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 教父牛排詳細介紹

位於台北的牛排館「教父牛排」,獲得米其林一星,背後有賴經營者鄧有癸和行政總廚吳曉芳的領導和努力。 a4 教父牛排 教父牛排的星廚饗宴套餐,台北場 5/31 新光三越A4館 、教父牛排台中場 6/21 台中中港店 301BOULEVARD登場,售價 NT$4,000,台北場即日起、台中場6/19起,可於新光三越美食訂候位線上預訂,每場僅90名、訂完為止。 牛排教父鄧有癸說,這和牛油脂含量大於40%,獲全球頂尖五星級飯店愛用,被譽為「澳洲最牛的牛肉」,肉質細緻多汁、入口即化,是牛排老饕不可錯過的美味。 a4 教父牛排 a4 教父牛排 a4 教父牛排 壽星來慶生還有附上蛋糕,蛋糕給的很有誠意,蠻大一塊的,這個巧克力蛋糕也好好吃,鮮奶油很輕盈,蛋糕體濕潤且帶有濃郁酒香,吃完甜點人都醉了。 主餐一定要點牛排的,其實我本來想點肋眼,後來覺得不要那麼奢侈,所以改點了美國頂級薄切紐約客牛排,三分熟卻沒有什麼血水。

a4 教父牛排

第一次去教父牛排,建議點教父牛排的招牌:美國頂級肋眼牛排、美國頂級老饕牛排或美國頂級菲力牛排。 」招牌的頂級老饕牛排、頂級肋眼牛排,大快朵頤,現更有日本A5和牛、澳洲M7和牛可選擇,內行的朋友更是會選擇更為便宜划算的午餐套餐,而中午來報到唷;同時也附上線上訂位、菜單Menu、停車資訊唷。 這訂位神器,新光三越的「美食訂候位服務」太強了, 15家分店全面上線,不只可以24小時線上訂位,還能線上候位、預定外帶。 a4 教父牛排 從「教父牛排」、「名人坊」、「樂軒松阪亭」、「橘色涮涮屋」「WILDWOOD」、「老乾杯」等,棒的是,12家米其林餐廳也都可以用,摘星完全不用排隊! 而且新光三越美食訂候位周年慶首波活動,竟然與教父牛排星級主廚鄧有癸攜手推出「星廚饗宴」,完全客製的頂級料理,重頭戲是全球產量只有1%的「澳洲極黑和牛」,再加上松露干貝、龍蝦等,整套只要4000元,全台限180個名額。

a4 教父牛排: 教父牛排 Danny’s Steakhouse 美國頂級肋眼牛排 老饕牛排(有菜單) 台北牛排推薦鄧有癸

巧克力熔岩蛋糕最精華的地方,莫過於切開就如岩漿般流出的巧克力熔岩,溫熱的口感,搭配上一旁的焦糖冰淇淋,有著強烈的對比。 這是搭配魚排的醬料,是以蛤蜊汁、魚高湯熬煮製成,濃郁鮮鹹的細香蔥奶油醬,融合細緻的魚脂與甘美魚肉佐以清爽冬瓜及黃、綠櫛瓜球、小番茄和帶有淡淡檸檬香氣的紅酸模葉。 各式各樣的菇,搭著濃郁的蘿勒醬,菇的多汁伴隨著蘿勒特有的香氣,對於喜歡蘿勒醬的朋友,可點這道菜,不過不喜歡羅勒的朋友可能會不習慣。 現烤的歐式麵包,外酥內軟, 有著樸實的外表與不平凡的內在,熱呼呼的麵包塗上綿密的奶油,一下子就融化在麵包上,趁熱吃最好吃。 教父牛排Top Cap Steakhouse開放式廚房的左右兩側都是牛肉櫃,可以看到正在熟成的牛肉。

a4 教父牛排

「YAKI南方澳鮪魚排」則選用肉質細緻的鮪魚中段肉,反覆兩次於室溫淋油回溫後調味微炭烤讓表皮微焦,靜置休息熱滲透讓中心部位魚肉仍保持粉紅鮮嫩色澤後再上桌,口感扎實但不乾柴,配上南法燉菜及葡萄酒陳醋一同享用,整體風味柔和醇厚。 「MUCHOYAKI」當中的「MUCHO」是西班牙文中「MANY」的意思;「Yaki」則是取自日式鐵板燒「Tappenyaki」因此除了希望在菜式上豐富、多元化,也跳脫原本fine dining形式,在充滿時尚潮流感、但充滿輕鬆開闊氣氛的空間中享用好料理。 此外,MUCHOYAKI也打造有如鐵板燒餐廳的開放式廚房以及12個「板前」型座位,讓食客們可以直接面對面欣賞料理過程,並與主廚有更多互動。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

