比較晚睡,問問周遭的親朋好友,大概在甚麼時間吃宵夜?
  • 大部分在增肌減脂的人都會自己料理餐點,對於忙碌上班族來說實在太難!
  • 因為即使在睡覺時,我們的身體仍然在運作,所以仍然需要能量作消耗及進行新陳代謝。
  • 盡量將水果搭配在早、中餐吃掉,或是當成下午的小點心!
  • 瞭解吃宵夜的祕訣以後,就知道其實甚麼食物都可以吃,只要掌握上面三個原則,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而醬料上,和風醬是首選,千島醬熱量高,能避免則避免。 不得不說大多數的湯品都是減肥好選擇,湯湯水水能明顯提高飽足感,變化多吃起來也美味! 教練選湯的小技巧在於,越清澈的湯熱量通常越低,好比說濃稠不見底的玉米湯熱量偏高,但清雞湯、筍湯這類湯品多喝也不覺得負擔。 不愛吃生冷的生菜沙拉,也可以選擇熟食的關東煮 ,像是玉米筍、娃娃菜、玉米、白蘿蔔、筍子、杏鮑菇都是高纖、低熱量的好食材,需要留意的是,關東的湯含鈉量較高,喝多了恐造成水腫,宜盡量避免。 總結來說,吃宵夜只要有正確選擇食物的概念,加上小祕訣,不但不會變胖,甚至在瘦身的時候一樣可以享受喔。 寒冷的天氣裡,最適合拿著熱騰騰的「烤地瓜」,小口小口邊吹邊吃,一小條約 100 7-11 低熱量宵夜 公克的地瓜,熱量為 100 大卡左右,卻有實實在在的飽足感喔。

7-11 低熱量宵夜: 美人圈 「超商新品資訊共享社團」 成員募集中

減重期間,可於餐前食用1盒生菜沙拉,再進食蛋白質、澱粉等食物,便可有效降低整餐的熱量攝取。 豆漿屬於植物性蛋白質,富含大豆蛋白、抗氧化營養素及大豆異黃酮,其中的大豆蛋白為完整的植物性蛋白質,含9種必需胺基酸,且屬於蛋白質消化率強的優質蛋白質,有助於肌肉組織的生成。 除此之外,其高纖、低脂、零膽固醇,平時喝無糖豆漿,高飽足感又低熱量;運動後喝低糖豆漿,迅速補充肌肉所需要的營養,確實是增肌減脂期間的好食材。 另外,宵夜的「種類」也很重要,甚麼都能吃,但是要均衡。

  • 其實一整天所吃的食物,只要不超過正常每日所需的總熱量,吃宵夜並不會妨礙健康,也不會影響到減肥效果,而且反而會讓你睡得更好。
  • 含有豐富蛋白質、鈣質的「優格」,不僅能促進腸胃蠕動、改善便祕,還有助於提升免疫力,有乳糖不耐症問題的人也可以吃。
  • 如果覺得蔬菜湯底吃起來不夠味,味噌關東煮也是低熱量美食!
  • 倘若睡前飲食太油膩,會導致消化速度減緩,使得血液忙於消化而影響新陳代謝,這時就沒辦法保持良好的睡眠品質。
  • 晚餐大概吃到七分飽就好,七分飽是甚麼感覺呢?
  • 不甜不膩的清爽優格包覆著不同口味的水果果乾,奶香濃郁、果味酸甜、餅乾酥脆,豐富的口感吃過就很難戒,而且這盒熱量也才71大卡,相當於一小把堅果的熱量,甚至比一顆茶葉蛋熱量還低,熱愛甜食的女孩兒很可以放心吃。
  • 吃完宵夜的你,翌日早晨是否感到特別疲倦?

