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6400評價不可不看攻略

未依規定申請檢疫者,將課以新臺幣100萬元以下罰鍰,並得按次處罰。 若因您要求退貨或換貨、或因本公司無法接受您全部或部分之訂單、或因契約解除或失其效力,而需為您辦理退款事宜時,您同意本公司得代您處理發票或折讓單等相關法令所要求之單據,以利本公司為您辦理退款。 如果您所購買的是影音商品、電腦軟體或個人衛生用品等一經拆封即無法回復原狀的商品,在您還不確定是否要辦理退貨以前,請勿拆封,一經拆封則依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無法享有七天猶豫期之權益且不得辦理退貨。 如果您所購買的商品是屬於易於腐敗之商品、保存期限較短之商品、客製化商品、報紙、期刊、雜誌,依據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將無法享有七天猶豫期之權益且不得辦理退貨。

初次使用索尼相机,很多人都需要相当长时间才能搞清菜单的大部分功能设置。 如果你是一個影音部落客,那 A6400 除了和 A7III 同樣具備臉部/眼控對焦等強大的跟焦功能,還具備了180度的翻轉螢幕,相比起來會比那昂貴的 A7 系列更適合拿來拍片。 若說相較 A7III 少了防抖功能,那額外加一個小型手持穩定器即可解決問題。

Sony A6400 最高連拍速度為 11fps,最多可連續拍攝 116 張 JPEG 影像,相當於可以連續按著快門連拍 10 秒左右,雖說不到 A6500 的 307 張連拍那麼多,不過對於想跨入運動拍攝,或是需要拍追焦題材的使用者來說不失為實用的配置。 螢幕右側和上方則集合了其他操作選項,相較於其他同級機種,A6400 最方便的一點就是按鍵齊全,可以快速切換常用的拍照設定,不用進選單中一層一層修改,加上方向鍵兼具轉盤功能,可以設定對應快門速度或是光圈值調整,不論在錄影或是拍照方面都十分實用。 A7III 還有其他的優勢,像是雙記憶卡插槽,更大容量的電池,較大的機身與觸控螢幕,且內建機身防抖,相機本身還有許多可依照使用者喜好來提供功能模式切換的彈性。 從 Imaging Edge 傳統型應用程式使用 Remote 應用程式進行遠端拍攝時,讓您在電腦螢幕上檢查即時檢視畫面時,運用影像重疊顯示功能精準調整對焦與構圖。

  • $ONY出品,這台要價不算太貴,比起相近功能及定位的A6300及A6500,定價算是合理,單機身官方建議售價NTD26,980,這次購買16-50Kit組,官方建議售價NTD28,980。
  • 您可以將這些選項指派至自訂按鈕,讓您在拍攝過程中可以迅速切換各種選項。
  • 我放弃索尼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因为自己适应不了索尼的菜单,富士的菜单对我更加友好。
  • 我仍然高興使用apsc此產品,希望貴公司日後會為用家著想,改善a6系列產品整體性,功能盡量滿足用家。
  • 當然這可以透過手持雲台、把手臂練粗一點,或是在穩固的平台上放妥後才拍攝的方式來解決,只是這也會限制拍攝的彈性。
  • 在有人像拍摄的场合,a6400能发挥很大的作用,比如拍摄商业模特的时候,使用面部/眼部对焦无疑节省了摄影师很大的功夫,也提高了团队的拍摄效率。

角度都開得這麼大了,以後出的機子只能轉90度可是說不過去的。 而就借測這段時間的拍攝成功率而言,個人覺得將 AUTO ISO 最低快門速度設置在最低檔位來拍攝都是 OK 的 — 大致上就是會依據情況將安全快門低個 2 格左右的速度,讓自動感度可以不用不用這麼緊繃。 而且不見得一定得要貼著觀景窗來增加穩定度,一般手持的拍攝成功率也還不錯,這算是非常有感的升級項目,就官方標榜的 5 級防震規格來講,拍攝的成功率真的還不錯。

