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local必看介紹

第五號音樂作品【LOCAL】共收錄10首創作歌曲,從2019年8月陸續開始推出,首發單曲《來個蹦蹦》氣勢驚人! 第五號音樂作品共收錄10首創作歌曲,從2019年8月陸續開始推出,首發單曲(來個蹦蹦)氣勢驚人! 玖壹壹相隔兩年推出第五號音樂作品——最新大碟【LOCAL】,從專輯名稱直接點題,直指這就是一張充滿在地本土、鮮明文化的音樂總匯;成軍11年,共站上北高雙蛋演唱會4次,創造出超過20首大街小巷必唱發燒歌曲,玖壹壹歌曲創作風格鮮明、獨樹一格的招牌創作是運用不同語言的結合,用音樂與社會對話,直白的演唱方式道出不同階層大眾的心境,玖壹壹是正港席捲T-POP的台式浪子。 玖壹壹相隔兩年推出第五號音樂作品——最新大碟,從專輯名稱直接點題,直指這就是一張充滿在地本土、鮮明文化的音樂總匯;成軍11年,共站上北高雙蛋演唱會4次,創造出超過20首大街小巷必唱發燒歌曲,玖壹壹歌曲創作風格鮮明、獨樹一格的招牌創作是運用不同語言的結合,用音樂與社會對話,直白的演唱方式道出不同階層大眾的心境,玖壹壹是正港席捲T-POP的臺式浪子。 音樂影像呈現,再度邀來創意十足的導演胡瑞財操刀,玖壹壹帶樂迷遨遊台灣道地的LOCAL場景,加入時下網路流行用語「甘按呢」及四種語言:華語、台語、英語、日語,呈現玖壹壹在旋律與歌詞的洗腦,融合了中西流行音樂的眾多元素,歌曲尾端更有驚喜嘉賓獻聲,洋蔥媽媽首度進到錄音室開金口唱歌,哼唱起你我都超級熟悉的台語經典民謠《白鷺鷥》,讓整首創作增添更多情緒上的堆疊,也淋漓盡致的展現玖壹壹在歌曲上創意。 洗腦台曲《LOCAL》除了在歌詞上帶有娛樂性之外,連舞蹈、服裝都帶你回到正港LOCAL的氛圍,舞蹈編排加入充滿台味的舞蹈元素:亞洲蹲、皮帶甩、機車騎,服裝三人則以「古著風」的造型讓你感受真正屬於本土的T-POP。

沒想到演唱中,同學突然向舞台丟螢光棒,讓團長春風暴怒,破口大罵,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玖壹壹隨後在臉書發文道歉,學生過度熱情的反應也遭到批評,晚間再次轉Po所屬經紀公司發表聲明,還原當時情況。 事隔兩個多月後,在2015年12月26日去宜蘭高商演出時,又再次被台下學生丟螢光棒。 2018年7月20日與羅志祥合作推出的《我跟你卡好》,歌曲最後選定為EDM曲風,MV中敘述4人飾演好兄弟,下班一起喝酒狂歡,在YouTube上已獲得1000萬次點閱。 請勿於拍賣網站或是其他非KKTIX正式授權售票之通路、網站購票,除可能衍生詐騙案件或交易糾紛外,以免影響自身權益,若發生演出現場無法入場或是其他問題,主辦單位及KKTIX概不負責。 於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列印繳費單後,需在10分鐘內在該店櫃檯完成結帳,若無法在時間內完成結帳取票,訂單將會被取消,原本購買的座位將釋回到系統中重新銷售。

911local: MV

《BIG BOSS》曲風充滿異國風情,歌詞創作一樣突顯玖壹壹擅長運用不同語言的結合,更在這首單曲特別加入道地的嘻哈用語GHETTO、HUSTLE等等,編曲上以佛朗明哥結合嘻哈的曲風呈現,藉由輕快特殊的音樂伴奏搭配重拍的節奏,歌曲充滿記憶點的嘻哈曲風搭配,猛烈具有衝突感的方式唱出這世代的心聲。 玖壹壹新專輯中收錄的第二首正港台味的嘻哈歌曲《BIG BOSS》,主要是期許自己能夠在事業上努力,成為自己的大老闆,不管出生高低,都期許能在有朝一日變成「董仔」,能夠帶著身邊所有的朋友一起站上最高的殿堂。 911local 三人堅持音樂路11年來,經歷不同打擊與嘲諷,走過艱苦,如今創立品牌「混血兒娛樂」,在身為老闆後努力扶植旗下更多音樂人,三人在越過困境後也更為團結,努力打拼一定是那成功的不二法門。 玖壹壹相隔兩年推出第五號音樂作品、最新大碟【LOCAL】,從專輯名稱直接點題,直指這就是一張充滿在地本土、鮮明文化的音樂總匯;隨著9月11日成軍日子到來,正式揭開專輯第一波同名主打《LOCAL》,充滿濃濃台式的正宗HIGH歌,逗趣熱舞的節奏、洗腦旋律的歌曲,等於派對必聽的音樂神級組合。