a4 教父牛排: 美食找不到? 快用我超方便

上面綿密的白色奶泡是用咖啡機打得真奶泡,黑色粉末是牛肝箘磨成粉,下面就是原汁原味的牛肝箘濃湯,沒想到小小一杯,稍微攪拌後用小湯匙送進嘴裡,輕飄飄的觸感竟有如此濃厚的牛肝箘鮮味氣味! 這種反差讓人覺得自己好像在吃高密度牛肝箘濃縮成的夢幻泡泡。 出來牛排外皮雖然已經有點焦黑,但是牛排的內部還是非常的軟嫩多汁,外皮吃起來也沒有焦味,加上是經過熟成的牛肉,所以牛排的肉質吃起來更軟嫩。

淋上了濃厚的特調醬汁,經過煎烤的熟度,更能展現生蠔的甜味,肉質更緊實,藏不住鮮嫩的甜度與脆度爆發在嘴中,搭配蒜香辛香料的滿滿的大海滋味,這肯定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生蠔,絕對值得一試。 飲品可從咖啡、茶、現打果汁選擇,現打果汁需補差額,咖啡與茶可選擇的品項也滿多種,此為伯爵紅茶,挺不錯的。 甜點當日有舒芙蕾、巧克力布朗尼、蘋果塔、綜合冰淇淋、起司蛋糕,此為家人點選的蘋果塔,上方則為冰淇淋與開心果碎。 另一配菜炸洋蔥圈搭配塔塔醬,洋蔥圈份量很大,外皮酥脆、洋蔥甜,塔塔醬也調味的不錯,不過就是洋蔥圈外皮略有些油膩,可惜了點。 前菜可從四冷盤、四熱菜選一,若選擇美國緬因州龍蝦(半隻)、生蠔三重奏、香煎鴨肝則另須加價,以晚餐價格來說各為加價$380、$150、$300元。

a4 教父牛排: 台北美食景點最新發表

Danny稱讚其「餐點漂亮,而且使用餐飲技法多元交錯」,能讓饕客吃到西餐不同於以往直球對決的多重融合美味;並融合教父的招牌美式牛排精髓,打造「日本A5菲力襯姬松茸套餐」。 主廚擁有四十年料理牛肉的經驗,除了頂級美國濕式熟成牛肉、日本及澳洲和牛外,更推出自家熟成十四天以上的美國乾式熟成牛肉。 肉品皆以荔枝木烹調,帶有獨特香氣,加上主廚對火候和時間掌握得宜,令人再三回味。 服務細心,價格相對實惠,更設有小型包廂,適合宴請和聚會。 2022年5月5日 — 牛排教父Top Cap Steakhouse.

a4 教父牛排

以飯店地址 168 號命名的「N°168PRIME 牛排館」,本館位在維多麗亞酒店 4 樓,餐廳氣氛非常好,還有一座戶外花園。 開放式的廚房設有全台首座超級夢幻烤爐,採用直火燒烤牛排,吃起來帶有微微的炭木香氣,來這裡必點肋眼牛排,提供喜馬拉雅山玫瑰鹽、夏威夷竹葉鹽、法國鹽之花 3 種海鹽,以及英式芥末醬、法式芥末籽、法式芥末醬 3 醬料讓你搭配,炭火焦香味與肉汁的鮮甜味完美結合,美味程度毋庸置疑。 眼見台北信義區高檔餐廳愈高愈多,將於今年底、明年初開幕的微風南山更找來外國名店助陣壯聲勢,以〈教父牛排〉在台北米其林指南中得到一星的「牛排教父」鄧有癸再創牛排餐廳新品牌〈MUCHOYAKI〉,以全開放式廚房結合時下正流行的「板前料理」服務,企圖傳遞「劇院式牛排用餐」的新體驗。 開在台北市信義區新光三越A9館的〈MUCHOYAKI〉,是繼新光A4館〈Top Cap Steakhouse〉之後,教父牛排連鎖系列在台北市信義區開設的第二家牛排餐廳。 「牛排教父」鄧有癸不諱言的表示,一口氣在高檔美食一級戰區連開二家店,就是要鞏固市占,「全力防堵外籍軍團分食市場」。 如果你無法在美國USDA Prime與澳洲M8+級和牛之間做選擇,教父牛排鄧有癸師傅旗下Top Cap steakhouse By Danny提供了齊人之福方案。