a6400評價: TP底座 手工真皮 Sony A6400 A6100 皮革 開底式 相機皮套 電池開口底座 / 數位達人

,Sony A6300、A6400、A6500,這三台雖然發表時間前後相差近 3 年,而 A6300、A6500二台也僅相差 9 個月,規格上絕大多數都相同,少部分因產品高低階定位以及新舊產品,規格上有些許不同,底下則是簡單為大家介紹這三台重點。 當然會被檔住,若昇級了閃光燈,畫面就被閃光燈給檔住,同時若有加裝麥克風也一定會被遮住,就算被麥克風遮住,至少也不會完全看不到畫面。 機身背面的配置,無論從哪個角度,所有的按鍵數量、位置、設定,都與 Sony A6500 / Sony A6300 完全相同。 本篇比攝影也會一同分享,如果已經有了 A6500、A6300 ,還需要昇級至 Sony A6300 a6400評價 嗎?

此外,也支援最高達 100 Mbps 的 Full HD 高位元率錄製,並可透過後製創造高影像品質的慢動作影片。 S-Log a6400評價 拍攝能後製色彩層次,讓您靈活提升影片的表現力。 S-Log3 和 S-Log2 gamma 曲線的寬廣動態範圍 a6400評價 (高達 1300%) 能大幅減少過度曝光或陰影過重的情況。

對了,因為想要測測五軸的效果到底多好,所以這一系列的照片基本上除了 ISO 測試與幾張曝到超過 1 秒的照片是放在欄杆上以外,都是手持拍攝的唷(錄影也可以看一下手持運鏡的穩定度,也有測試一下行走間的錄影)。 筆者也沒忘記嘗試一下最低快門速度,在等效 15mm 的超廣角之下,自己用 A6500 可以拍到約 0.5s 都能得到穩定的照片,但再往下就得要多連拍幾張拼一下成功率了。 總覺得雖然說 A6500 的帳面規格好像比起 Alpha 全幅的機型要好,不過個人的感想是單就防手震程度上來講並沒有太大差距,但也都足夠好用了。 特別是拿來接上原本不具備防手震的鏡頭如 FE 55mm ZA 與 E 24mm ZA 等,無論是拿來錄影或者是拍照都穩定太多了。

小可惜的就是沒有 IBIS,如果想要拿來夜拍或是以動態錄影為重,記得要搭配具備 OSS 的防震鏡頭。 首先18135+适马30对婚礼跟拍来说有点hold不住。 主要是新房里的环节,房间小点没个超广挺难受的。

簡單地講,擁有感光元件技術優勢的 Sony,近年來最大敵人大概只剩下自己了吧,畢竟 A6500 如果再進化,也就直接打到了全幅的系列了,但在這樣的等級區間之中,其實 APS-C 系列的發揮空間也並不太多,更別說 Sony 也沒為這系列的機身提供更專業級的鏡頭,也將會是相對劣勢與需要考量之處。 整體而言這次 A6500 除了大幅度改進的功能如五軸與操作的修正外,大部分都將重點放在細部的修正之上。 所以要說它是 E-mount 系列的完全版並不為過。

a6400評價: SONY A6400M A6400 18-135mm 變焦鏡組(公司貨)@#@ SONY A 6400 M A 6400 18 – 135 mm 變焦鏡組(公司貨)

相機的八個按鍵和控制項都可以指派給 89 個功能和各項操作的其中一個,可以根據您在拍攝靜態影像或影片,或者在重播模式中,選擇指派不同的操作。 3.0 型 180 度翻轉式 LCD 螢幕不只能在您眼前顯示畫面,還能讓您透過各種直覺化觸控操作,快速控制多種相機功能。 拍攝影音部落格影片時,180 度可翻轉式 LCD 螢幕可以有助於構圖拍攝畫面。 錄製音效時,除了外接麥克風插孔,還可以選用 XLR 轉接器 (選購) 提升專業級麥克風的效果,呈現更佳的音訊品質。 改善的雜訊抑制功能可呈現更清晰的影像品質,即使在需要超高感光度拍攝的黑暗場景中也一樣。

