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74 sony介紹

你可使用 CF Express + SD,或者 SD + SD 這兩個組合。 PChome Online及代購業者不以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方式保證所有出現在代購網頁上、或相關訊息上的資料均為完整、正確、即時的資訊。 如果相關商品或服務的規格、圖片、說明、價格、或相關交易條件有誤,代購業者得在接到您委託代購的訊息後,拒絕接受您的委託。

Α7 a74 sony IV 及其功能強大的 Exmor R 感光元件不僅是數字上的改善,更代表了 Sony 原創影像技術的重大進化。 體驗全新層次的色彩階調與細節成像,以及柔和自然的人體肌膚紋理。 距離上一篇動手玩不到一週的工作天,要準備新的拍攝素材再加上後期繁雜的檔案整理,其實沒有太多時間測試這支 ECM-B1M 指向性麥克風,其優勢在前一篇動手玩都曾提過,包括支援數位訊號、內建八顆麥克風,可設定「指向」範圍並提供「降噪」功能,而且不需外接麥克風線,就連電力也是直接吃機頂的 Mi 熱靴。 要讓檔案傳輸速度夠快,同時又不會造成相機負載過重的話,誠心建議用 Type-C 連線拍攝會比較有效率,以上有我用 RAW+JPG、JPG(61MP )與 JPG(2M)的傳輸範例,但如果是職業需求的話,我還是會建議付費買一套 Capture One,穩定度各方面也是勝過 Image Edge。

a74 sony: 支援直播及遠端連線功能

以往小編不太信任人眼辨識,很多時會手動設置對焦點,甚至利用中間點對焦人眼後,才移動相機完成相片的構圖。 今次使用 A74 在整日人像攝影的測試下,幾乎無進行過上述的「半自動」對焦。 人眼辨識後,對焦點會持續追蹤,在被攝者側面,甚至擰轉面都可繼續追蹤頭部。 高速且準確的人眼對焦功能已超過「實用」領域,小編給它「好用」的評價,在人像攝影中確實減輕攝影師不少負擔。 A74 使用了從 A7S3 開始引入的全新系統選單,採用多重式資料夾設計,方便用家從基本設定、曝光、對焦、播放、連接、系統設定等選取想要的項目。

請您保持電話暢通,並備妥原商品及所有包裝及附件,以便於交付予本公司指定之宅配公司取回(宅配公司僅負責收件,退貨商品仍由特約廠商進行驗收),宅配公司取件後會提供簽收單據給您,請注意留存。 切換靜態/影片/慢動作與快動作轉盤時,相機就會立即變更選單、按鈕指派以及光圈和快門速度等設定,以因應您所選的模式,讓您輕鬆運用相機的全方位功能。 有了這項功能,您就可以透過無線 LAN、高速有線 LAN (使用相容的 USB 乙太網路轉接器連接線連接到相機的 USB Type C® 連接埠) 或 USB 數據連線智慧型手機,將靜態影像和影片檔案傳輸到指定的遠端 FTP 伺服器。 透過 USB 連接電腦時,相機顯示幕就會彈出 USB 功能選擇選單。 只需選擇「即時串流 (USB 串流)」,即可立即切換到該模式,無需進階設定。 由於 α7 IV 會將陀螺儀和鏡頭資料記錄成中繼資料,因此您可以使用 Catalyst Browse/Prepare 軟體進一步緩和相機震動情況,甚至在拍攝後調整影像穩定系統。

a74 sony: 錄影規格升級 但稍有遺憾

PChome Online僅受代購業者委託代為向您收取委託代購所需支付之金額、並提供代購系統服務,因代購服務或代購商品本身所生之消費爭議,您應逕洽代購業者,並由代購業者負責處理。 關於代購服務,若您有任何問題或您需要向代購業者提出反映,您可以在登入系統後,依照線上客服系統所定之處理機制、程序及相關聯絡資訊提出您的問題,系統將會把您的問題轉知予代購業者,由代購業者的客服人員為您提供服務。 Α7 IV 內建的柔膚效果讓肌膚看起來更明亮精美、撫平皺紋、疤痕與暗沉區域,同時凸顯眼部與嘴部。 只需透過 USB 連接,即可做好以 4K 解析度直播的準備。

