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集點米奇5大優點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 透明上蓋,輕易掌握食材變化,共有兩段溫度控制,內鍋使用不沾塗層,雙層防燙,過熱自動斷電功能,炒、燉、涮、熬、蒸,一鍋多變化。

自8月10日下午3點起至8月11日止,限時兩天祭出「門市快閃購」活動,消費不限金額,結帳時只要報手機號碼就可直接加購,粉絲可以先搶一波。 7-11 自 7/7 下午 15 點起至 7/25,推出「迪士尼精品集點送」,以大小朋友都喜愛的米奇為主角,推出恆溫電熱盤組、多功能陶瓷電火鍋以及多功能鍋 5 款最萌廚房小家電,除造型可愛更兼具多功能實用的廚房小家電,迪士尼粉手刀快搶。 而「超級運動毛巾+束口背包組」也是出門健走運動必備的商品,將毛巾與束口包以同花色設計,更加碼推出唐老鴨款式,此外這次集點活動也聯名Right-on推出設計款的「特別版立體鞋袋收納包」、「特別版運動單肩包」等,讓米奇控也能收藏兼具時尚的單品。 7-ELEVEN集點上次派出「卡納赫拉的小動物」直接掏空女孩們的小荷包,這次換迪士尼來放火了! 全新「迪士尼系列盛夏運動趣集點送」把米奇變成運動員,推出28項實用品項,首推可愛又好收納的零錢包和運動水壺,還有充氣沙發超適合夏天出遊。 7-ELEVEN全店「迪士尼系列-SOU.SOU京都跨界潮流集點送」自8月10日起開跑,首推經典「限量口金包」,大開口設計好拿取,可作為零錢包,亦可方便攜帶各式生活小物,如:唇膏、護手霜、化妝小物等,共有米奇、米妮、奇奇蒂蒂,三種款式。

不管是米奇正在下廚的「妙廚款」或是白色基底搭配經典圖案的「靚白款」都萌萌,絕對是全新煮夫煮婦愛用神器。 個人資料蒐集目的:統一超商為行銷、進行本抽獎活動、提供贈獎及提供統一超商各項產品訊息之目的範圍內,依法令規定 蒐集、處理及利用抽獎顧客之個人資料。 所有參加之OPEN POINT會員視同同意上述公告之內容,包含所有活動內容及贈品內容以及贈點發送方式;如遇贈品缺貨或不可抗力之事由,以致贈品內容變更,統一超商有權變更贈品,改由等值贈品取代之,中獎者不得要求折現、轉讓、轉換、退換、退還。

711集點米奇: 現貨 24H內出貨 迪士尼 7-11 集點活動 米奇 玩偶 娃娃 全新未拆封

運動必備「超級運動毛巾+束口背包組」,雙面毛巾柔軟好摸,還能瞬間吸水,束口袋容量超大,裝籃球也沒問題,一共有紅黑、湛藍和唐老鴨等3款,集滿6點加價349元就可帶走。 毛巾束口袋組合OPEN POINT會員可搶先在7月14日上午11時在APP上用點數加價購。 幾何米奇、簡約線條款米奇設計,不只收藏且實用!

711集點米奇

限量「米奇手持吸塵器」共2款,建議市價1,280元,集滿6點即可以899元加購,加價購金額約市價7折。 泡泡紙是不少人心中的療癒聖品,日本Cocilaelle就看準這個特性,推出這款「泡泡紙雨傘」,日本Cocilaelle泡泡紙雨傘有著泡泡紙的舒壓造型、宛如繡球花的夢幻配色引起話題! 711集點米奇 日本Cocilaelle泡泡紙雨傘絕對能療癒你下雨… 預購品項:限量米奇恆溫電熱盤組,共2款、限量米奇多功能陶瓷電火鍋,共1款、限量米奇米妮多功能鍋,共2款。

集點商品限使用電子點數限量預購,OPENPOINT 會員期間限定消費滿 40 元贈 1 點電子點數,集滿 6 點加價購一款。 OPEN POINT 會員可在 OPEN POINT APP「小7集點卡」功能中,限使用電子點數搶先兌換預購,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活動辦法:消費滿50元可獲得點數1點(不含菸品、濾嘴、指定3C商品/配件、電視、家電清洗服務、行動隨時取及代收款服務;X-Store特殊店、智FUN機不列入贈點活動門市),集滿6點限量加價預購一款。 再來是3款居家系列好務,7月15日下午3點開始限量預購。