a6400評價

富士xt30还有一个小优势是1080p画质更好,据说是超采,6400没有(索尼1080p画质很肉)。 而索尼6400在画质方面与前代6300、6500相比几乎没有提升,像素依旧是24mp,但是索尼的iso一直都是100起步,宽容度方面表现一直很优秀,所以整体上跟xt30比,画质上还是同一级别的。 虽然6400的握柄也不是十分舒服,但相比富士几乎没有握柄的设计,握持体验好很多。 以后也没有打算再升级想一步到位,就算以后不咋用,也希望它仍是一款性价比高的相机。 您的瀏覽器似乎尚未啟用 JavaScript。 為能獲得 Sony.com.tw 的完整使用體驗,請將您的設定變更為允許 JavaScript。

a6400評價: SONY A6400M 18-135mm 變焦鏡組(公司貨)@#@ SONY A 6400 M 18 – 135 mm 變焦鏡組(公司貨)

Α6400的视频拍摄能力也是一大卖点,毕竟α6400可以拍摄6k超采样的4k 30fps影片,也支持full hd 120fps的4倍高速影片。 Α6400好想你也没什么特别,难道只靠180度旋转屏就要进军vlog吗? 这些然还不够,我想主要是因为α6400打破了通常相机单次录影的30分钟限制,可以像真正的录影机一样,一镜到底。

a6400評價

請您保持電話暢通,並備妥原商品及所有包裝及附件,以便於交付予本公司指定之宅配公司取回(宅配公司僅負責收件,退貨商品仍由特約廠商進行驗收),宅配公司取件後會提供簽收單據給您,請注意留存。 若需送至二樓以上,配送司機將會額外索取搬運費用(現場收取) ∙同筆訂單內若含多個「廠商直送」商品,將可能分批到貨 ∙例假日、國定假日訂單,將於下個工作日盡速安排出貨事宜 ∙若遇天候等不可抗力之因素,可能延… 以使用貴公司相機多年,方便,輕型,追瞧一流,有尊業感覺等,工能齋全,如用同廠鏡頭影像更上一層,鏡頭型號多過以前撰擇。 因為常常只帶一顆 mm 出門,因此收集了不少美食照,以這樣的旅遊鏡來說,18-135mm 的最近對焦距離還不錯近,非常適用於餐桌拍攝,不論是想拍食物特寫或是拉寬一點帶點環境氣氛都可以達成,這也是旅遊鏡最誘人之處,變焦範圍廣,構圖彈性大,也不用移動太多位置,不會對環境造成太多干擾。 鏡頭採用外變焦設計,伸長到 135mm 端時的鏡頭長度大概是原本 18mm 端的兩倍。 安裝於該產品或透過該產品存取的部分或所有軟體 / 服務可能會變更、中止、移除、暫止或終止,而不另行通知。

a6400評價: 功能

用户可以通过选择对焦点,使对焦更加精确化,然后对焦点会锁定在已对焦物体之上并实时跟踪。 如果对焦主体刚好是脸部的话,相机会自动运行面部和眼部检测对焦,如果主体的脸转动到相机无法识别的角度时,相机会自动的切换成实时跟踪对焦模式,直到用户找到了想要的决定性瞬间为止。 而如果主体这时候又将脸转过来对着镜头的话,相机又会自动切换回眼部对焦。 自动追踪对焦的性能几乎在任何物体上都很好使,比如人脸、狗、足球等等。 好用到这个地步,大概都不需要切换成其他对焦模式了,据官方称在19年第二季度会有一次固件更新,在更新后,眼部对焦是很之能够适用于宠物和野生动物。

這次還有一個很有感的新增功能,就是「AWB 優先順序設定」的新的白平衡取向的選項。 它相當好用,可以讓拍攝者選擇偏向讓照片的白平衡保留現場光線氛圍的 AWB Ambi 環境光白平衡,或者是以正確的白色為主的 AWB White。 實際試用覺得這個功能效果相當顯著,不過在很多白平衡容易誤判的場景,其實還是免不了要自訂一下白平衡。 某方面而言,Sony 的自動白平衡還是維持著一直以來的個性,就是如果要找到心目中最佳的色彩,可能還是要自訂色溫並且稍微後製一下才會更討喜些。 說到螢幕,在我們動手玩中測試覺得切換對焦點反應緩慢的螢幕觸控版功能,到了這次的測試機上還是保持著一樣的狀態。

