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6000必看介紹

OLED Tru-Finder™ 電子觀景窗是 α6000 的另一項專家級工具,提供豐富的即時資料方便構圖與預覽作品。 曝光控制可以補償過亮/過暗的場景,對焦放大鏡能精確放大選擇的細節,而顯示模式則可顯示長條圖等資訊。 a6000 可驅動大型洞穴式自動虛擬系統 、視訊牆和適地性娛樂,並支援多台 8K 顯示器、NVIDIA Mosaic 邊框校正技術和 NVIDIA 的扭曲與混合 SDK。

NVLink 讓專業應用程式能夠在多 GPU 配置的幫助下,輕鬆擴充記憶體與提升效能。 短卡設計適用於多種系統,NVIDIA NVLink 橋接器可連接 2 個 RTX A6000。 頻寬最高可達每秒 112 GB (GB/秒),結合 96 GB 的 GDDR6 記憶體,可支持處理需耗費大量記憶體的工作負載。 全新 Tensor Float 32 精度輸送量最高可達前一代的 5 倍訓練量,無需更改任何程式碼,即可加快人工智慧和資料科學模型訓練速度。 Tensor a6000 核心也將多種人工智慧功能運用在繪圖運算上,如 DLSS、人工智慧雜訊消除功能,以及強化特定應用程式的編輯功能。 解鎖新一代革命性設計、科技突破和身歷其境的娛樂體驗,NVIDIA RTX™ A6000 為桌上型工作站提供全球最強大的視覺運算 GPU。

a6000: GB 的 GPU 記憶體

與同樣像素數的前代感光元件相比,α6000 的 APS HD 感光元件感光度提高了 20%,能在低光源環境下捕捉更多細節。 搭載專用影編碼和解碼引擎,讓您擁有直播專用的多串流影片應用程式、安全性和影片服務所需的效能和安全性。 a6000 RTX A6000 a6000 採用雙插槽節能設計,功率效率最高可達 Turing GPU 的 2 倍,並適用於全球 OEM 廠商各式工作站。

更多自動對焦點可提高您拍攝到完美銳利影像的機率,α6000 具備領先業界的 179 個自動對焦點,覆蓋率更廣,無論您的主體位在畫面中的何處,都能達成連續精準的對焦。 新一代 2430 萬像素 APS HD 感光元件能以最佳方式聚光 (透過角度經過調整的微透鏡),提高感光度。 4D FOCUS 以四個層面實現優異的自動對焦性能:寬廣的自動對焦範圍 (2D 高度與深度)、快速的自動對焦速度 (3D 深度) 與增強的預測追蹤 (4D 時間)。

a6000: 設計展示:RTX 全明星之作

先進的高速混合式自動對焦可讓您單單透過相位式偵測就能在更多場景對焦 (減少對於對比式偵測模式的依賴),提供最快的自動對焦能力,讓您在精準的時刻拍攝影像。 請下載 NVIDIA Quadro Experience™ 取得完整的生產力工具套件,包含 4K 錄影、驅動程式更新時自動提醒和遊戲功能。 搭配 a6000 NVIDIA RTX 桌面管理軟體,使用完整的顯示器管理工具管理桌上型電腦,包含彈性視窗貼齊、使用者設定檔、視窗管理和快速鍵支援。

  • 短卡設計適用於多種系統,NVIDIA NVLink 橋接器可連接 2 個 RTX A6000。
  • NVIDIA 虛擬化 GPU 軟體的支援可將個人工作站作為多個高效能虛擬工作站執行個體重新利用,讓遠端使用者得以分享進階設計、人工智慧和運算工作負載所需的資源。
  • 與軟體式的x264編碼器相比,RTX A6000提供更好的編碼質量。
  • 搭配 NVIDIA RTX 桌面管理軟體,使用完整的顯示器管理工具管理桌上型電腦,包含彈性視窗貼齊、使用者設定檔、視窗管理和快速鍵支援。
  • 獨立的浮點和整數數據路徑可結合使用運算和尋址計算來更有效地執行工作負載。

