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7m47大好處

不過令人稍稍有些失望的是,這具螢幕僅只具備 108 萬點的解析度,以這個級距的機種來說確實是太少了,雖然說上一代 A73 螢幕為 92 萬點,相較之下有所進步,但以同級機種來看,仍然遜於對手的 210 萬點。 其實 Sony 並不乏解析度較高的螢幕,例如 A7R3a 以及 A7R4a 就具備 236 萬點螢幕。 機身背面的配置與上一代 A73 大致相同,不過細部仍有變化,像是按鍵變得更大更好按、回饋感更明顯,同時小搖桿也比照 A7R4 設計,觸感與摩擦力都更好。 A74 同樣也搭載了機身內置的五軸防手震系統,防震級數由上一代的 5 a7m4 級提升為 5.5 級,不過在實際測試的過程中,似乎沒有很明顯的感受到兩者之間的差距。 政令宣導 政令宣導: (一)為防治動物傳染病,境外動物或動物產品等應施檢疫物輸入我國,應符合動物檢疫規定,並依規定申請檢疫。

其他不管是火車、飛機、小型的鳥,也都能緊緊的咬住且準確對焦。 SONY A7M4的眼部對焦功能,預設有人眼、動物、鳥類眼部對焦三種模式,搭配759點4D對焦系統和對焦能力,加上可不間斷連續拍攝828張RAW+JPEG格式照片的連拍功能,幾乎不會漏掉任何精彩畫面。 平溪線鐵道是北部最美的鐵道支線,這一帶除了大家熟知的十分車站、菁桐車站外,最重要的就是近年因攝影愛好者拍攝分享而爆紅的望古車站。 這個拍攝點有很多人笑稱,是攝影的大魔王,除非季節與時間計算的剛剛好,否則十分挑戰攝影器材以及影像後製的能力。 這個拍攝點若能同時搭配繚繞於山林間的山嵐、鐵道、火車、雲霧,加上日出前或夕陽後的魔幻藍調時間,車站周邊的路燈、冷暖色調的搭配,就彷彿置身在宮崎峻的動畫故事裡,充滿浪漫且神秘的氛圍。 同時,759 a7m4 點相位式對焦點具備 94% 涵蓋面積,可提高 30% 對焦速度。

a7m4: 數位影像產品|攝影教學|風景拍攝 七個小技巧| Sony 數位教室

Sony 獨特的主體辨識演算法採用色彩、圖案 (亮度) 及主體距離 (深度) 資料,即時地快速處理空間資訊。 運用人工智慧,以極高精準度偵測與追蹤主體的眼部和臉部 a7m4 (人、動物或鳥)。 說真的,這台SONY A7M4的新設計思維與功能規格,在實際拍攝時更能體會到它的厲害之處。 像BSI低光拍攝的優勢、低光源對焦能力、機身防滴防塵不擔心霧氣,還有弱光環境中拍攝移動中的火車,即使感光度設定高到 ISO 4000,畫面還能維持乾淨銳利,暗部的躁點也不多。 其他諸如處理速度和細節的表現也很好,曝光的寬容度表現也非常的不錯,還有連拍能力的大幅提升,可以以每秒10張的速度連拍828張RAW+JPEG格式的圖片。

a7m4

全新的對焦對應功能可讓您在拍攝 時輕鬆地以視覺方式呈現景深效果,滿足專業創作者的需求。 使用時,對焦 (景深對應) 資訊會即時地重疊在即時檢視的顯示幕上,方便您輕鬆查看在對焦範圍內/外的區域。 最後再來分享一個手機快速修圖(貼心設計拍攝技巧7)的方法。 a7m4 撇除才切這點小缺憾,A74 的錄影規格還算是給的十足,其中 4K 30p 是由 7K 超採樣,4K 60p Super 35mm 模式則是源自於 4.8K 超採樣,兩者最高都支援 4:2:2 10 Bit 的錄製規格。

a7m4: 分享當下的精彩時刻

由於當天風有點大、樹葉會晃,所以我將參數調整到ISO500、F14、0.5Sec,選擇風停的時機按下快門凍結樹葉,再搭配偏光鏡,旋轉至適當的角度,即可拍出幽靜的碧綠湖水瀑布。 由於這次SONY的拍攝計畫定在2月左右,2、3月的時候,天氣狀況還不太穩定,可能早上還出大太陽,晚上卻開始下起細雨。 身為一個風景攝影師,在這天氣狀況還不是很好的季節,我想推薦給大家一個特別適合這季節拍攝的題材,就是平溪線最神祕的火車站:望古車站,也同時帶大家深入走訪充滿懷舊氛圍的平溪線。 因此從這些方面看來,我們會認為 A74 應該會是一台同時適合拍照與錄影使用者的相機,如果你同時擁有拍照與攝影方面的雙重需求,那麼 A74 確實相當適合,但如果你是一台拍照重於錄影、或是錄影重於拍照的使用者,那麼還有很多機種可以選擇。 上述的這兩項功能,必須是 Sony 官方推出的鏡頭才可以使用,也並不是每一顆都有支援,使用者可以上 Sony 官方網站查詢該鏡頭有沒有支援「對焦圖」以及「呼吸效應補償」功能。 除此之外,A74 也搭載了一項新功能是「呼吸效應補償」,這項功能藏在 Sony 鏡頭補償的選單內,它可以補正錄影時產生的呼吸效應。

