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重機推薦必看攻略

尊重多元:分享多元觀點是關鍵評論網的初衷,沙龍鼓勵自由發言、發表合情合理的論點,也歡迎所有建議與指教。 我們相信所有交流與對話,都是建立於尊重多元聲音的基礎之上,應以理性言論詳細闡述自己的想法,並對於相左的意見持友善態度,共同促進沙龍的良性互動。 另外在購買二手車時可以轉動龍頭,查看有沒有異音、叩叩聲等等,確定培林是否有損壞,當車輛有發生過撞擊時,龍頭機構除非更換新品,不然通常難以完全復原,即便看起來跟新車無異,但在騎乘時的安定性與安全性就可能會有嚴重的影響。 另外也需要檢查車台、前叉以及後避震器,查看有沒有歪斜斷裂情況發生,同時也可以用手摸看看,檢查前叉是否有漏油的情況。

但在正式進入買賣流程前,我們還需檢查車輛有無倒車、車輛有無發生過重大事故以及實際上路檢測。 原因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