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rings 歌詞6大好處

2020年1月26日,该曲获得第62届格莱美奖年度制作、最佳流行歌手提名。 這首歌很明顯地意向描寫`控訴愛情`,一般式苦情歌,但細心留意一下歌詞,就會發現歌詞不單只形容愛情這回事,還可以用在`控訴自己`、`從別人角度控訴自己`、`控訴家庭`。 Ariana Grande 又回來啦! 今次Ariana Grande的新歌《7 Rings》的旋律似曾相識,因為她特意加入了《仙樂飄飄處處聞》(The Sound of Music)的歌曲《My Favorite Things》的旋律到歌曲之中,換上了新的歌詞為大家帶來了新的感覺。 美國樂壇小天后Ariana Grande在新一年又為樂迷送上新驚喜,今日就推出了新歌《7 Rings》! Ariana Grande去年的大碟《Sweetener》得到Billboard及Complex音樂雜誌選為2018年最佳專輯之一,今次在短短3個月後再出新歌《7 Rings》,令不少樂迷也感到十分驚喜。

7rings 歌詞

試試現在自己唱給自己一次,看看有沒有一種自己在控訴自己的感覺? 是否有一種自己逼迫得自己喘不過息來的感覺? 自己明明做得很好卻自己不斷說`一切是我的錯`,世界哪有這麼多是自己錯? 這是自己的自卑感罷了,不要多想自己要做得有多麼的好,不用真的做到自己定下的完美100%,因為人生就是不完美才會活出完美的人生,所以不用太過強逼症般過度矯正,不要讓自己漸漸地迷失了自己。 偶爾讓自己放手,放一放開手,很簡單的,這至少讓自己不因抓緊時的過度繃緊而感到難受。 2019年2月2日,《7 rings》空降美国公告牌单曲榜第一位,最终累计获得了八周冠军[1-2];同年,8月26日,该曲MV获得MTV音乐录影带大奖最佳艺术指导。

7rings 歌詞: ariana grande 7rings 歌詞 – ariana grande husband

歌曲的靈感源自Ariana Grande與閨密的瘋狂舉動。 2018年10月的一天,處于感情低潮的Ariana Grande與閨密們逛街,突然突發奇想,決定幫身邊所有好友都買了鑽戒。 7rings 歌詞 于是,她一共買了7個戒指,分別送給了自己和六個閨蜜。 Ariana Grande認爲這件事既瘋狂又有趣。 在回去的路上,Njomza Vitia認爲應該把這件事寫成一首歌曲。 于是,Ariana Grande在當天下午寫下了該曲 。

Ariana Grande該曲訴說自己的心情,表示一點也不在意沒有男友,因爲她仍有愛她的閨密陪在身邊,也能憑自己力量得到想要的一切。 7rings 歌詞 該曲主歌部分采樣自1965年電影《音樂之聲》的原聲歌曲《My Favorite Things》。 對,這刻想想自己有沒有逼迫過在乎的人? 這首歌,這女孩唱的現在,她像是在控訴在聽的你,不同的是:她,會不會是你身邊的人? 如果想到是有這個人的話,我敢肯定的是,這個人一定不會像這首歌赤裸地在控訴著你。 多反省一下自己,別老是站在原地看別人,偶爾需要藉著那人走開了,走去那人站的位置,看一看本來自己站的位置,到底有什麼的差異。

7rings 歌詞: Taylor Swift: folklore 專輯樂評:獻給 2020 一個輕輕的吻,螢火蟲與星光般美麗的新生民謠

7 Rings是Ariana Grande演唱的歌曲,作爲第二單曲收錄在其第五張錄音室專輯《Thank 7rings 歌詞 7rings 歌詞 U,Next》中。 《7 rings》令人愤怒,它比以前更加卡通,更加模仿黑人音乐。 她把日本文化当做一种戏服穿在身上,甚至当做一个玩笑一样。

而且,《7rings》作为一首Trap说唱作品来说还显得比较稚嫩。 7rings 歌詞 2019年1月18日,说唱歌手诺基娅公主发布小视频,称该曲剽窃了自己的歌曲《Mine》,该曲收录于诺基娅公主2017年发行的混音碟《1992》。 此外,说唱歌手酱爆弟弟也指责该曲的MV与他的《Door Swangin》歌曲MV相似,都以粉色的陷阱屋为背景。 发行首周,该曲以126240张(下载15108张,流媒体折合111132张)的总销量空降英国单曲榜2019年第5期冠军。

7rings 歌詞: rings 歌曲故事:

  • Ariana Grande去年的大碟《Sweetener》得到Billboard及Complex音樂雜誌選為2018年最佳專輯之一,今次在短短3個月後再出新歌《7 Rings》,令不少樂迷也感到十分驚喜。
  • 7 Rings是Ariana Grande演唱的歌曲,作爲第二單曲收錄在其第五張錄音室專輯《Thank U,Next》中。
  • 多反省一下自己,別老是站在原地看別人,偶爾需要藉著那人走開了,走去那人站的位置,看一看本來自己站的位置,到底有什麼的差異。
  • 于是,Ariana Grande在當天下午寫下了該曲 。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