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米奇公仔6大優點

另外還有米奇外型的「真無線藍牙耳機」超Q,可維持4小時的音樂,集滿6點加999元。 運動必備「超級運動毛巾+束口背包組」,雙面毛巾柔軟好摸,還能瞬間吸水,束口袋容量超大,裝籃球也沒問題,一共有紅黑、湛藍和唐老鴨等3款,集滿6點加價349元就可帶走。 毛巾束口袋組合OPEN 711 米奇公仔 POINT會員可搶先在7月14日上午11時在APP上用點數加價購。 接下來介紹的這款是「迪士尼與好朋友們小廚房」是一款迷你小廚房的概念~有三款造型,米妮、米奇、唐老鴨分別是水槽、爐子跟冰箱的設計,相當可愛,也可以動手與玩具互動,非常適合送給小朋友。

711 米奇公仔

其中最吸睛的就是超萌「矽膠吊飾零錢包」,從大頭米奇、大頭唐老鴨到迷期的手套和褲子,全都變成輕軟矽膠小包,還附上掛繩好攜帶,集滿6點加價109元,或98點免費送。 711 米奇公仔 最近超夯的「可折疊矽膠水壺」也很值得帶,平時折疊壓扁成小球狀好攜帶,要喝水時輕輕一拉就可變身成中型水壺,一共有熱血籃球、青春棒球、活力羽球、經典訓練、陽光跑步和唐老鴨等6款,集滿6點加199元,或192點免費送。 療癒系「太陽能搖搖公仔」適合放在桌上,看著米奇在前面做各種運動,心情也會瞬間放鬆起來,集滿6點加109元,或98點即可免費兌換。 7-ELEVEN集點上次派出「卡納赫拉的小動物」直接掏空女孩們的小荷包,這次換迪士尼來放火了! 全新「迪士尼系列盛夏運動趣集點送」把米奇變成運動員,推出28項實用品項,首推可愛又好收納的零錢包和運動水壺,還有充氣沙發超適合夏天出遊。

711 米奇公仔: 米奇、小熊維尼等超多實用周邊,都在7-11「迪士尼系列 2020 鼠於你」集點送~

最近許多品牌都推出各式各樣可愛又奇特的家居用品,今天小編要來介紹的就是日本生活雜貨品牌「Village Vanguard」推出的「麵包系列」家居用品,美味的蛋吐司還有白吐司變成軟綿綿的抱枕、沙發,保證讓人窩在上面一整… 7-ELEVEN「迪士尼系列盛夏運動趣集點送」活動自7月15日開跑,將米奇與籃球、棒球、羽球、慢跑、健身等五大運動結合,打造居家風格特色小物,和一系列運動用品,舉凡水壺、包包、毛巾、耳機、音響通通有,28款商品一次滿足迪士尼控。 7-ELEVEN這回與迪士尼合作,打造台灣限定「米奇與好朋友主題店」,整間門市以迪士尼經典的紅、藍、白色做設計,呈現經典復古,又帶點簡約的時尚風格,從店門口到天花板、牆壁、地板、桌椅,甚至用品都能看見米奇、米妮的影子。 活動辦法:消費滿50元可獲得1點(不含菸品、濾嘴、指定3C商品/配件、電視、家電清洗服務、代收款服務;X-Store特殊店、智FUN機不列入贈點活動門市),集滿6點限量加價購一款。

米奇紀念款杯緣子公仔真的絕不踩地雷,共5款造型都好可愛,可扣在杯子邊緣,亦可當擺飾~還有彩色版跟復古黑白版的顏色,非常有趣。 711 米奇公仔 711 米奇公仔 店內共有48個位子,採用大頭米奇與米妮蝴蝶造型椅子,配上米奇大頭桌子外,還有兩張分別與迪士尼授權商知音文創、野獸國共同打造180公分長的大型展示桌,不只門口柱子上還有與人等高的霓虹燈米奇,天花板上掛著巨型的白色米奇雕像,真的是全店好拍到不行。 【限量造型香皂(公仔鑰匙圈)】~居家系列:集滿6點加79元或60點免費送1款,共6款(限量共16萬個)。 首先推薦的是7-11推出的新玩具「迪士尼好朋友們軟膠公仔」總共有8款人物可以挑選,不錯的地方是~終於不用菜隨機挑選了,想要什麼款的角色都很透明化,非常幸運。 泡泡紙是不少人心中的療癒聖品,日本Cocilaelle就看準這個特性,推出這款「泡泡紙雨傘」,日本Cocilaelle泡泡紙雨傘有著泡泡紙的舒壓造型、宛如繡球花的夢幻配色引起話題!

711 米奇公仔: 限量「運動米奇」搶瘋

「棒球手套造型充氣沙發」耐髒好清潔,還能隨時帶著走,一個人耍廢超方便,約可承重60公斤,集滿6點加699元即可帶走。 711 米奇公仔 711 米奇公仔 711 米奇公仔 還有實用又美觀的「絨毛藍牙喇叭」,外型是穿著藍色棒球裝的米奇,出門野餐、海邊戲水都能在旁邊播放音樂,集滿6點加價699元。 集滿6點加價299元則可以擁有「運動造型玩偶」,看你喜歡穿籃球裝的熱血米奇,或是戴上藍棒球帽的米奇。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