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紅酒推薦10大好處

美國加州則是有一系列相當不錯的年輕梅洛和金芬黛,而阿根廷也有順口的田帕尼優(Tempranillo)、果味額外濃厚的伯納達(Bonarda)和多汁的馬爾貝克(Malbec)。 十分推薦初次品味紅酒的人選擇這款「法國波爾多酒神精選紅酒」,無論是甜度、酸度甚至是澀感都中規中矩,有著剛剛好的口感且相當好入喉,即使不用醒酒也可以立即開瓶享受。 整體氣味上仍是果香居多,加上一點點白胡椒的辛辣來中和酸氣,尾韻還會留下香醇的芬芳氣息,既適合搭配重口味的牛肉麵又能與鮮味十足的海鮮料理一起享用,讓味覺層層堆疊打造不同的風味。

在大潤發可以取得,不太需要醒酒,甜美但不至於容易膩口,帶有微酸但口感柔順多汁,尾韻則帶有些微咖啡風味,初心者也能輕鬆駕馭的一個款式,價格小資好入手不讓錢包過分心痛,日常喝、聚餐喝都能大受好評的紅酒。 這款是許多網友大推薦的平價紅酒款之一,在全聯就能購得,入手容易,不太需要醒酒,風味甜美,酒體飽滿,不會過於酸澀,是大多人都可以接受的酒款,外型也相當可愛,宛如歪頭一般的造型,更是令人印象深刻。 711 紅酒推薦 ▲7-11首度引進2大精品級巧克力品牌,包括越南Alluvia和美國Taza,並推出多款少見的巧克力口味。 好的葡萄酒有幾個三要素:好年份、好產地和好的釀酒師。

711 紅酒推薦: 二. 推薦給新手的紅酒品牌有哪些?

昂貴的葡萄酒在釀造過程中比以往使用了更多新的橡木桶,也就是說,會為酒液增添更多香草和烤奶油吐司的香氣。 但這並不意味著所有葡萄酒喝起來都是類似的味道。 確實,現在的葡萄酒選項種類繁多,這是因為現代的釀酒技術能夠快速地將錯誤淘汰—卻依然保存了每一種酒的獨特性。

711 紅酒推薦

西西里島(Sicily)的紅酒,特別是黑達沃拉(Nerod’Avola),則是非常濃郁,只要一小口就能讓人滿口生香。 非常迷人的酒款,帶有酸酸甜甜的櫻桃與李子味,同時參雜著一抹藥草味。 711 紅酒推薦 這類葡萄酒大部分來自於義大利,與世界上絕大多數的葡萄酒不同,擁有相當特立獨行的個性。

711 紅酒推薦: 16、17. 金車噶瑪蘭 KAVALAN 系列威士忌

使用卡本內蘇維濃(Cabernet Sauvignon),俗稱「赤霞珠」的紅葡萄品種釀製而成,特色為中偏高的單寧與酸度,酒體硬朗,有著覆盆莓、櫻桃氣息。 以此釀造的紅酒都相當適合搭配油花多的肉品,牛排、羊排或是東坡肉都會是它的好夥伴。 帶著強烈水果風味的 The Glenlivet 格蘭利威 13 年雪莉桶威士忌一直都是很受各位酒友們歡迎的酒款,而在今年 2020 年末之際,格蘭利威提前發表了全新 13 年小批次原酒「13 年雪莉桶原酒 2021 年限量珍藏版」。 嚴選西班牙 Oloroso 雪莉酒桶,經過 13 年以上的歲月熟成,以原桶的酒精強度裝瓶,保留最純粹的原始風味。