測光系統也完全相同,皆採用 a6400評價 1200 區分區測光,工作範圍為 EV-2 – EV20,所以我們也能預期測光結果與效能是完全相同的。 反之,Sony A6300 就顯得較不無法,同時低角度將螢幕翻開時,很容易被 EVF 電子觀景窗的護目軟墊給遮到畫面,從這點比較上來說,Sony A6400 螢幕設計更加的好用。 在螢幕設計上,由於 Sony A6400 支架設計不同,螢幕能拉離機身較長,同時更能平放在平面上,A6300 螢幕翻轉的角度較小。

对比一下,目前a6300单机的价格是4699。 50mm端最大光圈的景深表現是真的弱,但這也是期待中的事。 作為輕便且主力為錄影的電動變焦鏡頭希望表現能夠更好。 我望著 D800 弱弱的1080P 30fps 錄影性能已經被時代給淹沒了。

最高標準 ISO 感度已增加至 ISO 32,000 (拍攝靜態影像時可增加到 ISO 102,400),同時改善影像演算法、細節重現技術與區域分割雜訊抑制功能,可呈現更真實的質地、更棒的陰影區域細節程度,和更逼真的色彩,包含人類肌膚色調與自然植物色彩。 a6400評價 另外,Sony A6400 還有一點不錯的是在自訂白平衡選單略有調整,以前是選擇自動白平衡對著白紙拍完後,再選擇要儲存到自訂 1、自訂 2 或是自訂 3 裡,現在改為先選擇自訂編號,然後再設定想要的白平衡,我覺得這個邏輯比較符合我的操作習慣,還滿不錯的。 A6500、A6400 皆有「觸碰」功能,操作性能上會加快許多,同時 2019 年新機 A6400 螢幕新增「上翻 180 度」的部分,也是 A6000 系列「首創」,這點前面也介紹過就不再累述。 輸出入埠這部分,到了 Sony A6400 竟然完全沒有改變,還是使用 Micro USB,也並從善如流進步為 USB Type-C,就這點來看完全不見 Sony 在 A6400 上有任何想要進步的想法。 這次我購買的是 Sony A6400 單機身版,裡頭的配件如上,Sony A6400 主機一台、相機背帶、USB 充電組、電池,以及護目軟墊。

a6400評價: Metabones專賣店:Rollei QBM-Emount(Sony E,Nex,索尼,Rolle 35,A7R4,A72,A7,A6400,A73,轉接環)

白平衡自訂設定經過簡化,讓您在白熾燈光線下拍攝時,現在可以選擇 AWB 先決設定,您可以選擇更溫暖的氣氛先決,或使用白色先決提供更純粹的白色。 高對比、高解析度 XGA OLED Tru-FinderTM 提供高可見度,即使在黑暗區域依然能呈現精緻細節,且無論是 60 fps 或 120 fps 都能提供精準色彩和流暢的顯示畫面,您可以自選影格率,提供更流暢的觀賞體驗。 觀景窗與 LCD 螢幕皆提供標準與高畫質設定。 行文至此差不多該寫最難寫的結論了,使用了幾天後覺得 Sony A6400 是個可靠的工作與旅行夥伴,雖然 A6300 也幾乎沒讓我失望過,不過 A6400 改善了不少地方,包含翻轉螢幕角度、觸控螢幕、暗部對焦以及選單細部調整等等,使用起來確實有更為順手的感覺。