  • 甚至在 A7C 上最令人不解的老選單,到了 A74 也大進化到了 A7S3 的新選單並提供螢幕觸控功能(FN 快速選單也能使用),還能夠透過 C4 垃圾桶按鈕快速關閉 – 果然沒有 C4 不能搞定的事(冷)。
  • 像素位移多重拍攝現可合成 16 個影像19新功能會依照設定的順序,以 1 位元或半位元為單位精準位移感光元件。
  • Sony A74 同樣也提供了眼控對焦功能,不同的是這一代在眼部對焦選項上加入了三個選項,分別是人眼、動物眼、鳥眼,使用者可以依據自身拍攝的主題選擇要用哪一種眼部對焦模式。
  • 靜音拍攝不但在需要安靜的場合相當實用,也能避免震動造成相機晃動的模糊。
  • 像素偏移合併「61MP」因為是「拍攝 4 次」拍攝過程外在或人為因素的干擾也比較小,加上畫素不變的情況下,就算是檢視原圖也不容易出現疊圖可能產生的殘影。
  • 同時我也會建議用快門線、遙控器或是 APP 來按快門,減少任何可能出現的微震情況。

透過 S&Q 選單將幅率設為 1fps,錄製設定設為 24fps,就會以每秒 1 張的速度進行錄製,完成後再以每秒 24 格進行播放,拍攝縮時影片就是這麼簡單,不過最高畫質僅支援到 1920 x 1080! 雖然 A7R IV 也有內建「時間間隔拍攝功能」,但拍完還要用軟體製作相對來說是比較不親民。 另外,機身上的數位音訊介面也能與一系列的麥克風或配件搭配,傳輸高品質音訊。 面對日與俱增的遠端連線需求,α7 IV 能夠提供高品質的即時聲音與影像直播。 同時可以簡易的透過藍牙與手機應用程式 Imaging Edge Mobile 的連結,或是使用 5GHz/2.4GHz Wi-Fi 達到高速影像傳輸。

a74 sony: [比攝影119] Canon EOS R6M2 規格整理與說明 – 硬體小改、軟體昇級之作品

雖然應該是個 Bug 問題,但 Sony 這應該算是把這幾年來相機過熱問題提升到了一個新的境界 – 選單設定不到十分鐘就強制顯示過熱訊息,甚至半小時內還過熱了高達 5 次(大驚)。 Sony A74 爆錄影選單導致「相機過熱」問題報導內文。 世界如此美麗,Sony 竭盡所能保護地球,同時讓創作者拍攝出更精美、更富有創意的影像。 我們預計在 2050 年達成整個 Sony 集團內零環境足跡的目標,加速進行各種環境友善計畫。 採用全新開發的訊號處理技術,可將風切降噪25功能設為「自動」。

a74 sony

除了換上新處理器,新機的寫入緩衝區大幅增強,更支援了 A7S3、A1 都有的 CF Express Type A。 此卡寫入速度為 700MB/s、讀取速度為 800MB/s,比起 Sony TOUGH 系列記憶卡最快寫入 300 MB/s 的速度快 1 倍以上。 以上種種配套,令高速連拍時相片可源源不絕寫入記憶卡,就算使用本機最高解像度,並以 RAW + JPEG 方式拍攝,連續拍攝幾百張都無出現過突然中止攝影,要等待相片寫入記憶卡的情況(官方數字為連拍828張)。 你可以好自由地長按連拍按鈕,獲取一個動作中重要的一刻,不怕突然中斷。 在這幾天試相的日程中,一向用開單張拍攝的小編,甚至已經展開連拍模式了。 A74 內置有兩個 UHS-II SD 記憶卡插槽,當中一個支援 CF Express Type A,代表如果你在插槽1用上 CF Express,這個插槽就不能再插 SD。

a74 sony: 像素偏移多重拍攝(61MP & 240MP)