堅果類富含好油脂,雖然熱量高了一點,但少量攝取就能有飽腹感,而且美國醫學研究證實,適量攝取杏仁取代部分碳水化合物,還能幫助減重! 尤其杏仁含有豐富的維他命E和礦物質、蛋白質,搭配高鈣的小魚乾,吃起來很健康又涮嘴,V編手上這包熱量有134大卡,當然你也不會一次吃完,所以整體來說,偶爾嘴饞吃吃OK的。 比起傳統計算一日熱量,控制卡路里攝取的減肥法,營養師夏子雯表示在選擇外食關鍵在於「蛋白質」與「碳水化合物」(澱粉)的攝取量。 另外容易水腫的人也要注意「鈉」含量不要太高。 生菜不僅熱量低、體積大、營養素尚未被破壞,還富含大量的水分及纖維,除了飽足感十足之外,還可以減少油脂的吸收、降低血脂,對於外食頻繁的現代人,可避免掉蔬果攝取不足而造成的便秘與肥胖等問題。

7-11 低熱量宵夜: 熱量:烤雞薑黃飯水煮蔬菜餐 約353大卡 /  義式烤雞花椰菜飯 約258大卡

75%以上的黑巧克力對於燃燒脂肪效果最顯著,黑巧克力含有的可可鹼能抑制脂肪堆積,同時也含有抗氧化的可可多酚,能降血糖並促進新陳代謝,想吃甜食又怕胖的你可以選擇黑巧克力滿足口慾。 許多女生明明不胖,皮膚卻像風乾的橘子皮,尤其是大腿後側和臀部交界處最明顯,短褲一穿就原形畢露,比肥肉更難堪……。 其實橘皮並不是胖子的專利,短時間忽胖忽瘦、久坐循環不良,都可能招惹水腫、橘皮上身!

7-11 低熱量宵夜

這是編輯繼7-11花椰菜飯之後的新歡! 高蛋白的杜蘭小麥義大利麵,搭配上烤雞胸排、大麥烤蛋白、花椰菜和玉米筍,最後佐上顏值超少女的粉紅醬,濃香好吃熱量也被完美控制。 關鍵的是,怪物食量的小編認證這個吃完會飽! 同樣是清爽表現,適合夏天吃得義大利麵還有它,香蒜白酒蛤蠣麵! 裡面蛤蠣給的大方,香蒜辣椒味道顯著,沒有酒味,麵條軟而不爛有彈性,天天吃也不會膩。 日前日本岡山大學醫療科學部一項研究竟然推翻了睡前進食會肥這件事!

7-11 低熱量宵夜: 熱量:芋頭瘦肉粥 約274大卡

倘若睡前飲食太油膩,會導致消化速度減緩,使得血液忙於消化而影響新陳代謝,這時就沒辦法保持良好的睡眠品質。 如果你實在受不了天天吃冷食沙拉,那小編非常推薦這款7-11的溫沙拉,只要微波加熱即可,還內附和風香蔥醬,吃起來不會太沒味道,也是減肥時很好的選擇。 7-11 低熱量宵夜 7-11 低熱量宵夜 另一款來自韓國的低卡果凍飲,熱量都不超過10大卡,是許多韓妞的減肥最愛!!

7-11 低熱量宵夜

每一杯都擁有滿滿的水果丁和切片」,吃起來也不會太甜,會忍不住天天吃。 另外,仙草也是減肥聖品~仙草90%都是水,本身熱量也不到50大卡,只不過為了調味通常會加入許多糖或奶精。 因此我們只要控制好這點,把奶精減半加入,就不會有過多的負擔。 雞蛋含有豐富的蛋白質、不飽和脂肪酸、卵磷脂、膽鹼、生物素、維生素A及葉黃素等,營養素完整,故被稱之為「理想的營養庫」。 由於雞蛋中胺基酸種類齊全, 90%以上都能被人體吸收,其「生物價」遠高於其他食物;此外,其中的優質蛋白,能夠增加餐後飽腹感,延緩胃的排空速度,有助减少熱量攝取,達到控制體重的作用。 我在這裡要告訴大家,其實吃宵夜不一定會發胖!

