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電影全攻略

故事描述一個存在著超級英雄的城市,擁有超凡能力的英雄剷除犯罪、拯救世人,是全民的偶像,連女主角都愛上了超級英雄。 在孤兒院長大的平凡男孩王義智,為了博取女主角心心姐姐的心,他用盡所有努力鍛鍊自己,下定決心要成為心心姐姐喜歡的「勇敢的男生」,於是開始苦練拳擊,期待有一天能達到與超級英雄平等競爭的位置。 許多業界重磅導演強勢回歸(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話題不斷的重拍片、以及多部群星雲集的超級英雄系列電影。

  • 工廠無預警裁員,為了爭取勞動權益,勞工靜坐示威要求資本家賠償,求償官司一打就是五年,最終在敗訴裁決下一切努力化為烏有。
  • 在第一部電影過後70年的冷戰背景下,蓋兒加朵Gal Gadot所飾的亞馬遜戰士將面對新反派:由克莉絲汀薇格Kristen Wiig飾演的變身考古學家豹女Cheetah。
  • 劇中描述六年前,不信邪的李若男和男友等人組成影像團,四處到鬧鬼之處拍片,大膽創入邪教儀式中的禁地,觸怒沈睡中的鞋零,詛咒蔓延世間,男友也當場猝死,其他成員接二連三的發瘋、離奇死於非命,唯一生還者是因腳傷而為擅入禁地的若男。
  • 九位不同背景的陪審員在休息室展開話語權的角力,同時陷入對與錯的正義思辯當中。
  • 導演凱西蘭蒙絲(Kasi Lemmons)以動人的敘事手法,拍出歌后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戲劇性的人生。

X特遣隊意外獲得一項可以減輕刑罰的新任務,於是她集結老朋友們前往南美洲的島國,計劃摧毀納粹時期遺留下的政治犯監獄和人體實驗室。 本劇描述了從東漢末年群雄割據,到赤壁之後三國鼎立,最後司馬氏篡魏天下歸晉的整個過程。 具體戰役以黃巾之亂結束後,最後一次戚宦相爭招致董卓進京為開始,繼五丈原戰役、高平陵之變完結,以最後一幕司馬懿之死為結… 《沙丘》講述由「甜茶」提摩西夏勒梅飾演的保羅厄崔迪,如何接掌父親的家族龍頭地位,並捍衛自己隸屬的權氏家族(他們掌控沙漠星球「亞瑞奇斯」上一種能賦予持有者穿梭時空的特殊香料)的地位。

7月電影: 《藍色恐懼》7/17 上映

《媽的多重宇宙》劇情講述55歲的美國華裔移民秀蓮(楊紫瓊 飾)家庭事業兩崩潰。 在老爸爸(吳漢章 飾)生日大壽這天,除了要阻止女兒(史蒂芬妮許 7月電影 飾)暴走出櫃、替無用丈夫(關繼威 飾)擦屁股,還得去稅務局向古板大嬸(潔米李寇帝絲 飾)解釋不太妙的稅務問題。 甫踏進大樓電梯,軟爛丈夫竟搖身一變演起駭客任務,聲稱自己是另一個宇宙的版本,而秀蓮也是千萬宇宙裡的其中一個。 還來不及理解,邪惡勢力已在多元宇宙中蔓延,世界即將毀滅,只有在這它媽的宇宙裡、一無是處的秀蓮才能拯救世界……。

故事改編自美國犯罪小說家湯瑪斯哈里斯的同名小說,劇情描述 FBI 女探員為追蹤水牛比爾殺人魔案,被迫與變態醫生交涉追查線索。 2008 年文學家畢飛宇以細膩文字寫下小說《推拿》,帶大家重新認識了視障者在工作、生活、愛情與情慾上的挑戰。 2014 年爭議性導演婁燁改編同名作品,將這個虐心又激情的動人故事搬上大銀幕,創下驚人的迴響,並一舉拿下第 51 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最佳改編劇本」、「最佳新演員」、「最佳攝影」、「最佳剪輯」、「最佳音效」等 6 項大獎,成為當屆最大贏家! 經典中的經典,從侏羅紀公園到侏羅紀世界,侏羅紀三部曲的最後一部作品終於將在6月上映! 故事發生在努布拉島完全毀滅的四年之後,恐龍現在和全世界的人類共同生存,同時也在獵捕食物,這個微妙的平衡即將重新塑造未來,並且即將決定人類從此以後是否能夠與史上最可怕的生物共同生存,同時卻仍然保持地球頂級掠食者的地位。

