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玉米詳細懶人包

分成巧克力拿鐵、蘋果拿鐵兩種口味,乳含量50%以上,以小文青格紋玻璃瓶設計的小巧包裝熱罐,冬天熱熱喝更可以療癒自己呢。

711 玉米

而添好運、扶旺號、林聰明沙鍋魚頭等品牌的經典料理也可以隨買隨吃! 711 玉米 711 玉米 先說到這款「扶旺號-總匯里肌土司」,首波將於台北地區限定門市販售,選用醬燒里肌肉,搭配石安牧場蛋,肉、蛋、蔬菜一次滿足,一份只要69元,相當划算。 不過隨後也有網友表示,其他家7-Eleven的食物冰櫃同樣擺滿玉米,直呼「搞不好要開賣烤玉米了」,掀起一陣討論風潮。

711 玉米: 這根超夯!7-11冰櫃「滿滿大玉米」 網友:店員94狂

有網友昨(4)日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光顧一間7-Eleven,卻發現擺放食物的冰櫃幾乎被玉米佔滿,直呼「7-11店員實在有點狂」。 以十數種食材爆炒而成的「林聰明香辣醬」調配出溫醇濃厚的湯底,搭配肉質香甜的特製香酥鱸魚塊,與白菜、豆皮、木耳共同滷煮,不只還原沙鍋魚頭炸魚口感,還能用百元價錢,輕輕鬆鬆帶回家享用囉。 711 玉米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上傳一張照片,寫道「難道最近玉米很夯嗎……7-11店員實在有點狂」,只見7-Eleven擺放的食物冰櫃上,被一根根黃色玉米佔滿,整整6層的空間全是玉米大軍,超狂的景象引發網友熱議。 使用添好運多種茶葉,運用特製工法保留濃郁茶香,添加煉乳,一口喝下濃郁的滋味,認真很道地。 711 玉米 而左邊這款則是與在地知名乳清品牌戰神MARS聯名新品,無須沖泡、即開即飲的個人化乳清蛋白飲,喝起來不會有異味,根本健身人必備。 這次新品最可愛的就是這瓶「初鹿玻璃瓶牛奶」囉!

另外,7-11也針對冬季限定,推出了這款鹹口味熱罐! 這以往只有日本超商才買到的滋味,即日起全台7-11也都可以買到了。 使用北海道產的玉米粒、生奶油、牛奶製成,飽滿玉米粒搭配濃郁濃湯,有夠過癮。

711 玉米: 麥當勞調整售價網哀號 店員秒破解點法曝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