當選擇90Hz模式時,由於相容性問題,部分應用程式僅支援60Hz模式運行。 本產品5G通訊功能需使用支援5G之SIM卡,服務僅用於與本產品支援頻段相符及可用5G網路環境之市場,實際速度會因不同市場、供應商、電信商及用戶身處環境而異。 從有使用者分享由於遇到選單過熱的情況,似乎都是在錄影選單的狀況來看。 a74 sony 估計 Sony 是為了更快恢復錄影待機等體驗需求,所以選擇即便跳至選單仍持續保持相機的多工運行。 卻也因此導致在數分鐘的選單操作下,發生機身溫度超過閥值的過熱訊息出現。 具備無線區域網路 功能,除了傳統的 2.4 a74 sony GHz 頻帶 (支援 IEEE 802.11a/b/g/n/ac 標準),還增加了 5 GHz29頻帶。

兼具高速、精準度和追蹤性能任您運用,讓您順暢穩定地拍攝自動對焦影片。 像素位移多重拍攝現可合成 16 個影像19新功能會依照設定的順序,以 1 位元或半位元為單位精準位移感光元件。 拍攝 16 張像素偏移影像後,會將約等同 9 億 6,320 萬像素的原始資料,合成為一張約 2 億 a74 sony 4,080 萬像素的高精密影像20。

a74 sony: Sony A7R IV + GM / G 系列鏡頭‧機身直出 JPG(點縮圖皆可檢視原圖大圖)

體驗全新層次的色彩漸層與細節成像,以及柔和自然的人體肌膚紋理。 Α7 a74 sony IV 是理想的混合式相機,在拍攝靜態影像和錄製影片時具備開創性性能,不只能產出絕美影像,還能現場即時交付和發布成果。 使用者可通過系統設定,將螢幕刷新率設置為90Hz模式/60Hz模式。

能滿足這一點有三個條件,其一是採用新的處理器 BIONZ XR,搭配 CFexpress-A a74 sony 記憶卡,以及更大的機內緩衝記憶體,雖然機內緩衝記憶體到底有多大,始終在任何資料上看不出來,但是相信一定比起 Sony A73 相比來得大上許多。 T客邦由台灣最大的出版集團「城邦媒體控股集團 / PChome電腦家庭集團」所經營,致力提供好懂、容易理解的科技資訊,幫助讀者掌握複雜的科技動向。 其他連接埠方面由上至下分別是 3.5mm 麥克風、 3.5mm 耳機、 USB Type-C 以及 micro USB。

這是小編在山區拍到的琉璃蛺蝶,搭配的鏡頭是 SEL100400GM,拍攝距離約在 1 公尺,而上圖是原圖裁切 720 x 720 的成果,其身上豐富的絨毛細節完全展示了 A7R IV 的高畫素實力。 如果買不起 CFexpress 卡也沒有關係,你也可以插入兩張 SDXC UHS-II 記憶卡,只是連拍續航力表現,就會有所折扣,錄影規格也會有所限制。 另外就是「側翻轉 LCD 螢幕」,也是許多 Sony 使用者期待已久的規格,可惜仍維持 3 吋,小小昇級至 103 萬點,這一點…,真的是讓人有點失望,A7 做為入門機,在某些規格上依舊是「昇不上去」。 在觀景窗等介面系統上,也獲得了全面的昇級,Sony A7M4 在 EVF 電子觀景窗,來到了 368 萬點,同時也擁有 120Hz 高更新率,表現更好。 ,也就是約 APS-C 畫面面積,並不是全部畫面,這一點…,也非常明顯的與 A7S3 / A1 做產品的區隔,如果 4K/60P 也做進了 Sony A7IV 的話,那 A7S3 將會受到明顯的壓迫,如果你本身是有這需求的朋友,這點可能要讓你失望了。 不過換句話說…,我們可以說…,A74 將過多的相位對焦點,集中在中間 APS-C 區域,在其它部分相位對焦點分佈將會更少,邊緣對焦是否會被影響,這點也有往後更多實際的測試資料才知道。