a4 教父牛排: 甜點1+1 (選提拉米蘇) $300

維持教父牛排的高品質要求,Top Cap steakhouse選用不同產地的上乘牛排,透過熟成技術提升風味,並配合廚師深厚料理技術使用木香烤爐,完成具有焦香酥脆皮殼、卻擁有多汁柔軟的內在的牛排風味。 MUCHOYAKI特別打造開放式空間、開放式廚房,並於餐廳正中間設置12個板前座位區,讓用餐客人不只是眼見為真的看到料理過程並與主廚互動,入口處更有挑高、開闊的BAR,除了有專業的調酒師駐店服務提供多樣的雞尾酒外,還引進了現在最夯可以製作氮氣飲料的機器,讓饕客們可以享用美食之餘,還能放鬆微醺。 以蒜碎搭配紅椒粉、卡宴辣椒粉與乾辣椒片賦予鮮蝦風味,香氣濃厚迷人、口感Q彈,適合搭配啤酒享用。 圖中啤酒為教父牛排與臺虎精釀合作的精釀啤酒,以鄧有癸師傅的生肖「猴」作為酒標。 日本國產牛F1紐約客牛排 a4 教父牛排 ,6oz/1,600元。 此部位油花與肉質分布均勻,以2公分厚度為標準,在250度鐵板煎烤,待牛排中心溫度升高,再靜置3分鐘讓熱滲透至牛排中心,最後再以高溫烤爐加持香氣,可用簡單鹽之花附味即可感受到最完整的脆嫩鮮美,另亦有阿根廷香草醬、中東紅辣醬可自由搭配,增添風味。

a4 教父牛排

除了多家「台北米其林」推薦餐廳之外,新光三越也有多家亞洲城市米其林星級餐廳,包括曾連續6年獲「香港米其林指南」二星的高級粵菜餐廳「名人坊」(台中中港店、台南新天地)。 曾獲「香港米其林指南」二星的老上海風味江浙菜「夜上海」(台北信義新天地A4),以及連續三年獲「東京米其林-拉麵推薦」的「Due Italian」(台北信義新天地A4)等亞洲指標特色美食。 今年蟬聯台北米其林一星的「教父牛排」為感謝顧客,特別推出回饋活動,4/11至4/30只要到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4的Top Cap Steakhouse,店內點用「美國頂級老饕牛排」,即可享有免1成服務費,兩人同行還可以免費獲得酒莊獨家釀製酒品。 1938 年成立於美國比佛利山莊的「勞瑞斯牛肋排餐廳」,於 2020 年 6 月搬遷到寶麗廣場 6 樓,擁有絕佳的景觀,氣派中不失低調奢華的裝潢,散發高貴優雅的古典氣息。 這裡經典必點的就是牛肋排,與高溫火烤的牛排不同,勞瑞斯低溫爐烤的肋排肉質軟嫩,越嚼越能釋出牛肉的香甜。 另外桌邊服務也是一大特色,以「冰旋翡翠沙拉」拉開序幕,由主廚領著價值百萬的銀色餐車進行現切牛排的服務,並調和配菜與醬料,單點配菜僅有馬鈴薯泥,如果是點套餐則會再提供香濃菠菜泥、奶油香甜玉米粒、奶香青豆三種配料。

a4 教父牛排: 米其林一星「澀」新作 MINIMAL體驗禮盒本島宅配免運費

首先只要是在日本養殖生產的牛肉都統稱為日本國產牛(包括台灣人熟知的銘柄牛,如近江牛、宮崎牛、飛驒牛等都是),而「國產牛F1」為黑毛和牛與其他牛隻的交雜品種,鄧有癸為AMBER HILL所挑選的部位為日本國產牛F1的紐約客,特色為油花勻稱、風味與口感平衡。 相信大部分來”教父牛排”這麼高價位牛排餐廳用餐的朋友,多半是有目的性的,比如說慶生之類的,所以建議是提早預約比較好。 點餐時服務員特別告知,此為「紐約客」,而非一半肋眼一半菲力,肉質會較有咬勁點。 鄧先生烹飪牛排已有 40 年經驗,今日與爸媽一起到他創造的美食世界享受享受。 雖然要價真的很貴,但光是每一道菜色的設計、細節,以及服務員親切細心的服務,最重要的是家人團聚的快樂時光,這一切Moumu 矛木覺得值得。 當您持續瀏覽本站時,說明您已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 來評估與蒐集訊息,提升用戶體驗,以便能根據您喜歡的內容來為您提供更個性化的服務。