  • ● myCode申請步驟:以手機掃描QRCode或連結網站填寫個人資料,收到認證簡訊並取得個人臺北隨行碼myCode或台北通QRCode隨行碼後,存至手機相簿中,即完成申請。
  • 本節目網站購票僅接受會員購買,購票前請先”加入會員”並需完成”電子郵件地址”驗證,以便進行購票流程,建議可於會員”設定”中的”報名預填資料”先行存檔「姓名」和「手機」,可減少購票時間快速進行下一步。
  • 單曲《大家樂》採用了中式傳統樂器「嗩吶」貫穿整首歌曲,並邀請知名嗩吶演奏者——阿聖擔任樂器編曲,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並呈現了玖壹壹在歌詞中傳達遊子返鄉的心情。
  • 2016年入圍第27屆金曲獎最佳演唱團體,同年應邀參與金曲獎演出,締造最高收視率,每分鐘最高 6.11 收視率,奪下全場收視冠軍,超過張惠妹、蘇打綠等其他歌手表演。
  • 若購買指定活動票券當下為 KKBOX Prime 會員,最高可以得到 5 倍的點數。
  • 玖壹壹相隔兩年推出第五號音樂作品——最新大碟,從專輯名稱直接點題,直指這就是一張充滿在地本土、鮮明文化的音樂總匯;成軍11年,共站上北高雙蛋演唱會4次,創造出超過20首大街小巷必唱發燒歌曲,玖壹壹歌曲創作風格鮮明、獨樹一格的招牌創作是運用不同語言的結合,用音樂與社會對話,直白的演唱方式道出不同階層大眾的心境,玖壹壹是正港席捲T-POP的臺式浪子。

為了確保您的權益,強烈建議您,在註冊會員或是結帳時填寫的聯絡人電子郵件,盡量不要使用Yahoo或Hotmail郵件信箱,以免因為擋信、漏信,甚至被視為垃圾郵件而無法收到『訂單成立通知信』。 911local (例如:一次購買1張或4張,都是扣除5點)未完成訂單之點數將會退還。 911local 聽著這首歌,你將瞬間進入一場專屬的舞池派對,只有歡樂、擁有放鬆,隨著極具記憶點的旋律搖擺吶喊,特別打造「蹦蹦舞」讓你能聽著音樂搖擺、釋放舞魂!

911local: 音樂錄影帶

;另一名來自西班牙的Youtuber黑素斯則表示 (頁面存檔備份,存於網際網路檔案館)該MV的確有歧視,但希望姜安蓉放輕鬆看待。 911local 2016年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和玖壹壹為了新上映的臺灣電影《大顯神威》片尾曲《Oh My God》,在馬來西亞的檳城拍攝了一段以宗教作為主題的音樂錄影帶(MV),當中角色有黃明志飾演的基督教修士、「洋蔥」飾演的佛教禪師(唐三藏)、「春風」飾演的道教道士(殭屍道長)以及「健志」飾演的伊斯蘭教伊瑪目(阿拉伯人裝扮,非媒體謠傳之穆罕默德)等三位團員,結伴到檳城遊玩。 但影片卻引發爭議,許多伊斯蘭團體不滿並報警,認為有褻瀆宗教的嫌疑。 檳城警方援引馬來西亞刑法第295條「褻瀆膜拜地點及蓄意侮辱宗教罪」調查此案。 不過此部MV事實上為草稿,無奈提前遭駭客泄漏,實非最終版或正式版。