7月電影: 上映日期:2020-07-31

一年後,他履行承諾踏上難忘的自我發現之旅,並在途中與瘋狂的攔路強盜、幽靈般的少女、流浪的巨人、妖精與會說話的狐狸相遇與抗衡。 他透過面對綠騎士,來定義自己的性格,並在他的家庭與王國當中,試圖證明自己的榮耀與價值。 《靈魂心聲》故事描述「靈魂樂天后」艾瑞莎弗蘭克林是如何從小就在她父親的教堂唱詩班中磨練歌藝,經過一番波折和努力之後,最後成為國際超級巨星的過程。 電影《詭老》一片由奈沙馬蘭自編自製自導,改編自皮耶奧斯卡李維、弗雷德里克彼得斯著作之圖像小說《沙堡》。 7月電影 7月電影 《娶我吧!》講述一個非典型的愛情故事,描述兩個完全不同的人,試圖在現今個 人價值都建立在社群網站得到的按讚數和追蹤人數之上的網路社會中,尋找真實的情感,而珍妮佛羅培茲、歐文威爾森在劇中皆飾演超級巨星。

但他現在只剩下一條命了,於是鞋貓劍客就必須放下身段,向他的前任搭檔和死對頭求助,也就是魅力無法擋的Q手吉蒂(奧斯卡獎入圍者莎瑪海耶克 配音)。 雖然他們都不認為這是好主意,但是鞋貓和吉蒂在這場冒險旅程中將會需要一隻很愛講話又天真爛漫的開心狗狗佩洛(喜劇影集《吸血鬼家庭屍篇》哈維吉耶 配音)的幫助。 集結珊卓布拉克、查寧塔圖、丹尼爾雷德克里夫以及布萊德彼特,《失落謎城》絕對是你眼目一新的冒險搭檔,珊卓布拉克飾演一位聰慧過人卻離群索居、個性孤僻的知名作家「蘿莉塔賽吉」,以創作故事發生在異國險境的暢銷愛情冒險小說為生。

7月電影: 沒有煙硝的日子

7月台灣Disney+更新的片單中,《非凡公主》以童話世界為背景,主角是名武藝高超的年輕公主,遇到打算篡位的反派人物因而奮起拯救王國的故事。 由古天樂主演的《G風暴》在劇中調查走私貪污以及人口販賣案件,劇情有警匪對戰、親情與正義之間的拉扯,是港片味十足的動作劇情片。 全新動作驚悚片《終極戰士:獸獵者》講述的是柯曼奇民族中的年輕女子納魯,與獵人們在領地中遭遇到外星終極戰士,引發了人類與外星戰士的大決戰。 由王大陸飾演的《鮫珠傳》,在旅行途中與其他兩位旅人相遇並進入奇特旅行,最後不僅建立友情還拯救了世界。 《月光光新慌慌:萬聖結》故事設定在去年上映的《月光光新慌慌:萬聖殺》一片中發生的恐怖事件的四年後,洛莉和她的外孫女愛麗森住在一起,並且正在完成她的回憶錄。 殺人魔麥克邁爾斯自從上次大開殺戒之後就消失無蹤,而洛莉這幾十年來一直活在麥克邁爾斯的恐怖陰影下,她受到的心理創傷以及報復心態也左右了她的人生,但是她終於決定放下長久以來的恐懼和憤怒,學會擁抱人生、享受生活。

7月電影

《亞森羅蘋》第二部劇情緊張程度比起前一季更為精彩,許多不少危機、復仇劇情,連同逃亡計畫也早已經提前佈局,依舊非常推薦繼續追下去。 不少觀眾也一直期望《亞森羅蘋》影集一定要向怪盜紳士充滿劫貧濟富的俠盜故事才算成功,其實怪盜紳士只是父子雙方喜愛的角色,只是在模仿怪盜紳士思維而已。 《屍戰朝鮮:雅信傳》主要是連接知名韓劇《屍戰朝鮮》第三季最關鍵的影集,主角由韓國一線女星全智賢主演,劇中完全依賴全智賢以演技飾演「雅信」失去家人與族人的心境,台詞不超過50句,完全依賴眼神和漂亮的射箭取勝,也會解開生死草是如何被發現與應用。 日本人氣喜劇漫畫《極道主夫》描寫傳說中最強的黑道「不死之龍」黑田龍,金盆洗手後成為專職家庭主夫,為了守護心愛的家人與城鎮,每天拼命於家事及處理鄰居問題,爆笑無厘頭的劇情相當受到歡迎。