這裡的牛排份量偏大,建議以分食的方式搭配其他餐點一起享用。 TOP CAP STEAKHOUSE頂級牛排2015年2月進駐新光三越信義A4,平日不論午餐或晚餐都座無虛席,假日一定得提前訂位,此後陸續再開iPasta手工現做義大利麵和WHATS GREEN現拌沙拉外賣專賣店,因名氣響亮、餐點講究大受歡迎。 最初是新光三越執行副總吳昕陽為發揚台灣美食,眼光精準力邀合作,如今台中中港店也有301 boulevard,主打頂級牛排、手工義大利麵及披薩,讓教父牛排版圖不斷擴大。 2021年5月12日 — 信義區吃教父牛排不用1200元⁉️ … 教父牛排午間套餐信義區美食肋眼菲力牛排牛排台北 … a4 教父牛排 這次我們去位在信義A9,號稱平價教父牛排的MUCHOYAKI 慶生,商業午餐約莫一千上下,但無論麵包、前菜、主餐或甜點都很美味,是我們一致認為值得再訪的店家。

a4 教父牛排: AMBER HILL,首推「日本國產牛F1紐約客」,油脂肉汁在口中華麗交融

牆面大量運用鏡子,讓空間顯得寬廣,最裡面的開放式廚房能看到廚師忙碌的樣子,抽風設備良好,沒有異味。 服務態度良好,服務員非常重視客人反應和需求,尤其是服務我們的牙套小姐,超級親切。 反倒是她的主管一個短髮小姐態度很差,但主管只送牛排過來所以忽略她就好。 最後發現客人離桌後他們竟然會用熨斗細心地把白桌巾燙平,真是太用心了。 教父牛排 搭配牛排的醬料有三種選擇,由左至右為自製牛排醬、鹽之花與芥末籽,自製的牛排醬名稱Gravy,使用紅酒、牛骨、伊比利火腿以及洋蔥熬煮而成,鹽之花乃是法國頂級海鹽,法式芥末籽則是有點微酸的口感,不會有辣味。 位於信義新光三越A4館5樓的教父牛排Top Cap Steakhouse by Danny餐廳,是牛排教父第五間店,店名Top Cap是延續牛排教父創造老饕牛排的概念,老饕牛排是肋眼牛排最珍貴的上蓋肉部位,這間Top Cap Steakhouse by Danny餐廳相較於其他間店在價格上相對來得親民一些,不過仍是屬於高價位牛排店。

a4 教父牛排

「台北、台中、台南 &⾼雄⽶其林指南2022」名單剛剛揭曉,共有38家餐廳入列摘星,但首度列入評鑑的「美食之都」台南卻一… 「2022台北、台中、台南、高雄米其林指南」今日揭曉,共有30家餐廳奪得一星,7家入選二星,頤宮中餐廳蟬聯5屆米其林指南… 選以日本F1國產牛的紐約客部位,煎烤後的日本F1國產牛排,可用簡單鹽之花附味即可感受到最完整的脆嫩鮮美,另亦有阿根廷香草醬、中東紅辣醬可自由搭配,增添風味。

台南市政府旁新開了一家牛排館,女友說每次經過人都不少,難道又是一番美味? 開在這地方原以為是高檔的牛排店,但是看看價位似乎還算平價,除了豬排之外都是190元起跳! 教父牛排Top Cap Steakhouse by Danny餐廳位於信義新光三越A4館5樓,是鄧有癸教父牛排系列第五間店,店名Top Cap是延續牛排教父創造老饕牛排的概念,屬系列中價格稍 …

  • 教父牛排午間套餐信義區美食肋眼菲力牛排牛排台北 …
  • 講究於體現南瓜真實的香甜,僅以南瓜和紅蘿蔔加水熬煮,再加入鮮奶油、奶油、鹽巴等簡單調味,風味雖然濃厚,但是喝起來順口不膩。
  • 圖中啤酒為教父牛排與臺虎精釀合作的精釀啤酒,以鄧有癸師傅的生肖「猴」作為酒標。
  • 開在這地方原以為是高檔的牛排店,但是看看價位似乎還算平價,除了豬排之外都是190元起跳!
  • 飲品可從咖啡、茶、現打果汁選擇,現打果汁需補差額,咖啡與茶可選擇的品項也滿多種,此為伯爵紅茶,挺不錯的。
  • 台北信義區百貨最密集,米其林星級餐廳也最多,光是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4店就有4家,2010年起陸續引進上海和香港米其林星級餐廳,包括信義A9老乾杯、A8添好運、A4夜上海、A4鼎泰豐;台中中港店和台南新天地則有名人坊,推算下來共有6顆星。
  • 反倒是她的主管一個短髮小姐態度很差,但主管只送牛排過來所以忽略她就好。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