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梅酒必看攻略

質地透明且帶有優雅玫瑰粉色的「mume Pink」梅酒,在2021年底一推出即立刻引爆搶購風潮,為了給沒有買到而飲恨的消費者再一次機會,2022年再度以數量限定的方式開放訂購,也在熱愛品酒的女性之間掀起了很大的話題。 不曉得你是喜歡甜巧克力、還是苦巧克力,但如果崇尚微醺派的,7-11這兩款預購酒香巧克力可要吃起來。 ※關於本篇文章所記載之情報(價格與時間等)為發表當下的資訊,並且可能無預警變動,規劃行程時請於官方網站等再次進行確認。 CHOYA最強日本梅酒鉏合「The CHOYA 6入酒組」限量上市,即日起7-ELEVEN IBON開放限量預購。

711梅酒

長時間的熟成與啤酒花的獨門比率讓酒感既馥郁又清爽,再搭配奶油般持久的泡沫,原汁呈現生啤酒的經典口感。 711梅酒 韓國全新蜂蜜口味燒酒,韓國便利商店熱賣商品,酒體純香柔順,有著豐富的蜂蜜香甜,飲用後口中留著香草及蜂蜜尾韻。 韓國全新蜂蜜口味燒酒,酒體純香柔順,有著豐富的蜂蜜香甜,飲用後口中留著香草及蜂蜜尾韻,冷藏風味更佳。 帶有淡淡的甜味高濃度的日本酒「大山特別純米十水」,加上香氣十足的梅子,成功釀出纖細又保有清爽後味的美味梅酒。 梅酒中無添加任何人工酸味劑、香料與色素,有著豐富濃郁的香氣以及水果特有的酸甜滋味。

711梅酒: 泡芙 / 巧克力派 / 糕點

由日本梅酒研究會策展企劃的「日本全國梅酒祭」,過去曾在茨城、福岡、東京、兵庫、京都、長崎、神奈川等日本各地舉辦。 在活動上能夠一次品酩必較70~180種不同梅酒,此外更有梅酒結合啤酒的新感覺酒款、結合梅酒與料理的展示等各式體驗,而超人氣梅酒「獺祭梅酒」也在此活動提供販售。 最後要介紹的這款紅茶梅酒,可愛的外觀讓貓迷忍不出就會出手買下。 由茨城縣的釀酒廠「日立酒造」推出的這款梅酒共有伯爵紅茶、大吉嶺紅茶與蘋果紅茶3種口味,而酒標也分別是3隻擺出慵懶姿勢的可愛貓咪。

  • 全新上市的沖繩Orion奧利恩手工精釀啤酒系列是首次在日本以外的地區發售,沖繩Orion奧利恩75啤酒為皮爾森式啤酒,選用極度珍貴、富有柑橘氣味的香氣型啤酒花,加量三倍提升層次,精選Red-X麥芽,搭配沖繩大麥及啤酒花,是一款沖繩海島風味滿溢的手工精釀啤酒。
  • 大顆的「城州白」有著厚實的果肉與撲鼻香氣,製作出來的梅酒味道醇厚而香氣十足。
  • 海尼根也於7-11獨家推出極致清爽、讓人一喝就愛的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在家也能還原酒吧氛圍眾量獨飲也過癮的海尼根生啤眾量桶,以及在韓國被瘋搶,造型迷你可愛、讓人捨不得喝的經典海尼根150ml八入迷你罐。
  • 其中更有三款是台灣買不到的,熟成兩年的經典風味「The CHOYA熟成梅酒」、熟成兩年並添加紫蘇,香氣清爽的「The CHOYA熟成紫蘇梅酒」、添加蜂王乳並熟成兩年,甘甜不膩口的「The CHOYA熟成皇蜜梅酒」。
  • 沖繩Orion奧利恩生啤酒The Draft選用沖繩在地伊江島產大麥、稻米及山原淨水,經特殊過濾程序減低麥汁的雜味成分,並用最佳發酵溫度增加香氣,也透過加料和過濾兩道程序抑制氧化,使鮮度更加持久。