711集點米奇: #限量 cocodor 造型木片擴香瓶

25公分高,迪士尼限定推出,出遊拍照打卡必備! 後背包可打開裝小物,也可卸下改前背喔! 集滿6點加349元可兌換一款,共1款,限量1.1萬個。 三格設計可放醬汁,沾醬食用好方便,耐熱度約100℃,適用微波爐及洗碗機。 集滿6點加109元或集滿96點免費兌換一款,共4款,隨機出貨,限量共8萬個。

7-ELEVEN限定「30款春節卡通福袋」總整理,神可愛「卡娜赫拉、小熊維尼、玩具總動員」收納袋行李箱通通要搶。 7-ELEVEN首推「Oatly冰燕麥拿鐵」,期間限定每杯折價10元讓咖啡控手刀搶喝。 Aunt Stella詩特莉打造「台茶18號餅乾、宜蘭三星蔥胡椒餅乾」限定口味,加碼「台灣花磚禮盒」期間限定開賣。 冬季必備的保溫瓶,除了米奇款之外還多了小熊維尼! 金色的維尼剪影高高舉著蜂蜜罐配上黑色瓶身,兼具可愛與質感,而白色款則是蜂巢搭配維尼,簡單的設計真的很直得收藏。 ▼「米奇智能電鍋」(6點+1399元/款)則有7種烹調模式,一鍵設定完美菜單,保濕微壓閥設計24小時保溫,食材美味不流失。

集滿6點加399元可兌換一款(可挑款),共2款,限量1.5萬個。 可放零錢或小物,輕巧實用;收納盒附掛繩,方便隨身攜帶。 是藍牙喇叭也是棒球造型運動絨毛玩偶,單鍵控制容易操作、專業調音;附贈掛勾、攜帶方便。

711集點米奇

活動辦法:消費滿50元可獲得1點(不含菸品、濾嘴、指定3C商品/配件、電視、家電清洗服務、代收款服務;X-Store特殊店、智FUN機不列入贈點活動門市),集滿6點限量加價購一款。 「居家系列」包含「限量趴睡米奇絨毛玩偶」、「限量米奇&米妮造型暖腳套」、「限量米奇摩登單人冬被」等保暖又可愛,還有「限量米奇造型檯燈」、「限量米奇&維尼多功能邊桌」讓消費者在新年之初添購小家飾、輕鬆妝點生活。 7-ELEVEN「迪士尼系列2020鼠於你集點送」集點活動於2020年1月1日開跑,精選辦公室必備的3C周邊及多款冬季保暖用品,滿足消費者從居家到辦公室,不同場域的生活需求,凡集滿6點加79~999元即可兌換限量商品,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外出系列首推經典「限量口金包」,大開口設計好拿取,共有米奇好朋友、奇奇蒂蒂和米奇米妮款3種。

711集點米奇: 露營限定版米奇系列絨毛玩偶

米奇經典立體造型上蓋,可折疊,方便攜帶。 展開後約11.7×8.5×19.6公分,耐熱溫度:0度~60度。 7-ELEVEN全新「迪士尼米奇集點」大公開,限量「米奇造型暖腳套、米奇多功能邊桌」必收藏。 集滿6點集點活動點數,可於OPEN POINT APP「小7集點卡」兌換【會員好禮抽】抽獎券1張,一次最多可以換5張,不限兌換次數。 Icash2.0「小7集點卡」、ibon「小7集點卡」兌點為本公司提供之服務,icash2.0持卡人使用上述二項服務,則視同同意本公司運用icash2.0卡號作為icash2.0「小7集點卡」、ibon「小7集點卡」兌點之使用。 若持卡人持有的是記名icash2.0卡片,則視同同意以該記名卡片之卡號做為點數之載具。

  • 參加者必須遵守活動規範及其他有關規定,如未遵循者,本公司得拒絕其參與或取消其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行為保留相關權利。
  • 這次韓國人氣角色Kakao Friends及日本潮流戶外品牌CHUMS,攜手7-11推出聯名商品,明星角色萊恩、啵啵桃、春植等全出列,共有10/06及10/20兩波連續集點活動,露營&萌物愛好者記好時間可別錯過了。
  • 蒐集之個人資料類別:您提供於OPEN POINT APP註冊時提供之各項個人資料(包括但不限於姓名、電話、電子信箱、無限萬哩遊會員卡號)。
  • 泡泡紙是不少人心中的療癒聖品,日本Cocilaelle就看準這個特性,推出這款「泡泡紙雨傘」,日本Cocilaelle泡泡紙雨傘有著泡泡紙的舒壓造型、宛如繡球花的夢幻配色引起話題!
  • 本次活動每位會員不限活動參與次數,參與活動者若利用不當舞弊或任何經統一超商認定有影響活動舉辦之公平性之行為獲得抽獎機會,若經發現將刪除其資格,並取消、追回該次活動的得獎資格,若已經領取獎項,須歸還獎項。