A6400 除了具備 4K 30P 的基本拍攝能力以外,SONY 這回也首次在 APS-C 的機型上加上了 HDR 的錄影能力,也就是可直接採用 HLG 的色彩來錄影,這也是重要趨勢之一,因應未來更多高畫質、高動態範圍的電視等播放裝置,素材必須要能直出播放 HDR 影片。 當然習慣電影 Gamma 曲線色彩的攝影師仍有 S-Log2、S-Log3 可使用,此外聲稱 a6400 承襲了 a9 以及 a7III 的色彩科學,除了膚色拍攝更理想,與未來自家機型的色彩匹配更加容易。 2420萬畫素的傳感器,配備了 BIONZ X 影像處理器,搭配 Speed X AI 智慧即時對焦,具備了 425 個對焦點,號稱最快的對焦速度:0.02 秒 AF,特別的是還繼承了高階單眼的4D追焦特性,可在人物與動物的眼部進行準確追蹤,對於更多元的拍攝題材將會大有助益。 就如同它的型號一般,A6400 功能上比 A6300 更為升級,亮度偵測範圍達到 -2EV,對焦速度提升到 0.02 秒,在拍攝昏暗的環境下拍攝時會很有感機身功能的提升,因此如果是在 A6300 與 A6400 之間猶豫的讀者,A6400 會是筆者相對推薦的機種。

這次 Sony 修正了一個小痛點,就是以往如果翻轉螢幕拍攝的時候,其實會很容易因為相機太靠近身體而誤讓觀景器一旁的接近感測器以為你是要用 EVF 進行拍攝,就會關閉螢幕並且啟動觀景器,這點以往雖然可以透過手動切換來避免。 不過在 A6500 上已經有了更聰明的辦法來避免這樣的狀況發生,就是一旦使用者將螢幕外翻,相機就會懂得保持 LCD 的開啟不會因為靠近身體而切換成觀景器。 除了又更進一步地加入了 A7 II 系列在快門按鈕後方的 C1 與 C2 按鈕,還有大改了設計但還是一樣複雜的選單,A6500 基本上外型與操作都與 A6300 大致相同,不過細節的部份還是有著頗大差異。 先談談大家應該最期待的 5 軸防手震吧,首先單就機身握持感上,A6500 拍攝起來就有增加了些微的穩定性,這與手把本身加厚應該有關係 — 不過含電池重量也從 A6000 的 344g 到現在已經 453g 了啊… 所谓“实时跟踪对焦”,官方表示这是“Speed X AI”,即AI识别通过函数计算预测和识别人像,同时也在不断学习人脸和人眼的检测。 如此一来,拍摄时快速识别人和物体以及追焦就有了可能。

隨之而來各廠家的新機身一個比一個貴 (鏡頭更是)。 题主说主要是拍小孩和风景,感觉两家的18-135都是比较好的选择? 焦段覆盖广,拍风景的话可能广角端差了一点点,不是很宽,但是长焦端足够远,小孩参加活动的话,远处拍照也方便。 还有拍视频大多数人需要的稳定器,也是索尼方面支持的更多、更完善。 不过富士xt30也推出固件升级了,支持usb连接稳定器拍摄。 不过因为索尼的色彩实在偏黄绿太严重,而富士的色彩又十分出众,所以从拍照的角度看,更建议新手从富士上手。

感光度表現上,A6600 較為優先,最高可達 ISO ,而 A6100 則略低一級為 ISO 51200,我個人覺得這點沒什麼差別,到了 ISO 12800,甚至是 ISO 25600,其實也不大接受如此畫質。 不只是人臉、人眼,連動物也能正確的辨識,常拍這類寵物攝影的朋友,也能享受到 Sony 相機對焦操作上的便利性。 在物體判斷上更加的進步,更能容易的辨識照片中的人物,並且在 AF-C 下將會有更佳的連續 對焦成功率,這一點我們在 Sony A6400 上就已經體驗到。 代購商品若於運送至我國境內時需依法繳納關稅或其他相關稅捐,您同意由您自行負擔、支付及辦理相關程序,若您未及時支付相關費用或辦理相關程序,您可能無法取得代購商品,因此所生之損害、損失或費用,應由您自行承擔。

Α6400发布时,网上有很大一部分声音,说索尼学坏了,开始挤牙膏。 坦白的说,一开始我也这样认为,直到我真正的体验到“实时”眼部对焦。 说起相机性能,消费者最关注的参数,相信一定是画质。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