每年在水果盛產季不定期推出期間限定、限量口味,大人味的消暑聖品「冰結水果調酒」,上市以來廣受消費者好評與喜愛。 冰結STRONG沙瓦檸檬富有清爽順口的檸檬滋味,與伏特加調和成7%酒精濃度,完美比例的酸甜口感,搭配美味的居家餐點,輕鬆享受自在又愉快的用餐氛圍。 由日本知名抹茶品牌「伊藤久右衛門」推出的這款綠茶梅酒,選用的是產自京都最大梅子產地「青谷梅林」的梅子品種「城州白」。 大顆的「城州白」有著厚實的果肉與撲鼻香氣,製作出來的梅酒味道醇厚而香氣十足。

711梅酒: 芒果 / 芭樂 / 鳳梨/ 檸檬

在全球健康趨勢下,紐西蘭圖伊鳥氣泡酒主打減糖低卡,只使用蘋果汁萃取的天然糖份作為甜味來源,酒精濃度5%。 全新上市的沖繩Orion奧利恩手工精釀啤酒系列是首次在日本以外的地區發售,沖繩Orion奧利恩75啤酒為皮爾森式啤酒,選用極度珍貴、富有柑橘氣味的香氣型啤酒花,加量三倍提升層次,精選Red-X麥芽,搭配沖繩大麥及啤酒花,是一款沖繩海島風味滿溢的手工精釀啤酒。 這次介紹的11款梅酒各有特色,不過除了與紅茶或抹茶的花式搭配之外,其實光是使用的基底酒不同,就能讓梅酒產生完全不同的風味。 想要了解更多日本的酒類相關知識,不妨參考下方延伸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梅酒並非由釀酒場釀製,而是由位於紀州南高梅發源地——和歌山縣南部町的梅子農家所釀製,為了傳達自家梅子的魅力而用心釀製而成。 產品之所以呈現如此漂亮的色澤,是由於原料中特別加入了名為「露茜」的梅子果汁,不僅將顏色染成美麗的茜色,也讓口感變得更加新鮮且清甜,很適合搭配精緻的甜點一同享用。 透過持續不斷的細微調整和測試,三得利頂級啤酒在2021年美味升級! 堅持使用100%日本深層天然水、嚴選世界稀有的「鑽石麥芽」及「歐洲濃香型啤酒花」,以職人精神釀造而成的頂級啤酒,喝一口就可感受到濃郁甘醇及華麗芳香。 其中更有三款是台灣買不到的,熟成兩年的經典風味「The CHOYA熟成梅酒」、熟成兩年並添加紫蘇,香氣清爽的「The CHOYA熟成紫蘇梅酒」、添加蜂王乳並熟成兩年,甘甜不膩口的「The CHOYA熟成皇蜜梅酒」。 無論是家裡有喝剩的梅酒,還是想為餐桌增添不同菜色,都推薦試試這道簡單又美味的料理,加了梅酒之後讓滷肉吃起來少了點油膩味,多了分清爽。

711梅酒: 牛奶餅 / 起司餅/ 牛奶棒

可加入冰塊或兑以氣泡水、熱水飲用,夏季則可將梅酒盛入容器後冷凍8小時,最後在放上喜歡的水果或冰淇淋,就能享用夏日風情滿滿的綠茶梅酒冰沙。 由日本咖啡雜貨品牌KALDI(咖樂迪)推出的這款梅子紅酒,在和歌山南高梅的果汁中加入紅酒以低溫發酵,最後添加細緻的宇治抹茶粉末製成。 711梅酒 711梅酒 打開瓶蓋後就能聞到撲鼻梅子香氣,喝起來雖然甘甜,不過酒精含量9%也讓它在入口後在喉中留下溫熱的感覺。 紐西蘭圖伊鳥氣泡酒是紐西蘭知名品牌,多次獲得最佳啤酒/調酒大獎,以伏特加爽口酒感加上來自南島奧塔哥的細緻水蜜桃尾韻,與蘋果搭配,以紐西蘭天然水果塑造豐富層次口感,口感鮮甜層次豐富。 紐西蘭圖伊鳥氣泡酒的北島懷卡托野莓風味採用紐西蘭本地的天然水果釀造,莓果風味清爽甜,再加上伏特加以及些許萊姆點綴提味。

