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sh機車8大好處

搭載七期環保引擎和6公升大容量油箱,騎乘順暢又省油,低座高搭配省力中柱,不管什麼族群騎乘起來都舒適輕便,滿足你日常通勤和假日休閒的雙重需求。 光陽機車是一家於1963年成立的台灣機車製造公司 ,起初與日本本田技術合作,於2003年成為獨立自主的品牌企業。 光陽機車的系列產品除了有速克達,還包含街跑車、沙灘車、多用途運載車等。 光陽機車不只在台灣的機車市佔率高達4成,更外銷全球108個國家,成為機車界的台灣之光。 Suzuki Swish 125為日本鈴木與台鈴工業共同開發,並融合指標性大型重型機車的設計概念與元素,如GSX-R1000的DNA具銳利侵略感的前端造型與重車進氣壩,及最潮運動跑旅BURGMAN400優雅又具動感的車側線條,具體實現的速克達機種。

在2022年,三陽更是連續好幾個月都刷新銷售成績,成為台灣機車市場的銷售冠軍。 近年來三陽更是不斷推陳出新,打造許多兼具實用性與高品質的車款,讓騎士們都可以享受駕駛的樂趣。 Swish 125設計概念源於「Light Sporty Agility Commuter」,代表Swish設計概念揉合「運動感、靈活性」而成的通勤速克達,不僅能夠體現操駕樂趣、及靈活的動態特性,更具備日常使用的實用性。

swish機車: 「swish 機車」 全部商品共 541 筆

哈特佛於2012年推出了全台灣首輛的650cc紅牌重機,主打功能性強、價格實惠的重車系列,經典的原創外型更受到許多愛車者的好評。 臺鈴機車創立於1974年,前身為臺隆工業,在70年代時與日本鈴木合作,負責在台機車的生產和販售。 swish機車 近50年來堅持高品質與高格調的產品,為了配合年輕族群的需求,也讓產品的設計趨向小而精緻的路線,打造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