711 紅酒推薦

申請註冊為REME網站會員,應提供本人正確、完整資料,其取得之會員帳號、密碼及權益僅提供該會員個人使用即享有,不得轉借、轉讓他人或與他人合用,若提供之資料有不實、偽造或任何錯誤之情況,REME(網址)有權暫停或終止該帳號及使用本服務。 當您使用本服務時,即表示您承認已經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與隱私權政策之約束,並遵從所有適用法律規定,REME網站有權保留修改這些條款或變更、移除REME網站功能的權利。 卡迪拉MIMI KISS莫斯卡朵瓶身雕刻超可愛的紅唇造型,搭配的是女生最愛的微甜莫斯卡朵酒款,值得嘗鮮,另外藝術插畫以義大利婀娜莊園系列最受達人們的喜愛,系列公主裙襬設計精緻的雕花圖騰,超萌動物系列更是一直以來大家喜愛的酒標之一。 芬蘭經典熱銷品牌,為1952年赫爾辛基奧運會特別開發,藍白色象徵芬蘭國旗,白色線條代表賽場跑道。 灰葡萄酒是一種正式的做法,酒標上會寫著 Vin gris,而採用灰葡萄酒製程而製作的粉紅酒,就稱為灰葡萄酒法。 這種做法是榨汁後只浸皮 30 分鐘到一小時,隨後便進行控溫發酵,如此便能得到呈現出極淡粉紅、略帶灰色光澤的酒液。

711 紅酒推薦: 日本 7PREMIUM 上富良野生啤酒

帶有香甜魅力的棉花糖,相信是許多人難以抹煞的美好童年記憶,就算並非特別愛不釋手,偶爾也會想念起那種鬆軟迷人的口感與風味。 711 紅酒推薦 或許是當作零食直接食用;或許是童軍課、參… 果汁含量高的果微醺,熱量高居各牌啤酒之首~小酌時刻需特別注意,不要放縱自己喝太多囉。 此外,若是會經常飲用水果酒的人,考量後續的垃圾分類,建議可以選擇紙盒包裝或是寶特瓶裝的產品,能夠省下不少空間及垃圾處理的麻煩。

711 紅酒推薦

而1982年也是個好年份,酒釀一上市就收到了品鑑專家的廣泛好評。 並且真的很貴,現在大多都被收藏了,近兩年的價格已經超過了10萬元以上。 隨著舊世界紅酒國家的不斷殖民擴張,紅酒也被帶到更多的殖民國家,這就是我們所說的新世界紅酒,”新世界紅酒“以美洲大陸、大洋洲國家為主,大多指澳大利亞、美國、新西蘭、智利、阿根廷等國。 最近太常去7-ELEVEN了,只要是超商美食,從冷的吃到熱的,不管是御飯糰、涼麵還是微波美食,大多都吃過了,感覺711就像我家廚房一樣,有事沒事走一趟,唯一差別就是7-11要付錢XD不過生活上有7-ELEVEN確實方便很多,這是外國人也讚不絕口的事情。 711 紅酒推薦 大潤發為正在煩惱選酒問題的酒客們舉辦了一場盛大的品酒派對——2020葡萄酒節,並和六位專業的侍酒師和品酒師合作,挑選出4張百元鈔票有找的高CP值酒款,邀請喜愛葡萄酒的人「一起喝杯酒吧」。

711 紅酒推薦: #好市多平價紅酒推薦10:Bacchus Reserve Bordeaux 法國波爾多酒神精選紅酒 750ml/NT$269

這款 La Vie en Rosé 來自南法普羅旺斯,香氣十分特別,具有莓果系、花香系與綠色聯想的混合香氣。 2021年12月1日 — 老實說大家看到這尺寸,會覺得像是啤酒,直覺應該是40~70塊之間,但是聽到價錢250元大家可能會倒彈,但是仔細想想,375ml 其實是半瓶裝,一瓶紅酒500元你 … 其中,肉桂是東西方都非常喜愛的一種香料,不論作為養生補品或是在飲料中提味,甚至是加入料理、甜點中點綴,肉桂粉都是不可… 無論單吃或是混搭其他食材都很美味的「蘇打餅乾」。 淡淡的鹹味,不管是當作零嘴、聚會上的開胃菜,還是搭配醬汁下酒都非常地「涮嘴」。