加上 OLED Tru-Finder™、手動控制以及各式鏡頭等優點,讓您擁有超越笨重 DSLR 的絕佳選擇。 提供更快的繪圖技術和更大的螢幕頻寬,讓您在使用高解析度頭戴式螢幕 時,享受極具身歷其境的擴增實境 和虛擬實境 體驗。 四向顯示 VR SLI 能提供最佳效能,並為每個眼睛指定兩個連接 NVLink 的 GPU。 從先進的顯示技術到最佳化驅動程式調整,RTX A6000 擁有一系列的 NVIDIA RTX 專業 GPU 獨家功能,讓工作站體驗提升至全新境界。 深度學習框架例如 Caffe2, MXNet, CNTK, TensorFlow 等可以大幅加快訓練時間並提高多節點訓練效能。

a6000: 規格與功能

不需攜帶額外道具;GN6/ISO 100m 的閃光燈可讓您可以在昏暗光源下拍出好相片,也能使用較快的快門降低手震模糊的機率。 一秒達成驚人的 11 連拍,而且張張清晰,這就是 α6000 勝出之處。 極高的每秒張數 ,加上優異的自動對焦追蹤,讓您拍出銳利清晰的主體。 為避免用小光圈拍照時可能產生的繞射現象,利用特殊光學濾鏡修正模糊的影像點,助您拍出超清晰細膩的相片。

a6000

第二代 RT 核心的輸送量最高可達前一代的 2 倍,且具備與著色或雜訊消除功能同時執行光線追蹤的能力,可大幅加速為影片內容提供擬真渲染效果、建築設計評估,以及產品設計的虛擬原型等工作負載。 這項技術亦可加快光線追蹤的動態模糊渲染速度,提供更快速的結果以及更高的視覺精準度。 結合第二代光線追踪引擎,NVIDIA Ampere GPU架構提供了令人難以置信的光線追踪渲染效能。 單片RTX A6000 卡可以渲染具有物理上準確的陰影,反射和折射的複雜專業模型,從而使用戶能夠立即洞察設計結果。 這項技術還可以加快光線追踪運動模糊的渲染速度,以更快的速度獲得更高的視覺準確性。 NVIDIA 虛擬化 GPU 軟體的支援可將個人工作站作為多個高效能虛擬工作站執行個體重新利用,讓遠端使用者得以分享進階設計、人工智慧和運算工作負載所需的資源。

a6000: NVIDIA RTX A6000 顯示卡

GPU 加速函式庫如 cuDNN, cuBLAS, 和 TensorRT 為深度學習推理和高速計算 應用程式提供更高的效能。 為NVIDIA虛擬GPU(的vGPU)軟體支援允許個人工作站被重新利用為多個高性能的虛擬工作站實例,可啟用遠端用戶共享資源,以驅動高端設計,AI,和計算的工作量。 將桌面和應用程式從單一工作站擴展到最多 4 個 GPU 和 16 個顯示器,同時提供完整的效能和影像品質。 ;Wi-FiR:如果行動裝置與 NFC 不相容,相機仍然可以透過 Wi-FiR 連線。 您可透過「Remote」應用程式,遙控拍攝狀況;「Viewer」應用程式可讓您從龐大的影像資料庫中,快速預覽、評分並選取相片;「Edit」應用程式則可以將 RAW 資料生成為高質感相片以供輸出。

a6000

終端用戶可獲得前所未有的桌面體驗控制權,從而在單個大型顯示器或多顯示器環境中提高生產率,特別是在當前大型,寬屏顯示器時代。 我們不但承諾所提供的產品、服務和內容會傳遞有趣的體驗,同時也在各種業務活動中朝環境零負荷的目標邁進。 a6000 Wi-Fi® 及 NFC (近距離無線通訊) 連線功能可讓您輕鬆展示及分享自己的創意天份。 不需複雜設定,一個步驟就能將相片或影片傳輸到與 NFC 相容的 Android 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

a6000: 支援服務

Α6000 的自動對焦功能比 DSLR 更快,絕不錯過精彩時刻。 為能獲得 Sony.com.tw 的完整使用體驗,請將您的設定變更為允許 JavaScript。 上述商品規格僅供參考,實際規格以實物為準,麗臺科技保留修改之權利。 與使用Microsoft新的DirectStorage for Windows API的傳統儲存API相比,基於GPU的無損耗解壓縮性能提高了多達100倍和20倍,且CPU使用率更低。 RTX IO以更有效的壓縮形式將數據從存儲設備移至GPU,並改善了I / O性能。 下面視頻編解碼器都支援硬體加速解碼:MPEG-2,VC-1,H.264(AVCHD),H.265(HEVC),VP8,VP9,和AV1。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