a74 sony: ◎相機專家◎ Sony A7 IV 影視擴充套裝 上提把 兔籠 側木質手把 提籠 鋁合金 適用 A74 A7M4 公司貨

Α7 a74 sony IV 各自針對影像選取和編輯進行了各種改善,讓整個工作流程變得更加流暢,方便有效率地管理大量資料。 有了多介面 插座槽,無須連接線就能連接,而且可以直接傳輸高音質音效的數位音訊訊號,不致降低品質,同時還可供電,無須擔心麥克風的電池沒電。 使用超級省電模式,聊天1.1小時的WhatsApp僅消耗5%的電量⁵。 而且,在睡眠待機最佳化模式下,整夜僅消耗了2%的電池電量⁶。 搭載5000mAh的大電量,可讓您的手機在無充電的情況下運行更長的時間,可觀看13個小時的影片,通話27個小時和待機40個小時⁴。

使用 APS-C 拍攝模式時,和使用全片幅拍攝模式相比,所能拍攝的影像多達將近三倍。 Α7R IV 具備經強化的高速混合式自動對焦功能,能夠捕捉出色的主體細節,即使在昏暗光線下,也可提供快速的自動對焦功能。 具備優異的影像解析度,即便將全片幅影像裁切成 APS-C 尺寸,您仍享有約 2,620 萬像素的驚人高解析度影像。 這表示 α7R IV 能夠幫助您妥善運用 6,100 萬像素的全片幅拍攝功能。 舉例來說,在拍攝鳥類時,您通常需要進行裁切編輯,以將拍攝到的影像放大。

提供專業台北場地租借,適合作為專業攝影棚與舉辦藝文活動、小型工作坊、展覽、講座、讀書會、品酒活動、手作課程、簡報會議等用途,特別提供包棟租借舉辦大型Workshop、派對公關活動以及拍戲、拍廣告場景的空間方案。 因為真的有點扯,因此原本我們還以為是用戶在特定環境下遭遇的個案狀況。 不過後續也有人在同一個討論串中回報遇到相同狀況,且不只有在此篇貼文中看過類似的問題回報。 Α7 IV 的雙媒體插槽支援 UHS-I 和 UHS-II SDXC/SDHC 記憶卡 (兩個插槽) 以及 CFexpress Type A 記憶卡 (單一插槽)3940,可高速錄製大量資料。 XAVC HS16錄製格式使用 HEVC/H.265 編碼,可獲得比 AVC/H.264 編碼高出兩倍之多的壓縮效率,不僅實現優異的影像品質,也縮小了檔案大小,節省空間。

除了咪高風 3.5mm 收音接口能倖免,其他所有端子如 USB-C, Multi, HDMI 更重要的是收音監聽 3.5mm 接口,都在翻轉屏翻轉時被遮擋。 最後小編始終認為今次 A74 只有 3 吋而且得 100 萬點的 LCD 屏幕仍然較細,而且顏色表達上與 A73 還是沒有太大改變,只不過屏幕的光學動態範圍較過往好。 以往「吊吊揈」弄到卡卡聲的相機帶吊環,現在同 A7S3 一樣都是較為實淨的設計,起碼不會成日出卡卡聲,但駁相機帶卻完全不會受到影響。 但如果你在意的特性,是 Sony A74 表現不佳的地方,那其它地方加了再多分,對你可能一點幫助也沒有。 簡單說,上述說的 Sony A74 的優缺點,其實也是該主機特性,他規格欠缺的「痛點」對你不影響的話,那當然購買上沒有問題;反之若他的主機特性是你重視的,那就更加值得購買。 紅色線範圍為 3300 萬像素的 Sony A74,而藍色線範圍則是 2400 萬像素的 Sony A73,對於差這 900 萬像素的差別,你自己可以評估,這樣子的差別大或不大。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