711 紅酒推薦

說到啤酒,台灣人第一個想到台灣的必魯台啤,而荷蘭的海尼根、冰島啤酒、金牌、墨西哥的可樂娜、日本的Asahi啤酒、台虎Ipa啤酒,也都是熱門選項。 這些基本款啤酒喝的出原料小麥與大麥的原始風味,金黃色澤、綿密泡泡和清爽口感,喝起來非常暢快。 不過除了上面提到的老品牌外,近年還有不少生啤酒品牌、精釀啤酒品牌崛起,有些還加碼推出結合水果口味的果汁啤酒-冰結,甚至金色三麥、臺虎精釀的9啤酒也推出了不少創意酒款,還有知名的香菜啤酒等,不同酒精濃度和口感,滿足不同喜好的族群。 711 紅酒推薦 一杯冰涼的啤酒,最適合夏天了,味道不會太重,所以不論搭配哪一種美食都很適合。 這款長頸鹿,同樣有著豐富的莓果香氣,酒香明顯濃郁,單寧適切、結構細膩、口感柔和,無太酸或太嗆的味道,蠻多品飲者認為相對經典卡本內蘇維濃,此款更具有適口性與柔順性(lighter & smooth)。 但部分品飲者仍覺得澀味稍重,酸度中低,有濃郁的新鮮紅色水果氣息,例如:黑醋栗、深色漿果以及香料。

這次春節,依娃就是準備Alpaca智利羊駝葡萄酒來當作餐酒喔,因為聖誕節跟新年時,我媽對這瓶酒接受度很高,不會過酸過甜,搭配任何食物都很好唷。 在釀酒過程中,酒廠通常會使用採自動物的產品包括蛋白、魚膠或魚油等,用以黏著酒液中的懸浮物,好加以過濾澄清。 French Dog 法鬥系列的葡萄酒,皆經過 vegan wine 認證,不使用動物性物質添加物,素食者、蔬食者與愛動物的朋友們更能放心享用。 智利巴斯卡(Pascal)集團亞莫尼系列夏多內白葡萄酒 (Armonia Chardonnay),酒標上的復活節島「摩艾 Moai 石像」相當好辨認。 限定領先販售,泰國銷量與市佔率第一的精釀品牌,連續3年世界啤酒大賽冠軍,暢銷於前10大頂級飯店與米其林星級餐廳。

重點Alpaca很平價,不到400台幣的價格,喝酒無負擔! 有著可愛草泥馬酒標,就連不常喝酒的女生也會很喜歡。 而且他不是使用軟木塞瓶蓋,而是鋁箔瓶蓋,不用擔心沒帶到開瓶器,沒喝完也很好蓋回去。 會怕過甜的人,則可以冰的凍一些,可以降低膩口感。 Macabeo 的酸度柔和,很適合釀成即飲型的白酒,除了可釀成清爽、帶花果香氣的白酒,若經過橡木桶熟成,也可製作成富堅果與蜂蜜氣息的濃厚酒體。 使用 Viura 製作的白酒結構佳,相當適合搭配海鮮與白肉。

阿根廷的伯納達和巴西的特洛迪歌葡萄,也都有種能令人精神為之一振的酸味傾向。 黑皮諾的原鄉,也是孕育出其頂級地位的土地,就是法國的勃根地(Burgundy,法文是 711 紅酒推薦 Bourgogne)。 最頂級的勃根地紅酒熟成後會散發出一種松露、獸類和腐爛樹葉的氣味—聽起來很嚇人,我知道,但只要嚐過一口,就足以讓某些人迷上這種滋味,終其一生為之痴狂。 醇美圓熟、香水般馥郁的紅酒,帶著一股淡淡的草莓、覆盆子或櫻桃的水果香氣與滋味。

  • 隱私權保護政策不適用於REME網站以外的相關連結網站,也不適用於非REME網站所委託或參與管理的人員。
  • 粉紅酒,一種在各方面客觀條件來看都應該在台灣大賣特賣的葡萄酒,卻無論多少代理商做了多少年的努力都始終未見明顯起色,如果說台灣酒界有十大不可思議事件,粉紅酒在台灣紅不起來,絕對足以名列其中。
  • 前面說了那麼多國內外厲害的啤酒,不提提台灣之光怎麼行!
  • 不過,根據《世界級葡萄酒大師:品酒超入門》指出,自行到賣場購買紅酒時,可以檢視 4 個面向,來確保酒的品質。
  • 在新世界,因為葡萄的熟度較高,所以一般來說釀製出來的酒都太過濃郁,以致於無法形成這一類的風味,但有些地方的卡本內和梅洛或許還可以算得上接近,像是加拿大、美國紐約州與華盛頓州、紐西蘭、南非,甚至中國也有。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