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91 pro詳細攻略

如果沒有看到你所使用的機型,請洽詢製造商以取得進一步資訊。 免責聲明:本網站僅為提供車輛出售資訊的參考平台,並不涉入其中的任何諮詢、交易。 本網站對該車輛之產權及其他相關資訊亦不做任何實質或形式上之審查。 8891中古車網主要提供中古車出售、中古車求購、中古車寄售、二手車搜尋等功能。 8891中古車網致力於建立真實、快捷的中古車交易平臺,對汽車圖片、車輛資訊等進行審核,并提供現場查車等服務。

由於這類印表機需要透過 USB 連接,因此僅支援從 Mac 電腦進行無驅動程式列印或掃描。 Epson Eco-point(生態護照)是一個全新的產品環境效能標識,代表著Epson持續開發對地球友善的產品。 透過EpsonEco-point,消費者可以清楚了解每一項產品的環境效能,包括節能、低污染、節省資源、資源再生利用率等,讓您聰明消費愛地球。 Epson Eco-point (生態護照)是一個全新的產品環境效能標識,表著Epson持續開發對地球友善的產品。 8591 pro 透過EpsonEco-Point,消費者可以清楚了解每一項產品的環境效能,包括節能、低污染、節省資源、資源再生利用率等,讓您聰明消費愛地球。

8591 pro: 程式開發

AirPrint 是 Apple 的一項技術,可讓你製作完整畫質的列印輸出成品,且不需要下載或安裝驅動程式。 8591 pro 8591 pro 噴墨技術不會產生一般傳統影印機會產生的臭氧、廢氣、粉塵,不會導致病態大樓症候群,有效改善辦公環境、提升工作品質! 且低耗電量,無論是在辦公室中或是在電容量較少的住宅或公寓裡皆可使用。 抗汙跡、防刮、防水且不褪色的列印成品 相片品質與保存年限的極致組合;取得抗汙跡、防刮、防水且不褪色的列印成品。

運用 AirPrint 技術,可從 Mac、iPhone 或 iPad 輕鬆列印完整畫質的照片和文件。 AirPrint 的功能包括輕鬆尋找、自動選擇媒體,以及企業級輸出處理選項。 8591 pro 這裡列出的產品由各製造商提供,並由 Apple 定期更新。

8591 pro: Epson WorkForce Pro WF-8591 墨水

另外針對以彩色列印為主的客戶,Epson也有彩色列印單張一元起的全彩方案。 「讓彩色列印平民化」就是Epson省彩印智慧租賃方案的核心概念。 這些 USB 裝置與 AirPrint 印表機相同,可讓你直接列印或掃描,而不需要安裝額外的驅動程式。

8591 pro

出色的性價比 以最經濟實惠的價格擁有低墨水使用量與專業品質的列印,而且比起彩色雷射影印機 ,只需1/4的列印成本。 對於非 Apple 製造之產品相關資訊,或是非 Apple 控制或測試之獨立網站,不得解釋 Apple 為其推薦或背書。 Apple 對於第三方網站或產品的選擇、效能或使用,概不負責。

8591 pro: 產品型號 : PH-ES620PTG

Apple 對於第三方網站的準確性或可靠性不做任何保證。 AirPrint 是大部分熱門印表機機型內建的技術,包括這裡列出的印表機和列印伺服器。 若要使用 AirPrint,你不需要安裝 App、額外的驅動程式或其他軟體。

8591 pro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