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7ii sony8大優勢

全新開發的使用者介面不僅操作更順手,也能更快完成設定開始拍攝;再結合按鈕功能選項,讓您的全面掌握您要的拍攝體驗。 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a7ii sony 如需要回到上一頁,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 Alt + 左方向鍵←。 如需要列印,可利用鍵盤 Ctrl + P 使用瀏覽器提供的列印功能。

為了讓攝影師把 α7 的潛力發揮到極致,Sony 特別針對此新系列全片幅相機的幾何特性設計出 E 接環鏡頭。 此外,前幾代 α 相機也同樣可使用這一系列的 E 接環鏡頭,或在加裝轉接環後也可使用高達 50 多款的 A 接環專業鏡頭。 極度精確的眼部偵測功能,能夠以單個瞳孔為優先的對焦點,即使在淺景深的條件下拍攝側面對著相機的主體,也能夠清楚地對焦於主體臉部,拍出完美的人像。

a7ii sony: 產品資訊詳細資訊

Capture One Express 是一款榮獲獎項肯定的免費編輯軟體,能夠提供 RAW 資料製作、簡便的管理和強大的編輯工具。 購買 Capture One Pro a7ii sony ,不僅讓您獲得更多編輯工具,還能進行連線拍攝。 有了 NFC 一觸功能,您只要輕觸一下即可將影像傳輸至任何與 NFC 相容的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或筆記型電腦。 Wi-Fi® 則可讓您從許多地點快速上傳資料。

此功能還可依您的個人偏好調整靈敏度和顯示顏色。 目前在市面上主流的 DSLR 只能讓您在 LCD 螢幕上放大檢視拍好的影像,但 Tru-Finder™ 卻能讓您在拍照前及拍照過程中調整影像。 您不用等到事後才知道拍出的效果好不好,您在拍照當時就能精準掌握您要的效果。 7.5 cm 可翻轉式螢幕讓不論仰角或俯瞰的所有拍攝角度均便利無比;高達 120 萬像素的解析度更提供您精確構圖所需的一切細節。

a7ii sony: 相機手機

這款卓越的感光元件具備拍攝世界級影像的所有條件:高解析度、頂級感光度、極寬廣的動態範圍、優異的細節與低雜訊。 ;NFC:需使用相容於 NFC 的 Android 裝置。 ;Wi-Fi®:如果行動裝置與 NFC 不相容,相機仍然可以透過 Wi-Fi® 連線。

a7ii sony

另外還擁有五種顯示模式與色溫及亮度調整等專業級相機功能。 搭載 a7ii sony Sony 最先進自動對焦技術的 α7 相機結合了相位式偵測的高速度 (具有 117 個自動對焦點) 與對比式偵測的高精準度。 3D 物體偵測演算法經過進一步淬鍊,造就這款全球自動對焦速度最快的相機。

a7ii sony: 全新鏡頭激發出新的可能性 理應與一流相機搭配的鏡片

使用彈性單點自動對焦區域設定時,可以配合拍攝主體大小而選擇自動對焦區域尺寸,有助於確保相機持續對焦於目標區域上。 另外亦提供「寬」與「局部」的對焦區域設定。 此最新技術可輕鬆將對焦點保持在移動中的拍攝主體上,並依主體特性調整目標框大小,同時利用寬廣的自動對焦區域確保隨時都能使用最佳自動對焦點。 在設計 a7 之時,Sony 致力在專業攝影師所需的精準控制與良好的人體工學間取得完美均衡。 為此,我們設計出了精心打造的旋鈕與轉盤、堅固機身、豐富的自訂能力和各種錄影及連線選項,再將這一切巧妙融入耐用及輕量的機身,比市面上其他知名 DSLR 還小 25%。

更快速、精準的嶄新自動對焦追蹤功能運用強大的預測對焦演算法與主體辨識技術,以更高的速度與精準度追蹤每個動作。 使用搭載傳統觀景窗的相機時,經常每拍完一張照就得看一下 LCD 螢幕,或是拍一堆照片再從中找出正確曝光的作品。 但您不用再如此辛苦:Tru-Finder™ 可讓您在拍攝前查看曝光調整,而且眼睛無需離開拍攝主體。 有別於散景會因對焦螢幕而失真的傳統光學觀景窗 ,Sony 的電子觀景窗 是透過感光元件直接呈現影像,因此您所看見的即是最終的影像成品。 更改您的 a7ii sony F 值就可在觀景窗中看見景深變化。

a7ii sony: 一觸即連 NFC 及 WI-FI® 連線功能 分享美好事物

相機每次關閉時都會啟動超音波震動功能,除去附著於感光元件的粒子,另外抗靜電鍍膜還可防止更換鏡頭時灰塵附著於感光元件上。 業界標準接環與智慧資料傳輸可讓您享受 Sony 附加配件所帶來的豐富資料功能,以及與第三方配件搭配使用的便利性。 Sony 最新的 a7ii sony BIONZ X ™ 影像處理器能讓影像呈現最佳的效果:更真實的色彩視覺效果、更好的雜訊抑制以及更快速的連拍模式。 安裝於該產品或透過該產品存取的部分或所有軟體 / 服務可能會變更、中止、移除、暫止或終止,而不另行通知。 Α7 有兩大特色設計可抵擋天候不良的影響:按鈕與轉盤周圍的密合保護,以及機身面板緊密互扣的雙層防護結構。 以 AVCHD 60 fps 規格完美表現您的視界,拍攝超流暢動作,或以 24p 體現經典劇院質感。

  • 另外還擁有五種顯示模式與色溫及亮度調整等專業級相機功能。
  • 業界標準接環與智慧資料傳輸可讓您享受 Sony 附加配件所帶來的豐富資料功能,以及與第三方配件搭配使用的便利性。
  • 3D 物體偵測演算法經過進一步淬鍊,造就這款全球自動對焦速度最快的相機。
  • 以 AVCHD 60 fps 規格完美表現您的視界,拍攝超流暢動作,或以 24p 體現經典劇院質感。
  • 全新開發的使用者介面不僅操作更順手,也能更快完成設定開始拍攝;再結合按鈕功能選項,讓您的全面掌握您要的拍攝體驗。

其他增強功能還包括更精準的眼部偵測功能、拍攝移動主體的鎖定自動對焦功能以及自動對焦區域設定選項。 Α7 所搭載的 35 mm 全片幅 Exmor® 感光元件解析度高達 2430 a7ii sony 萬像素,足以媲美任何頂級的單眼相機。 再加上 Sony 最新研發的 BIONZ X™ 影像處理器與最先進的自動對焦技術,α7 無論在細節、感度與品質上的表現均極為優異,是一款可將您的攝影水準引領到全新高度的相機。

a7ii sony: 速度與精準度結合之作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