乍看是一個棒球造型的玩偶,其實內建喇叭功能,只要開機連線,就可以控制聲音,還有掛勾也方便帶去戶外使用;不使用時也能成為家中擺飾。 711集點米奇 夏天出走戶外就需要環保隨身壺,這款可摺疊收納的矽膠瓶就非常好用,收起來就是一顆米奇頭像,打開來還有不同運動風元素印在瓶身上,另外,其中一款特別做成唐老鴨,光是蓋子就非常立體吸睛。 巨型的棒球手套充氣沙發,放在家中客廳整個超吸睛,植絨面料材質,坐起來不用擔心太悶熱或是坐久不舒服,如果想太去戶外成為海邊、露營配件也非常方便收納充氣,可承重約60公斤。 13L大容量,內附貼心小餐盤,可分裝食材!

711集點米奇: 商品資訊

利用期間:自取得抽獎顧客的個人資料直至統一超商蒐集抽獎顧客的個人資料之特定目的消失。 惟因依法律規定、經營業務或經抽獎顧客 書面同意者不在此限。 蒐集之個人資料類別:您提供於OPEN POINT APP註冊時提供之各項個人資料(包括但不限於姓名、電話、電子信箱、無限萬哩遊會員卡號)。 本活動獎項屬於機會中獎,依所得稅法及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規定,機會中獎金額超過新台幣20,000元者,得獎者需先行繳納10%機會中獎所得稅款(不足1元部分,則四捨五入至元),詳細規定,請參閱財政部稅務入口網。 無論扣繳與否,均需列入活動得獎人當年度之個人機會中獎所得,並由本公司開立扣繳憑單予活動得獎人,如不願意配合者(包含不願意先行繳納稅款者),則視為自動放棄得獎資格。

「棒球手套造型充氣沙發」耐髒好清潔,還能隨時帶著走,一個人耍廢超方便,約可承重60公斤,集滿6點加699元即可帶走。 還有實用又美觀的「絨毛藍牙喇叭」,外型是穿著藍色棒球裝的米奇,出門野餐、海邊戲水都能在旁邊播放音樂,集滿6點加價699元。 集滿6點加價299元則可以擁有「運動造型玩偶」,看你喜歡穿籃球裝的熱血米奇,或是戴上藍棒球帽的米奇。 7-ELEVEN與迪士尼、日本京都文創品牌SOU. SOU經典跨界,自8月10日起展開「迪士尼系列-SOU.SOU京都跨界潮流集點」活動,推出經典外出包袋、居家餐桌、辦公3C系列等超過20餘款實用周邊。

711集點米奇: 米奇控集合!7-11全新集點「迪士尼夢幻露營系列」快帶上米奇米妮出門野餐♡

「限量米奇快煮壺」容量約2公升,304不鏽鋼材質,自動溫控設計可防止空燒;出水口附過濾網設計,「溫度顯示設計」可精準掌握水溫,米奇上蓋實在太萌! 711集點米奇 建議市價2,580元;加價購金額約市價6.2折。 於7-11限量上市米奇「恆溫電熱盤組」,共推出曜黑和趣味紅兩款,其中還有著超吸睛的透明米奇屁屁造型玻璃杯,不論倒入牛奶或是花茶都很能增添質感,加上操作簡單且恆溫保暖的效果,很適合女孩不舒服時使用。

此外,瞄準七夕送禮商機,搶先於8月4日七夕情人節當天推出「迪士尼系列-SOU.SOU識別證附零錢包」加價購,共兩款設計隨機出貨,消費、繳費、EC當筆加177元即可擁有(市價599元,約3折)。 全新一系列的「迪士尼系列 2020鼠於你 集點送」集點將在2020年元誕正式登場,第一波首推「造型香皂公仔鑰匙圈」,共有6種造型,除了透明的米奇造型香皂萌翻粉絲的心,使用完畢後中間的公仔還能夠當作鑰匙圈使用。 另一款「500ml不鏽鋼保溫瓶」同樣有6種造型看得見可愛的米奇、維尼圖樣。 而堪稱是粉絲必備的「蘑菇造型傘」特別設計出米奇和米妮的超萌大耳朵,萌到讓粉絲捨不得使用。 「迪士尼系列SOU.SOU京都跨界潮流集點送」一共27款超萌實用周邊,不管居家或外出都能時時有驚喜。

