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000懶人包

這款單件式揚聲器讓您無論是否搭配選購揚聲器都能享受最佳音場。 運用 Imaging Edge 電腦版應用程式提升攝影成果。 此應用程式容易使用,會自動拍攝一系列的靜態影像並組成一部影片。 體驗創意十足的十三種相片或影片模式,可在 LCD 螢幕上即時觀看以達到最完美的效果。 變焦桿經過特殊設計,單手就能輕鬆變焦,讓您能隨心所欲地進行自拍。 清晰影像變焦功能讓您無論使用何種變焦設定,都能維持影像的清晰度。

利用您裝置上的 Spotify Connect™ 應用程式進行遙控,並直接使用揚聲器播放 Spotify。 Acoustic Center Sync 讓您直接從角色在場景中站立的位置聽見對話。 精準同步的動作與音效,能提供您更加身歷其境的觀賞體驗。

a5000: 產品支援

因此,对于涉及单精度计算能力的应用,RTX a5000 A5000的表现都会有较大的提升。 若您有一部具備多配置底座的 BRAVIA,您就可以變換顯示器底座的配置,將 HT-A5000 緊密收納於顯示器下方,讓整體空間看起來更簡潔。 High-Resolution Audio 讓您以極致真實感和精準度體驗音樂。 嘗試 360 Reality Audio,這種體驗音樂的全新方式可讓您置身音效體驗的核心,不同樂器的聲音從四面八方傳來。

準確重現低頻率的低音並不容易,且通常會有失真 的風險。 為解決此問題,HT-A5000 a5000 運用 Sony 的獨家訊號處理技術,在不同音量 下傳遞動態重低音level 。 運用 X-Balanced Speaker 技術從天花板反射音效,在頭頂也能提供富臨場感的音訊。

a5000: 性能特點

這部入門無反 A5000 配合 16-50mm 餅乾鏡作日常生活拍攝或作抓拍也方便。 HT-A5000 和選購的揚聲器,具備共同的全向性區塊設計。 填滿您居家空間每一吋的寬廣聆聽範圍,讓您的親朋好友無論坐在何處都能享有相同的音效體驗。 a5000 安裝於該產品或透過該產品存取的部分或所有軟體 / a5000 服務可能會變更、中止、移除、暫止或終止,而不另行通知。

結合 S-Force PRO 前置環繞音場,享受更寬廣的環繞音效。 強勁的揚聲器彼此搭配,在您的整個空間內傳遞清晰、包羅萬象的音效。 兩個向上發聲揚聲器可傳遞頭頂上方的音效;兩個波束高音揚聲器和三個前置揚聲器支援環繞音效;一個重低音揚聲器則帶來渾厚低音。 單件式揚聲器的內建麥克風可為您完成一切設定,麥克風可以智慧方式測量各揚聲器的位置,並將空間內的音效最佳化。

a5000: Sony Alpha 5000 / A5000 評測

并且PCIE 4.0的升级打通了总线带宽的瓶颈,让很多重载PCIE带宽的应用可以充分的发挥GPU的性能。 RTX A5000还带有显存ECC校验功能,很多科学计算软件在提高性能的同时也能保持更好的准确率。 Keyshot离线渲染时间对比(3倍)对于Autodesk VRED以及Keyshot这两款软件,我们选择使用软件的离线渲染功能进行测试,以此统一衡量标准。 这两款软件都集成了光线追踪渲染技术,所以使用RTX显卡渲染的速度非常快,RTX A5000是RTX 5000性能的2.5~3倍。 透過內建使用者介面,單件式揚聲器設定會自動出現在 BRAVIA 快速設定選單上,方便您輕鬆控制如音場與音量等功能。

連接至 BRAVIA 顯示器並開啟 Acoustic Center Sync 功能時, 單件式揚聲器與顯示器會同時成為家庭劇院系統的中置揚聲器。 此外,將單件式揚聲器連接至選購的無線後環繞揚聲器時,顯示器的揚聲器會成為中置聲道,並讓單件式揚聲器成為 360 Spatial Sound Mapping 配置的一部分。 這讓音效能夠精準配合螢幕上的畫面,帶來身歷其境的真實體驗。 作為 3N 的後繼機,A5000 擁有更輕巧的機身,機頂前後呈梯形,手把部分較前代突出,因此手感上也較舒服。

a5000: 1.2 聲道 Dolby Atmos®/DTS:X® 單件式揚聲器 | HT-A5000

結合 a5000 Vertical Surround Engine,讓您擁有更具氣氛的頭頂音效體驗。 Capture One Express 是一款榮獲獎項肯定的免費編輯軟體,能夠提供 RAW 資料製作、簡便的管理和強大的編輯工具。 購買 Capture One Pro ,不僅讓您獲得更多編輯工具,還能進行連線拍攝。

a5000

影片錄製模式設在拇指擺放位置的上方,要錄製影片蠻直覺的。 螢幕在翻動時的鬆緊度適中(或許用久了會鬆一點吧),只是遇上較高的主體時,卻不能翻向下作取景,這就是入門級機種的分別吧。 A5000 的閃燈設計能作跳燈之用,在燈光不足的室內環境下拍攝,就可為主體補光了。 NVIDIA RTX A5000可提供專業人士將其最大膽的創意變為現實所需的功能,性能,功能和可靠性。 借助24 GB的GPU記憶體,您使用的應用程式將獲得更快的性能。

a5000: Sony A5000 將於 2 月 13 日在台開賣,電動餅乾鏡組建議售價 NT$16,980

為能獲得 Sony.com.tw 的完整使用體驗,請將您的設定變更為允許 JavaScript。 V 在即將發布的NVIDIA虛擬GPU(vGPU)版本中將提供對RTX A5000 GPU的虛擬化支援。 下面視頻編解碼器都支援硬體加速解碼:MPEG-2,VC-1,H.264(AVCHD),H.265(HEVC),VP8,VP9,和AV1。 RTX A5000啟用兩個FP32主要數據路徑,從而使FP32峰值運算次數增加了一倍。 利用具備 ECC 的 24GB GDDR6 記憶體,處理從虛擬製作到工程模擬等需耗費大量記憶體的工作負載。 本次还测试了PCIE带宽的性能,由于RTX A5000支持PCIE 4.0,所以在带宽上是RTX 5000两倍的性能,实际测试能达到26GB左右。

a5000

一些用户由于PCIE交互带宽不够带来的问题也会迎刃而解。 只要輕觸 按鈕,即可從您的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或筆記型電腦,將音樂、線上廣播和播客串流到您的音訊裝置。 上述商品規格僅供參考,實際規格以實物為準,麗臺科技保留修改之權利。 上市商品將視各區市場狀況而異,請與您的供應商確認實際出貨產品。

a5000: NVIDIA RTX A5000 顯示卡

  • 運用 X-Balanced Speaker 技術從天花板反射音效,在頭頂也能提供富臨場感的音訊。
  • 它一次可拍 CIPA 標準的 480 張相片,然而這部 A5000 使用相同的 NP-FW50 充電池,卻較前代少了 60 張相片,即是 420 張相片的航力。
  • NVIDIA Ampere架構具有增強的即時光線追踪,加速的AI,先進的繪圖和運算功能以及逼真的VR,使藝術家,設計師,工程師和科學家能夠將不可能變為可能。
  • 手把位置印上 NFC 感應的標示,方便我們把智慧型手機拍在該處作連接。
  • 若您有一部具備多配置底座的 BRAVIA,您就可以變換顯示器底座的配置,將 HT-A5000 緊密收納於顯示器下方,讓整體空間看起來更簡潔。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