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6600詳細介紹

即使你的人像主體正在移動中,即時眼部偵測自動對焦功能也可提供持續穩定的眼部偵測和追蹤,維持場景的對焦。 高達 11 fps 的連拍功能,顯示延遲時間減至到最低,即時檢視達 8 fps,一次連拍可拍攝最多約 116 張 JPEG (標準) 影像。 Α6600 新增了「特定區域雜訊消除」及「細節重現」技術,能在高感光度範圍中保留影像解析度,重現主體的細緻紋理和陰影細節,增強層次感。 同時 α6600 也與 α6500 相同,具備 5 軸影像穩定系統,可提供約 5 級的防震效果。 PChome Online及代購業者不以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方式保證所有出現在代購網頁上、或相關訊息上的資料均為完整、正確、即時的資訊。

a6600

使用 Imaging Edge 電腦版應用程式提升您的攝影成果。 使用「Remote」功能在您的電腦螢幕上控制並監控即時拍攝狀況,而使用「Viewer」功能則可以讓您在龐大的影像資料庫中快速預覽、評分及選擇相片。 「Edit」功能則讓您可以將 RAW 資料製作成高畫質相片以供輸出。

a6600: 相關產品

透過極度精準的陀螺儀感應器,影像穩定系統單元可從五個軸上偵測並補償相機震動,包括角度 (縱搖與橫搖)、水平、垂直和轉向 (側搖),穩定效果相當於使用高 5 級的快門設定。 這一代主要加強部分在於續航力以及對焦性能上,α6600 具備 a6600 a6600 0.02 秒自動對焦速度,對焦點覆蓋率也達到 84%,共具備 425 點相位以及對比對焦點,即使在低光源環境下或是拍攝快速移動的主體,仍擁有可靠精準的對焦表現。 在連拍方面,使用機械快門的拍攝速度高達 11fps,而採用靜音拍攝亦可達 8 fps,連續拍攝最多可達 116 張 JPEG(標準)影像格式檔案。 且由於代購商品之訂購是您委託代購業者在境外網站所完成之訂購,不適用中華民國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但代購服務本身,仍適用中華民國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 關於退貨退款方式及條件,依代購商品網頁及委託代購流程中之相關網頁之記載。 未符合該等規定,代購業者得拒絕接受您的退貨退款要求。

未依規定申請檢疫者,將課以新臺幣100萬元以下罰鍰,並得按次處罰。 本公司收到您所提出的申請後,若經確認無誤,將依消費者保護法之相關規定,返還您已支付之對價(含信用卡交易),退款日當天會再發送E-mail通知函給您。 提醒您,原廠外盒及原廠包裝都屬於商品的一部分,若有遺失、毀損或缺件,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也可能依照損毀程度扣除為回復原狀所必要的費用。 a6600 開啟 LCD 螢幕,每 30 秒拍攝一次,交替使用焦距的廣角端及望遠端,每拍攝兩次閃光燈閃爍一次,每拍攝十次就關閉及啟動電源。 在「Hi+」連拍模式下可達 11 fps,在「Hi」連拍模式下可達 8 fps。

a6600: 直接變成床頭顯示器!Google Pixel Tablet被拍賣,含喇叭底座「二手價」12300元台幣

相機的追蹤系統採用人工智慧主體辨識演算法6,可高速且即時地處理由顏色、圖形 (亮度)、距離 (深度) 資料組成的空間資訊,同時也能追蹤主體的眼部和臉部。 您可輕鬆運用 Imaging Edge Webcam 應用程式,將 Sony 相機當作高階網路攝影機使用,具備高相容性,可進行令人驚豔的即時串流或網路會議。 為了支援更長的拍攝時間,α6600 配備與我們許多全片幅相機相同的高容量電池,但同時維持相機的纖薄外型。

可以經由 3.5 mm 立體聲麥克風插孔連接外接麥克風,拍攝出音訊品質更出色的影音部落格影片和影片。 相機具備 11 個按鈕,可從相機 91 種不同的功能當中一一指派,功能也可以指派給控制旋鈕與控制轉盤。 Α6600 a6600 承襲了我們倍受推崇全片幅相機的演算法,這正是 α6600 能忠實重現畫面色彩的原因。 不僅顯著提升人像膚色和花朵鮮艷色彩的表現,還能抑制影像鋸齒化和偽色的問題。 可拍攝優秀人物肖像的相同眼部演算法經過調整後,也適用於動物,能協助您拍出優美的寵物肖像和野生動物影像。 也許 A6400 的螢幕翻轉設計在市場上得到了不錯的反應,之後的 APS-C 系統應該都會顧慮到 vlog 的拍攝用途,全翻轉觸控螢幕會是未來的基本標配。