《來個蹦蹦》絕對是一首讓你「此刻放鬆」、「做你自己」的快樂解藥。 2019年8月16日,玖壹壹推出新單曲《來個蹦蹦》,邀來 Ella 陳嘉樺跨刀,組成限定天團「9E11」,其獨特的蹦蹦舞也造成模仿風潮,MV在一年內已拿下4000萬次的點閱。 2017年9月首次嘗試「廣HIGH」曲風《沒你我沒差》的MV,歌詞在形容一位急著擺脫爛桃花男子的心情。 拍攝MV當天是中元節,特別設定玖壹壹原本與十名辣妹大跳2000年代熱舞,突然洋蔥撿拾了地上的紅包,熱舞的辣妹突然變成多個長髮女鬼,用意在表達男子不應貪心,以避免被迫娶神主。 拍攝時發電機突然斷電,由於趕拍進度的關係,開拍前並未祭祀,就在工作團隊燒香祝禱之後,發電機神奇地恢復正常。 如遇票券毀損、滅失或遺失,主辦單位將依「藝文表演票券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第七項「票券毀損、滅失及遺失之入場機制:主辦單位應提供消費者票券毀損、滅失及遺失時之入場機制並詳加說明。」之規定辦理,詳情請洽KKTIX客服中心。

911local: 歌詞

人生最富足的時刻是與家人團圓,家對於任何人,都是出生與成長心理情懷最糾結的,心裡最美麗的那片土地其實就是家。 玖壹壹為了在MV中呈現最道地的正港味,特別邀來家喻戶曉的本土天王吳宗憲及正港大媽林美秀助陣,分別以場景串接,再結合逗趣舞蹈,引領粉絲們身歷其境,從MV帶你回顧正港LOCAL場景:熱炒店、傳統市場、廟口、檳榔攤,阿公店、紅包場、眷村等等。 洗腦台曲《LOCAL》的推出,將讓你在視覺、聽覺有五重天的感受,隨時隨地都能跳動起來,成為T-POP的代表神曲! 2020你我的悶,後疫情時代的歡樂,在這首歌裡找到並直抵情緒的出口。 註:2010年起Hito男團體獎、Hito女團體獎合併為「Hito團體獎」,2011年改辦全球流行音樂金榜,2012年此獎項改為「Hito最佳團體」,2020年未頒發該獎項。

911local

由玖壹壹洋蔥統籌製作,編曲上以大編制的管弦樂貫穿整首,美國鄉村搖滾風格作為基底,在歌曲中更加入中國元素二胡增加豐富度,透過《偶喜翻你》這首歌曲譜出內心最真實的情懷,洋蔥認為情人間最浪漫的事,就是兩人牽手走在沙灘上一起看海,一起坐在草地吹風看著草枝搖擺。 關於這首歌的誕生,很多情人其實不敢大聲說出「我喜歡你」,或許會緊張結巴而說出「偶喜翻你」! 玖壹壹希望透過這首歌曲,讓更多想要告白的情人們,可以直接用這首歌曲示愛。 《邊緣人》是玖壹壹在澎湖閉關四天所創作的歌曲之一,三人首次移師到離島嘗試新的創作方式,每天除了尋找靈感的出海行程之外,其餘時間則以長達一天12小時密集討論,《邊緣人》則是首波玖壹壹在澎湖腦力激發誕生出的創作。 玖壹壹創作上常以比喻或是寫實的方式闡述自己看到的現況,這首歌曲在經過三位討論後以甕仔雞比擬生命的短暫,從甕仔雞的價格比喻人生的價值觀、以甕仔雞下肚比喻備受親人保護,要好好的珍惜真心對待你的人、用Fly 911local Away比喻生命的短暫,要好好把握你擁有的一切;互相尊重、彼此疼愛是「甕仔雞」的精神存在,翻玩各種平凡生活的事物,讓人感受到他們對生活的觀察、結合音樂創意的無窮極限。