7月電影: 即將上映電影推薦 2021:七月電影院就看得到的電影

編劇是個害羞的家庭主婦鈴木宮子(鈴木京香飾),她在全國甄選中脫穎而出,以這部「自傳式」作品奪冠。 7月電影 就在開演前,過氣女星千本野子(戶田惠子飾)突然要將主角從主婦「律子」改成大律師「瑪麗珍」Mary Jane,男主角也不爽了,他也要變成外國人,並指定飛行員。 「女人的命運」越走越遠,幕後特效手忙腳亂,導播(唐澤壽明飾)與製作人(西村雅彥飾)急得如熱鍋上螞蟻幾乎抓狂,連聽眾也慷慨激昂隨之起舞。 7月電影 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故事相信大家都再熟悉不過了,除了原著以外,已經有許多改編作品誕生,當大家都在為了羅密歐與茱麗葉可歌可泣的愛情故事動容時,有人記得羅密歐的「前女友」表妹蘿莎琳嗎?

7月電影

今年秋天,大家最喜愛的冒險犯難、無畏無懼,更愛喝牛奶的喵星人又回來了。 時隔十年之後,夢工廠動畫即將推出屬於史瑞克宇宙的一部全新動作冒險喜劇片《鞋貓劍客2》,以往膽大妄為的鞋貓劍客在電影中突然發現,經過這麼多年來的冒險行動和罔顧自身安全的危險生活已經對他造成無法彌補的損害。 7月電影 為了把那些生命找回來,鞋貓劍客即將展開他生命中規模最龐大的冒險旅程。 金獎提名演員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再度回歸,為聲名遠播的鞋貓劍客配音,他在片中展開一場史詩般的冒險旅程,前往黑森林尋找神話中的許願星,希望能夠奪回他失去的八條命。

7月電影: 經典重映系列

11月27日上映的電影《她喜歡的是》劇情講述就讀高中的安藤純(神尾楓珠 飾),向周遭的人們隱瞞自己是同性戀的事,某天,他在書店撞見同班同學三浦紗枝(山田杏奈 飾)購買BL漫畫,被隱瞞自己喜歡BL的紗枝下了封口令。 純有一位已婚的同性戀人,卻因在書店發生的事和紗枝迅速拉近距離。 就在他們和同學到遊樂園玩之時,紗枝向純告白,純的內心藏著某種心情,開始和紗枝交往。 11月18日上映的電影《錯位的青春》,劇情講述​​住在海邊小鎮的平凡國中生小梅,對憧憬的學長告白遭拒後大受打擊,竟與曾表明喜歡自己、性格內向的磯邊發生肉體關係。 起初只是出於好奇,並沒有把磯邊視為戀愛對象的小梅,漸漸對他產生感情,然而,磯邊卻因家庭的巨變,令心中矛盾又不安的情緒膨脹,甚至開始想逃離與小梅的這段關係……。 12月23日上映的電影《共感頻率》劇情講述1999年,龍(呂珍九 飾)為了追求一見鍾情的對象寒率(金惠奫 飾),向朋友借了無線電對講機。

7月電影

萬聖節即將到來,洛杉磯資深警探「奈特」的搭檔在追捕搶匪的槍戰中受了重傷,為了逮捕搶匪替搭檔復仇,奈特從洛杉磯一路追到了紐約,而他不為人知的黑暗過往也將逐漸浮上檯面。 《自由路上》講述一名黑人奴隸「彼得」,受到種植園的白人鞭打、酷刑等虐待,因此彼得不惜一切也要回到家人身邊。 在《自由路上》 預告中,彼得說:「奴隸是自由的,被鞭刑或毆打到骨頭斷裂,都未曾使我崩潰。」彼得渴望自由的毅力與決心,促使他朝林肯的軍隊奔去,為解放奴隸、為自由而戰。 《與你共舞》講述西洋流行音樂傳奇天后惠妮休斯頓傳奇的一生,將帶領觀眾進入一場既感動又有活力的旅程,一窺惠妮休斯頓的動人音樂篇章,以及她在舞台上的盡情揮灑熱情的自信模樣。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