a6600: 栩栩如生的 4K HDR (HLG) 影片錄製

請您保持電話暢通,並備妥原商品及所有包裝及附件,以便於交付予本公司指定之宅配公司取回(宅配公司僅負責收件,退貨商品仍由特約廠商進行驗收),宅配公司取件後會提供簽收單據給您,請注意留存。 適合動物攝影的即時眼部偵測自動對焦功能可拍攝優秀人物肖像的相同眼部演算法經過調整後,也適用於動物7,能協助您拍出優美的寵物肖像和野生動物影像。 適合人像拍攝的即時眼部偵測自動對焦功能即使你的人像主體正在移動中,即時眼部偵測自動對焦功能也可提供持續穩定的眼部偵測和追蹤,維持場景的對焦。 即使主體的臉部遭部份遮蔽、背光或朝下,也依然能發揮作用。 在極度安靜的環境下拍攝時,靜音拍攝功能可以不產生快門噪音並以 8 fps5 完成拍攝,即使在 AF-C 模式也不例外。 搭配即時眼部偵測自動對焦功能或即時追蹤功能時,靜音拍攝功能可以為您大幅增加更多拍攝選擇。

您可將我們的 a6600 RAW 檔案功能發揮到淋漓盡致,並以更有效率的方式管理您的作品18。 您可將我們的 RAW 檔案功能發揮到淋漓盡致,並以更有效率的方式管理您的作品。 相機結合高速混合式自動對焦系統、即時追蹤與即時眼部偵測自動對焦功能,能穩定且可靠地持續對焦主體,讓您更專注在影片製作的創作層面。 您因委託代購所支付之款項,可能包含代購商品價金、各式運費、以及代購服務費等,詳細支付內容及各項費用明細以代購網頁上所顯示者為準。

a6600: 新一代 APS-C 旗艦 Sony a6600 在台上市,續航對焦更強售價41,980元

角度都開得這麼大了,以後出的機子只能轉90度可是說不過去的。 A6100 大概瞄過之後,我想這一回的重頭戲還是在 A6600 身上,該產品其實就是對應了國外之前論壇預測的型號「A6700」,也可稱為 A6500 的繼任者,也就是繼承了 A6500 的所有性能(如機身防震)並作了小升級,應可被視作 A6400 的高階版。 政令宣導 政令宣導: (一)為防治動物傳染病,境外動物或動物產品等應施檢疫物輸入我國,應符合動物檢疫規定,並依規定申請檢疫。 擅自輸入應施檢疫物者最高可處7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臺幣300萬元以下罰金。

  • 相機的功能包括間隔拍攝,供製作縮時影片使用,拍攝間隔可在 1 至 60 秒之間選擇。
  • 高達 11 fps3 的連拍功能,顯示延遲時間減至到最低,即時檢視達 8 fps3,一次連拍可拍攝最多約 1164張 JPEG (標準) 影像。
  • 搭配即時眼部偵測自動對焦功能或即時追蹤功能時,靜音拍攝功能可以為您大幅增加更多拍攝選擇。
  • Α6600 承襲了我們倍受推崇全片幅相機的演算法,這正是 α6600 能忠實重現畫面色彩的原因。
  • 角度都開得這麼大了,以後出的機子只能轉90度可是說不過去的。

如果您所購買的商品是屬於易於腐敗之商品、保存期限較短之商品、客製化商品、報紙、期刊、雜誌,依據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將無法享有七天猶豫期之權益且不得辦理退貨。 安裝於該產品或透過該產品存取的部分或所有軟體 / 服務可能會變更、中止、移除、暫止或終止,而不另行通知。 您可以直接使用相機錄製慢動作 (最高 5 倍) 和快動作 (最高 a6600 60 倍) 影片,或是在後製時利用 120fps Full HD 影片建立高畫質慢動作影片13。 我們不但承諾所提供的產品、服務和內容會傳遞有趣的體驗,同時也在各種業務活動中朝環境零負荷的目標邁進。 您可以直接使用相機錄製慢動作 (最高 5 倍) 和快動作 (最高 60 倍) 影片,或是在後製時利用 120fps Full HD 影片建立高畫質慢動作影片。

相機的追蹤系統採用人工智慧主體辨識演算法,可高速且即時地處理由顏色、圖形 (亮度)、距離 (深度) 資料組成的空間資訊,同時也能追蹤主體的眼部和臉部。 T客邦為提供您更多優質的內容,採用網站分析技術,若您點選「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若因您要求退貨或換貨、或因本公司無法接受您全部或部分之訂單、或因契約解除或失其效力,而需為您辦理退款事宜時,您同意本公司得代您處理發票或折讓單等相關法令所要求之單據,以利本公司為您辦理退款。 如果您所購買的是影音商品、電腦軟體或個人衛生用品等一經拆封即無法回復原狀的商品,在您還不確定是否要辦理退貨以前,請勿拆封,一經拆封則依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無法享有七天猶豫期之權益且不得辦理退貨。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