來自烏克蘭的國王撲克啤酒,是由全歐洲唯一使用自產麥芽和啤酒花的國際專業酒廠 Obolon 所釀製而成,原料品質高而穩定。 首次推出的國王撲克啤酒 King是黑色瓶身的,以「底層低溫發酵」所釀造的經典拉格啤酒,倒入杯中呈現一縷縷金黃色澤的透亮,綿密細緻的氣泡襲捲而上,口感極佳,極度順口。 人氣熱銷的冰結鳳梨完整保留了鳳梨的濃郁香氛,搭配5%的伏特加濃度,以微醺滋味中帶有鳳梨獨特的鮮甜芬芳,深深抓住年輕族群的口味,更以冰結獨特的三大特色「Straight果汁技術」、「伏特加基酒」、「鑽石切割罐」,在琳瑯滿目的罐裝酒類市場中脫穎而出。 海尼根也於7-11獨家推出極致清爽、讓人一喝就愛的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在家也能還原酒吧氛圍眾量獨飲也過癮的海尼根生啤眾量桶,以及在韓國被瘋搶,造型迷你可愛、讓人捨不得喝的經典海尼根150ml八入迷你罐。 沖繩Orion奧利恩生啤酒The Draft選用沖繩在地伊江島產大麥、稻米及山原淨水,經特殊過濾程序減低麥汁的雜味成分,並用最佳發酵溫度增加香氣,也透過加料和過濾兩道程序抑制氧化,使鮮度更加持久。

711梅酒: 果汁/沖泡飲品

「CHOYA」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日本梅酒品牌,除了有著綠色瓶身、梅酒內泡著脆梅的經典款之外,這次要推薦的是僅以紀州産南高梅、黑糖蜜、酒精、黑萊姆酒這4項材料釀製而成的「黑糖梅酒」,無添加人工酸味劑與香料,除了加入冰塊或兑氣泡水品嚐外,亦可加入牛奶或淋在香草冰淇淋上做為飯後甜點享用。 紅色瓶身的國王撲克啤酒 Queen是正宗橙香白啤酒,酒體顏色呈略白朦朧,是未過濾酵母和小麥蛋白質的完美交融,搭配撲鼻而來的橙香味,口感清甜、層次感豐富,釀酒過程中保有啤酒酵母的風味,深受女性喜愛。 值得一提的是,兩款啤酒皆使用白堊紀晚期,純淨無汙染的深層地下水源,飲酒同時也能品嘗到水的甘甜味。

日本居家生活雜貨品牌「無印良品」的商品包山包海,凡是和「生活」2字有關的商品幾乎都能找得到。 由於釀製梅酒是許多日本人生活中的一環,在日本無印良品可以找到專門用來釀製水果酒用的寬口玻璃瓶,依據容量分為1公升、2公升與4公升共3款。 售價:NT$69,在全台 7-11 獨家上市,為國際啤酒節主打商品,即日起至7/28享三件NT$199元。 在麥汁製作的最後步驟投入大量的啤酒花,帶出酒花特有的花香與香草氣息,鮮明的酒花風味是皮爾森啤酒的特色,但飲用時仍不失爽快與冷冽的口感。 WAT合體萬波推出「檸芭檸檸、橙鳳波浪」全新氣泡雞尾酒,搶攻飲料控、調酒控IG必拍夏季飲品稱號。

這款則是使用「酒米之王」山田錦釀造大吟釀所製成酒心巧克力,含22%山田錦米,日本酒和式與西洋巧克力交織,也超適合當作送禮用。 711梅酒 值得一提的是,木內梅酒曾經在2009年獲得日本國內最大規模梅酒競賽大阪「天滿天神梅酒大會」當中獲得No.1! 加上其簡單又時髦的設計,不管自己買回家收藏或作為伴手禮都相當適合。 堪稱女朋友一定都不會拒絕、也願意陪男友一起喝一杯的「必喝酒款」CHOYA,即將在台灣推出日本最強「梅酒酒組」The 711梅酒 CHOYA 6入酒組,一次擁有日本熱門6種酒款,其中3款在台灣還買不到,即日起至6月28日在7-ELEVEN Ibon開放限量預購。 這款梅酒巧克力使用「紅南高梅酒」、「紀州柚子梅酒」以及「紀州蜂蜜梅酒」3種類的梅酒,酸酸甜甜的梅酒結合巧克力,吃起來就像初戀滋味一般,加上小巧可愛的包裝,肯定是女孩們的新歡。 雖然前文有介紹到梅酒紅茶,不過實在買不到又很想喝看看的話,不妨試試「梅酒原酒:紅茶=1:3」的比例,就能自己在家調製出美味梅酒。

711梅酒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