911local: 單曲

2012年,以《癡情的男子漢》一曲在網路爆紅,該音樂錄影帶(MV)是與地下情人(Under Lover)團員胡睿兒(MC Real)合唱,由頭至尾只是兩個分鏡畫面,一個鏡頭是洋蔥吃著泡麵、另一鏡頭是睿兒叼著香菸,毫無劇情,卻在YouTube拿下8000萬次的點閱,成為網路爆紅的音樂團體。 其他諸如《你不愛我》、《打鐵》、《下輩子》、《再會中港路》、《夢醒時分Remix》等曲,MV幾乎都是單純的演唱畫面或是無厘頭的搞笑演出,卻立即在YouTube上超越數千萬次的點閱。 活躍年代2009年至今唱片公司滾石唱片經紀公司混血兒娛樂現任成員春風(本名洪瑜鴻)、洋蔥(本名陳皓宇)、健志(本名廖建至)玖壹壹(英語:Nine One One),或作911,是發源於臺灣臺中的饒舌流行音樂團體,該團體現由洪瑜鴻(藝名春風)、陳皓宇(藝名洋蔥)、廖建至(藝名健志)等組成。

訂單”查詢您的消費資料,只要是成功的訂單,皆會顯示您所消費的票券明細,若查不到您所訂購的票券,表示交易並未成功,請重新訂票。 ● 進場前,除了門票之外,須出示臺北隨行碼myCode或台北通QRCode隨行碼,若無法申請myCode,請攜帶身分證(沒有身分證請一定要辦,不接受其他證件),供工作人員掃瞄完成實聯(名)制登錄後,才能進場。 ● 911local myCode申請步驟:以手機掃描QRCode或連結網站填寫個人資料,收到認證簡訊並取得個人臺北隨行碼myCode或台北通QRCode隨行碼後,存至手機相簿中,即完成申請。

911local: 深淵 (Live At 台北小巨蛋)

玖壹壹暨《沒你我沒差》後,再度以廣HIGH節奏作為編曲基底的創作,但這次創作不同於以往的舞曲風格,以情人的相處模式加入廣HIGH元素,整體風格呈現節奏感與速度感,顛覆你對情歌的感受。 《愛你不踩煞車》歌詞創作主要由春風首先操刀完成,後續加入健志的饒舌歌詞及洋蔥的編曲,讓整首歌成為又HIGH又SAD的最新情歌曲風。 2016年入圍第27屆金曲獎最佳演唱團體,同年應邀參與金曲獎演出,締造最高收視率,每分鐘最高 6.11 收視率,奪下全場收視冠軍,超過張惠妹、蘇打綠等其他歌手表演。 同年以《嘻哈庄腳情》奪得YouTube頒獎《音樂類影片排行榜第一名》華語點閱率前20名,玖壹壹威佔三席,總點播次數超過4億6千萬次。

911local

2016年以第四張專輯《玖肆伍參》入圍第27屆金曲獎「演唱團體獎」 。 該樂團組成於2009年9月11日;隨後,該樂團開始演出於臺灣各地廟會、夜店及學校等。 2016年,該團獲提名於第27屆金曲獎最佳演唱團體獎獎項,並獲邀於頒獎典禮演出。 選擇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取票請留意:請勿在啟售當天於網站訂購完成後馬上至全家便利商店取票,極有可能因系統繁忙無法馬上取票,只要訂購成功票券在演出前皆可取票,請擇日再至全家便利商店取票。 若購買指定活動票券當下為 KKBOX Prime 會員,最高可以得到 5 倍的點數。 問到玖壹壹三人對於這首歌的期許,三人不約而同的希望這首歌曲能夠「散播歡樂散播愛」,《大家樂》主要是送給在外打拼的遊子們,時時刻刻提醒自己家鄉的重要。

正式版《Oh My God》MV已公開於Youtube,所有被指控為「褻瀆宗教」的畫面已遭剪輯,改為電影《大顯神威》之片段。 然而黃明志依然遭馬來西亞警方拘捕,並且收押,黃明志被關押四天後,因為法官不許警方延押,黃明志暫時被釋放。 黃明志則義氣相挺,表示整首歌的詞曲與MV製作都是他一個人做的,與玖壹壹沒有關係,願意承擔所有責任,請不要針對玖壹壹。 發行三張專輯後在2016年到2017年間連續在圓滿戶外劇場、臺北小巨蛋、高雄巨蛋,舉辦三場《9453巡迴演唱會》,門票在5分鐘內及秒殺。 本節目網站購票僅接受會員購買,購票前請先”加入會員”並需完成”電子郵件地址”驗證,以便進行購票流程,建議可於會員”設定”中的”報名預填資料”先行存檔「姓名」和「手機」,可減少購票時間快速進行下一步。

911local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