請您保持電話暢通,並備妥原商品及所有包裝及附件,以便於交付予本公司指定之宅配公司取回(宅配公司僅負責收件,退貨商品仍由特約廠商進行驗收),宅配公司取件後會提供簽收單據給您,請注意留存。 由於 α7 IV 會將陀螺儀和鏡頭資料記錄成中繼資料,因此您可以使用 Catalyst Browse/Prepare 軟體23 24進一步緩和相機震動情況,甚至在拍攝後調整影像穩定系統。 點擊播放:高效能的「動態模式」影像穩定系統 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建議開啟JavaScript以觀看影片。 全新的對焦對應功能可讓您在拍攝19 時輕鬆地以視覺方式呈現景深效果,滿足專業創作者的需求。 錄製高達 30p 的 4K13 a7m4 影片時,可進行全片幅 7K 超取樣,進而獲得高解析度、極致細膩的 4K13 畫質。

a7m4: Sony A7M4

若搭配某些鏡頭使用自動對焦功能,您就可以獲得驚人成果。 您可以利用種類豐富的 Sony E 接環鏡頭,發揮全新創意可能。 您現在可以錄製高達 4K 60p 的影片,且支援全像素讀取功能,無需進行像素合併,還可充分使用 α7 IV 的全新感光元件和寬廣動態範圍,為快速移動的動態主體拍攝流暢影像。 相機驚人的速度與精準度可讓您自動追蹤特定禽鳥,無論您要拍攝棲息在樹枝上的鳥兒或是某處的飛鳥,都不會受到快速、出人意料的動作影響,精準對焦鳥眼。

a7m4

點擊播放:全新呼吸補償功能18 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建議開啟JavaScript以觀看影片。 點擊播放:即時鳥眼追蹤對焦10 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建議開啟JavaScript以觀看影片。 我們不但承諾所提供的產品、服務和內容會傳遞有趣的體驗,同時也在各種業務活動中朝環境零負荷的目標邁進。 我們預計在 2040, 年達成整個 Sony 集團內零環境足跡的目標,加速進行各種環境友善計畫。 Α7 IV 結合可自訂的後轉盤 (取代之前的曝光補償轉盤),讓您快速存取 ISO 控制、創意外觀等功能或其他設定。

a7m4: 對焦對應,以視覺方式呈現景深效果

定位為中階準專業的全幅無反相機:Sony A74(A7IV、A7 Mark 4、A7m4)終於問世了,這系列是所有 A7 系列原型的衍生第四代後繼機種,同時也是最為泛用、講究通用性的機型。 (三)收件人違反動物傳染病防治條例第34條第3項規定,未將郵遞寄送輸入之應施檢疫物送交輸出入動物檢疫機關銷燬者,處新臺幣3萬元以上15萬元以下罰鍰。 本公司收到您所提出的申請後,若經確認無誤,將依消費者保護法之相關規定,返還您已支付之對價(含信用卡交易),退款日當天會再發送E-mail通知函給您。 內影格 (All-Intra)14 錄製能夠以高達 600 Mbps15 的位元速率,為每個影格獨立編碼,有助於更準確地捕捉複雜的動作,編輯工作流程也更有效率。 內影格 (All-Intra) 錄製能夠以高達 600 Mbps 的位元速率,為每個影格獨立編碼,有助於更準確地捕捉複雜的動作,編輯工作流程也更有效率。

a7m4

Sony 最新的閃燈單元可與 α7 IV a7m4 充分通訊,利用其強大的面孔偵測功能,調整曝光,產生自然的肌膚色調5。 配備精準的白平衡同步與 P-TTL 測光、調至「高」階的連拍速度,以及可靠的曝光,就算主體快速移動且光線快速變換也沒問題,為您帶來無與倫比的可靠性能和創意可能。 Α7 IV 及其功能強大的 Exmor R 感光元件不僅是數字上的改善,更代表了 Sony 原創影像技術的重大進化。

a7m4: 風景攝影7個小訣竅 V.S SONY A7M4新一代全片幅機實測|韋琪老師攝影教學

選取 120 fps 或 100 fps 時,不會記錄陀螺儀資料。 Α7 IV 支援 USB 相機通常搭載的 UVC (USB 影片類別)/UAC (USB 音訊類別) 標準,因此無需事先準備專用軟體。 只需透過 USB 連接,即可做好以 4K 解析度直播的準備27。 XAVC HS16 錄製格式使用 HEVC/H.265 編碼,可獲得比 AVC/H.264 編碼高出兩倍之多的壓縮效率,不僅實現優異的影像品質,也縮小了檔案大小,節省空間。 您可以輕鬆地在錄製的影片上加入兩種拍攝標記 (做為「基本標記」或標誌),用以標示喜愛的鏡頭或場景,而且在播放時可使用主要轉盤來快速瀏覽各個標記。 Α7 IV 內建的柔膚效果讓肌膚看起來更明亮精美、撫平皺紋、疤痕與暗沉區域,同時凸顯眼部與嘴部。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