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googlepay詳盡懶人包

您也可以取消 Play 7-11googlepay 餘額的現金儲值交易。 有了 Google Pay,您可以在喜愛的應用程式和網站中輕鬆完成結帳程序。 只要輕輕按一下按鈕,就能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訂購票券和購買生活用品。 在某些國家/地區,你也可以在線上購買禮物送人。 詳情請參閱透過電子郵件贈送 Google Play 禮物。

7-11googlepay

這項服務能夠整合您結帳時需要的所有資訊,並確保您的資訊安全無虞。 7-11googlepay 另外,您還能隨時自由地透過網路瀏覽器或應用程式管理您的帳戶。 如非產品本身問題而產生之退款,我們只接受退入會員賬號餘額;如要退入會員銀行戶口/或現金,本站會收取一定的手續費。 7-11googlepay 如果您的代碼遺失了,或是需要用現金儲值到 7-11googlepay Play 餘額的操作說明,請參閱電子郵件中的說明或按照下列指示操作。

7-11googlepay: 使用現金進行應用程式內購交易

谷歌公司禁止跨地區遊戲內購,遊戲內購消費可能會出現:無法完成您的交易。 禮品卡只能在購買地所在國家/地區使用。 在某些國家/地區,你可以使用促銷代碼來取得 Google Play 上的內容。 7-11googlepay 請參閱「兌換禮物卡或促銷代碼」瞭解兌換方式。

不過,便利商店可能會另外向你收取手續費。 7-11googlepay Google 錢包可讓你以安全、快速的方式滿足日常所需。 無論是搭火車、看電影,或在商店使用感應付款等等,只要手機在身邊,一切都能輕鬆完成。 使用 Google Pay,您可以在全球數百萬個線上或實體商店輕鬆快速完成結帳。

7-11googlepay: Google 支付服務,全新升級登場!

手機支付方便又安全! 您可以利用手上的裝置快速付款,不必慌張找錢包也不必拿零錢。 在實體商店中使用 Google Pay 付款時,商家不會取得您的實際卡片資料,因此不必擔心個人資訊外洩。

你可以將 Google Play 禮物卡送人,讓對方使用這張卡片在 Google Play 購買內容。 如果你擁有禮物卡,請參閱兌換禮物卡或促銷代碼一文,瞭解具體的使用方式。 在特定便利商店,你可以使用現金進行應用程式內購交易,或儲值 Google Play 餘額。

7-11googlepay: 購買 Google Play 禮物卡

Google Pay 使用全球最先進的資安保護架構,層層把關您的個人及付款資訊,藉此維護您的帳戶安全。 依序輕觸 [付款與訂閱] [付款方式] 7-11googlepay [新增付款方式] [購買 Google Play 抵用金]。 本公司網站之商品重量未必是實際重量,部份未推出的商品只是預計重量,如重量超出預算內而增加成本,客戶可能需要補回差額。 請填妥正確送貨資料,如因填寫錯誤資料而引致送貨延遲或因而產生任何額外費用,將由客人自行承擔。

7-11googlepay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