本活動之所有贈品領取方式由統一超商安排,得獎人均不得要求統一超商方轉換、轉讓、折換現金或要求退返參與活動時所扣除之點數,若無法依規定領取或逾期,即視同放棄獎項。 門市預購之取貨日,依預購交易明細單上所載為準,需於取貨日60日內到店領取;逾期取貨,門市不負相關保管責任。 離島及偏遠地區門市之取貨時間,因船期交通等問題,以商品實際配達門市時間為準。 約38cm(長) x 2cm(寬) x 26cm(高) (不含提把),輕薄設計,大容量裝載,可收納15吋筆電;採用防潑水面料,保護電腦方便出門。 304不鏽鋼餐具,耐用好請洗;附輕巧收納盒、一按即開好方便,放在學校、公司、車上,有需要隨時就能用。

注意事項:僅限「集點活動電子點數」兌點,以「集點活動電子點數」兌換,一律採「原門市預購取貨」;可兌換之品項與數量,依OPEN POINT APP及ibon「小7集點卡」上架品項為準,數量有限,兌完為止;品項兌換完畢自動下架,恕不另行公告。 上報UP Media 於2016年7月成立。 我們集結菁英記者、編輯、專業行銷業務、社群好手,強調多元的原生內容與有趣豐富的觀點。 我們有國內外調查新聞、生活、遊戲、消費等資訊,希望提供讀者具有深度、廣度、樂趣及生活、時尚品味的原生新聞。 711集點米奇 雨天外出使用超質感的「限量可站立鳥籠傘」,以鳥籠傘外型搭配米奇造型把手、傘頂特殊設計,可站立收納,帶出門超吸睛,共有米奇、奇奇蒂蒂,兩種款式。

林姓犯嫌以慶生名義,把被害人騙到旅館囚禁、毆打,搶走手機和現金2075元,被害人全身傷,逃到附近超商求救,警方到場時嫌犯已經逃跑,後續追查到5名暴力討債成員,其中1名女嫌犯,已經懷孕8個多月,他們說被害人欠10萬元沒還,但被害人表示,只欠3萬元,早就還清了。 雙拉鏈夾層設計 ,可擺放現金/卡片;雙面印刷設計、防潑水 PVC 材質。 時尚巴黎、樂玩東京、漫遊東京及特別炫彩四款。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

本活動獎品之寄送僅限台灣地區(包含台灣、金門、馬祖、澎湖),活動獎項如經成功投遞者,視為已送達中獎者,如無法成功投遞或遺失、被竊等狀況,將視為自動放棄得獎資格,本公司或廠商等不發給任何證明或補償,且該獎項缺額不遞補。 凡參與本活動,即視同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及相關規定,本公司保有隨時修正、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若有未盡事宜,悉依本公司之相關公告辦理,本公司保留最終解釋及決定權利。 可以在Facebook、Instagram 及 YouTube等各大社群媒體上關注我們,獲取最新最熱的文章、專欄及影片。

711集點米奇: 11夢幻露營 集點活動 米奇娃娃

ATM 提供5家銀行:合作金庫、華南銀行、台灣銀行、國泰世華、中國信託,以上5家同行轉帳,免轉帳手續費。 屬於比較中性的單肩包,有快拆扣環,設有兩層拉鍊口袋,大的口袋還有網格夾層,讓東西分門別類放好,戶外運動攜帶輕巧實用。 夏天必備的束口袋與海灘巾,7-11一次設計,並用組合方式販售,毛巾雙層工法設計,兩面都有米奇圖案,飽和色彩更是繽紛,搭配耐用的束口袋,男生女生都適合。

療癒系「太陽能搖搖公仔」適合放在桌上,看著米奇在前面做各種運動,心情也會瞬間放鬆起來,集滿6點加109元,或98點即可免費兌換。 7-ELEVEN「迪士尼系列盛夏運動趣集點送」活動自7月15日開跑,將米奇與籃球、棒球、羽球、慢跑、健身等五大運動結合,打造居家風格特色小物,和一系列運動用品,舉凡水壺、包包、毛巾、耳機、音響通通有,28款商品一次滿足迪士尼控。 消費滿50元可獲得1點,集滿6點限量即可加購,8月23日前都可收集。 2、活動辦法:消費滿50元可獲得1點(不含菸品、濾嘴、指定3C商品/配件、電視、家電清洗服務、代收款服務;X-Store特殊店、智FUN機不列入贈點活動門市),集滿6點限量加價購一款。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