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876006大分析

測試項目為第一關,從室內可以走動之後以Fraps記錄180秒,並取平均張數。 遊戲畫面解析度為1920×1080,畫面特效設定為”中等”,關閉反鋸齒。 測試項目為第一關,從一開始以Fraps記錄180秒,並取平均張數。 遊戲畫面解析度為1920×1080,材質解析度、系統規格設定為”低”,反鋸齒關閉。 1、A8 7600性能不是特别好 但这并不说明比i3差事实证明A8 7600比i3 a87600 530好这就是一个例子 玩网游是没问题。

Kaveri 最高有12個運算核心,不過這是就A K而言,4個CPU核心加上8個GCN架構的GPU核心。 而A K以及A8-7600則是10個運算核心,4 CPU+ a87600 6 GPU。 a87600 3、这是APU,只有A a87600 或者A8 7600,并没有A ,APU自带一个较强的集成显卡。 AMD 新一代的 APU 於這個月(一)中正式發佈,其代號為「Kaveri」,算一算APU已經邁向第四代了。

a87600: 搭載R7繪圖核心, AMD新一代APU A8-7600 測試

新一代APU首發推出的將會有三種型號,最高階的A10有兩款,A K以及A K,皆為K版不鎖倍頻,而次之的則是A8-7600,這三款皆為4核心,規格差異其實不會很大,L2皆為4MB,GPU時脈皆為720MHz,不過A K的GPU核心較多為8個,A K以及A8-7600則是6個。 而TDP功耗的部份,A10為95W,而A8-7600則是65W/45W,可透過BIOS調整,它的預設以及Turbo有兩種時脈,要省電或效能可自行調整,還蠻有趣的一個功能。 功耗與溫度的部份使用OCCT的PSU項目來做為燒機測試,測試時間為20分鐘前一分鐘以及後五分鐘為待機,溫度的部份有兩個,感覺TMPIN0比較像是CPU該有的曲線,這部份有待確認,僅供參考。 Kaveri 是第一款採用異質系統架構功能(HSA),它是一個全新的運算架構,讓CPU與GPU可以協調運作,並且依照不同的軟體作業類型,分派給最適合的處理單元,讓整體系統可以有更理想的效率。 HSA包括了hUMA以及hQ兩個部分,hUMA(Heterogeneous Unified Memory Architecture)架構,是讓CPU和GPU中有通用的記憶體區域,而hQ(Heterogeneous Queuing)技術則是讓CPU和GPU核心的工作指令排序可以獨立分開 。

  • 1、A8 7600性能不是特别好 但这并不说明比i3差事实证明A8 7600比i3 530好这就是一个例子 玩网游是没问题。
  • 新一代的 APU Kaveri 仍然是採用 28nm 製程,CPU 核心架構從上一代的 Piledriver 更新為 Steamroller ,而GPU的部份則是採用了全新GCN架構R7繪圖核心。
  • 新一代APU首發推出的將會有三種型號,最高階的A10有兩款,A K以及A K,皆為K版不鎖倍頻,而次之的則是A8-7600,這三款皆為4核心,規格差異其實不會很大,L2皆為4MB,GPU時脈皆為720MHz,不過A K的GPU核心較多為8個,A K以及A8-7600則是6個。
  • 3、这是APU,只有A 或者A8 7600,并没有A ,APU自带一个较强的集成显卡。
  • 显卡,性能还行,大概相当于三百多元的独立显卡,所以说买APU不配独显这样性价比很高,如果打算配独显的话最好就别买APU了,APU的cpu部分配性能较高的独立显卡,会拖后腿。

新一代的 APU Kaveri 仍然是採用 28nm 製程,CPU 核心架構從上一代的 Piledriver 更新為 Steamroller ,而GPU的部份則是採用了全新GCN架構R7繪圖核心。 為了提供更好的體驗,繼續使用本站前請考慮啟用 JavaScript 。

a87600: 搭載R7繪圖核心, AMD新一代APU A8-7600 測試

2、单就A8-7600的cpu部分的性能而言,它相当于同代的英特尔奔腾双核处理器,比如G3258,你大概看看价格就知道了,A8 7600的cpu部分就是四核的新速龙,价格三百多元左右,跟同价位的奔腾双核的性能差不多。 AMD在桌上型處理器這一塊,自從APU推出之後,似乎也漸漸移轉重心,頂級處理器不復見,中階處理器加上內顯晶片才是火力重點,畢竟APU也能夠處理大多網頁遊戲、線上遊戲。 4、集成的显卡部分,A 集成了Radeon R7 显卡,性能还行,大概相当于三百多元的独立显卡,所以说买APU不配独显这样性价比很高,如果打算配独显的话最好就别买APU了,APU的cpu部分配性能较高的独立显卡,会拖后腿。 a87600 显卡,性能还行,大概相当于三百多元的独立显卡,所以说买APU不配独显这样性价比很高,如果打算配独显的话最好就别买APU了,APU的cpu部分配性能较高的独立显卡,会拖后腿。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