應該沒有人沒吃過這個檸檬口味的愛玉吧? 7-11 低熱量宵夜 像這樣一盒當作下午茶點心剛剛好,熱量也只有78大卡,比起很多無糖優格、香蕉水果或一些生菜沙拉熱量更低! 吃起來是果凍般入口即化的酸甜口感,V編吃了這麼多年,到現在還是很愛。 由於易消化又能補充鈣質及蛋白質,無糖優格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要是配上一些水果如香蕉、莓果類或堅果,當中的營養素也有助眠效果。 因為即使在睡覺時,我們的身體仍然在運作,所以仍然需要能量作消耗及進行新陳代謝。

7-11 低熱量宵夜

適量攝取好的澱粉不但不會變胖,還有助於燃脂。 夏子雯建議澱粉攝取的份量可簡單以「基礎代謝率除以3」來計算,等於基本的熱量來源中,至少有1/3是來自於澱粉,不過多也不過少。 這系列與營養師聯名推出的健身餐,精選了各種調理方式的雞肉、烤豆腐、多色多樣蔬菜。 澱粉上也用盡巧思,搭配根莖類豆芽菜、胡蘿蔔,米飯也是大麥飯,營養相當均衡。 超高人氣的英國餅乾品牌Go 7-11 低熱量宵夜 Ahead,這款夾心酥無論在英國或是海外市場都深受喜愛清爽口味女性消費者喜愛。

7-11 低熱量宵夜: 熱量: 蒸蛋湯 139.4大卡

像我每天看診,工作結束回到家,都已經晚上十點多了,肚子也會餓,所以我有每天吃宵夜的習慣,但是我就不會發胖啊! 其實只要方法對,吃宵夜不但不會變胖,反而會變得更健康喔! 吃對食物不但能降低飢餓素分泌,又有助於燃脂。 因此宵夜是否影響體重,完全取決於你怎麼吃! 記得盡量以以簡單天然的食物為原則,並攝取蛋白質。

7-11 低熱量宵夜

如果是因為減肥而晚上不吃或吃很少,首先有機會被餓醒,而當人感受飢餓時,身體會先消耗蛋白質而非脂肪,所以為了避免身體燃燒錯誤的東西,如果晚上餓的話還是需要吃一點東西比較健康。 此外,便利商店的食品也都有明確的營養標示可以供消費者參考,在吃下肚子前,多看一下標示,或事先調查過有什麼健康的食物可以吃,就可以大幅降低囫圇吞棗、亂吃一通的機會。 吃完宵夜馬上去睡覺,不但會影響睡眠品質,還會消化不良。 一般來說,一餐的消化時間大概需要四個小時才能完成,再加上從胃運送到腸子的過程,所以建議最晚在睡前兩個小時要把宵夜吃完。 假如習慣晚上12 點入睡,早上8 點起床,那就最好在10 點前吃宵夜,這樣一來,身體才有時間消化、吸收與代謝,第二天才不會因消化不良而有腫脹的感覺。

7-11 低熱量宵夜: 熱量:花椰菜雞肉燉湯 約142大卡

如果選擇的食物能夠增加咀嚼的次數,不僅可以幫助消化,還能減輕腸胃道的負擔,也能加強飽足感。 7-11 低熱量宵夜 瞭解吃宵夜的祕訣以後,就知道其實甚麼食物都可以吃,只要掌握上面三個原則,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但是如果想要吃得更健康一點,還有三件事需要注意。

睡前可不可以吃宵夜,根據醫學的研究調查發現,這完全取決於個人的健康狀態和飲食習慣! 其實一整天所吃的食物,只要不超過正常每日所需的總熱量,吃宵夜並不會妨礙健康,也不會影響到減肥效果,而且反而會讓你睡得更好。 如果你是素食主義者,除了茶碗蒸、地瓜、生菜沙拉、關東煮,其實超商不定期推出的各式蔬菜濃湯,也非常適合成為你的減脂選擇!

7-11 低熱量宵夜: 熱量:約320大卡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