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企業大師7大分析

企業大師人資管理最適合的客戶是200人以下公司,中大型企業或希望自建系統請參考104eHRMS人資管理系統。 透過104薪酬調查報告, 瞭解業界調薪、外派、福利政策, 通盤考量公司的市場的競爭力和支付能力, 達到有效成本運用,擬訂最恰當的薪資結構政策。 因應不同行業需求,提供請假單、加班單、忘刷單…等15張電子表單,在手機上就能輕鬆完成申請,即時追蹤簽核進度。 支援電腦、手機WiFI、GPS、藍芽與人臉辨識多種打卡模式,系統自動比對假別時數和出勤紀錄,節省人工核對,降低出錯率。 需完整提供五大項目:「職務薪資(所有職務)」 、 「新鮮人起薪」 、 「調薪制度」 、 「福利政策」 、 「外派政策」。

由企業方參與並提供真實數據,包含職務薪資、新鮮人起薪、福利、外派政策等薪資資訊,讓HR掌握公司的薪酬競爭力。 整合 Ricoh 體溫感測臉部辨識系統,一個步驟完成辦公室門禁管理、測量體溫、檢測口罩、自動打卡,並自動記錄體溫狀態、統計員工出缺勤與薪資計算。 提供員工所需的人資行政相關服務,讓員工隨時隨地都能線上申請、簽核,輕鬆擺脫繁雜人事行政相關作業,提高工作效率。 系統隨法令更新,整合出勤紀錄核對、加班費、特休結算、勞健保和所得申報等項目,每月自動結算薪資。 所謂「 知已知彼,百戰百勝 」透過104薪酬調查報告, 瞭解公司各職務薪資在產業市場的定位, 並以此制定公司的薪資策略,運用合適的PR值聘用人才。 員工上下班打卡好輕鬆,提供網路/手機Wi-Fi、GPS打卡方式等,系統自動計算員工出勤、假勤記錄,節省人力核對,降低出錯率。

104 企業大師: 薪資福利報告書

企業大師是104資訊科技所開發的雲端一站式工作管理平台,主要提供人事薪資計算、排班管理、線上表單簽核、出勤打卡、薪酬管理、員工自助平台、員工生產力工具等。 企業大師希望讓中小企業也可以擁有大企業的人事管理資源,幫助中小企業減輕人事作業上的繁瑣、增加團隊協作溝通的解決方案。 企業大師是一零四開發的雲端人資管理系統,主要提供人事管理、出勤管理、打卡、薪資計算、排班管理、員工自助平台等。 幫助中小企業提高人資管理效率、減輕人事作業上的繁瑣、增加團隊協作溝通的解決方案,讓中小企業也可以擁有大企業的人力管理資源。 系統內建人事、出勤、薪酬報表,視覺化數據分析,幫助企業快速掌握人力發展狀況,找出影響人事管理的關鍵因素。

系統自動檢查班表是否符合一般或變形工時規定,HR統一設定公司休假、加班、班別等規則,主管(店長)依設定排班。

104 企業大師: 績優員工留不住,本來是培育中的關鍵人才,卻被同業挖角? 薪酬政策怎麼制定,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