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8h詳細懶人包

Netflix 創造出一套簡單的方式,可協助您找出更優異的智慧電視,這類電視應具備更優越的性能、可更輕鬆地存取應用程式,並能提供多種新功能。 Netflix Recommended TV 可透過專屬的按鈕與語音控制功能,協助您享受熱門節目與電影。 若從電影將畫面數位壓縮成電視格式,就得犧牲畫質與觀賞體驗。 有了我們的獨特功能,您在家即可享受工作室等級的娛樂體驗,完整呈現符合導演創作理念的觀賞體驗。 Dolby Vision™ 讓每個場景栩栩如生,提供您富真實感的觀賞體驗,而 Dolby Atmos™ 則能為整個空間填滿身歷其境的環繞音效。

只要輕觸 Android 或 iOS 螢幕的 Cast 按鈕,即可將您喜愛的內容放大數倍。 一個資料庫用來保持畫面清晰、抑制螢幕雜訊,另一個資料庫則用來提升解析度畫質、改善清晰度。 每個資料庫都有上萬筆參考資料,來自於 a8h Sony 創造電視和電影內容多年來的豐富經驗。 Dolby Atmos 讓音效從您上方以及四周傳出,讓您聽見頭頂物體的移動聲,增加真實臨場感,也提供真正立體的觀賞體驗。 將相容 BLUETOOTH® 的裝置連接至電視,輕鬆享受無線娛樂體驗。

a8h: Android 智慧影音平台

透過 Sony 的獨特功能,任何內容都可以升級至栩栩如生的 4K 解析度。 我們的 X1™ Ultimate 比 X1™ Extreme 快上兩倍,可精準分析和處理資料,讓 4K 畫面呈現出真實世界的細節和紋理。 即使影像以 2K 格式或甚至是 Full HD 格式錄製,都能透過 4K X-Reality™ PRO 技術,使用獨家 4K 資料庫升級至接近 4K 解析度。

a8h

外型上,A8H 系列則運用超薄金屬邊框加上簡約機身設計,可最小化觀看視覺干擾,在空間中展現沉穩的日系優質美學。 底座採用可調節設計,提供搭配單件式環繞音響擺放時更靈活的陳設選擇。 我們不但承諾所提供的產品、服務和內容會傳遞有趣的體驗,同時也在各種業務活動中朝環境零負荷的目標邁進。 a8h 我們開發此模式是為了讓您充分享受 Netflix 原創作品,並在 BRAVIA 螢幕上重現和專業影像工作室的影像規格相同的畫質。

a8h: 產品支援

T客邦為提供您更多優質的內容,採用網站分析技術,若您點選「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盡情享受平順自然的 4K 電視畫質,不會出現其他電視可能會有的「色帶」問題。 連接 Google Home 即能免持且流暢地控制 Sony 電視。 Google Home 讓您完全不需動手,就可以找到您最喜愛的影片並投放至 Sony 電視。

  • 使用 Chromecast 將您喜愛的影片、遊戲和應用程式,以完整畫質從行動裝置投放到電視。
  • 我們運用同樣強大的處理器來驅動我們的 8K 電視,以精準分析影像資料,透過純粹的黑色、最高亮度與極致逼真的畫面,呈現 OLED 的鮮明對比效果。
  • 有了HDR分區精準強化 HDR Object-based HDR Remaster 技術,便可解析螢幕上各獨立物體的色彩並調整對比度,不像多數電視只能沿著一條黑至白的對比曲線調整。
  • 連接 Google Home 即能免持且流暢地控制 Sony 電視。
  • 這款 4K Ultra HD 電視可偵測物體,並且重現依照您所處空間強化和最佳化的音效。

透過 HDMI 將機上盒與其他裝置連接至您的電視,即可使用一台智慧搖控器統一控制。 纖薄、更圓滑的設計和內建語音控制麥克風,和經過改良的按鈕設計,讓您使用更方便。 透過 HDMI 將機上盒與其他裝置連接至您的 OLED 智慧電視,即可使用一台智慧搖控器統一控制。

a8h: 智慧手環要賣不出去了!出貨量下降15.6% 、就連小米也救不了

將電影轉至電視時畫面會經過數位壓縮,不僅影響畫質也會影響您的體驗,無法忠實呈現導演在工作室想呈現的效果。 具備多項獨家功能,您在家即可享受工作室等級的娛樂體驗,完整呈現符合導演創作理念的觀賞體驗。 先進的語音控制功能,可以讓您透過這款 Android 智慧電視快速從應用程式或廣播欣賞電影和電視節目。

A8H 系列也搭載智慧環境聲光感測技術,透過內建光源感應器可依照環境調整畫面亮度,提供最適合觀賞的最佳化影像;同時也可偵測空間中可能干擾或吸收聲音傳送的物件陳設,強化播放表現傳遞優異的音效。 A8H 系列亦搭載了可強化高速移動影像的極瞬明銳影像技術(X-motion Clarity),加乘了OLED 電視可透過獨立控制數百萬像素呈現銳利影像的優勢,造就更加明亮流暢的畫面表現。 A8H 亦內建了面板自動更新、校正以及像素位移等技術,可自動調整螢幕狀態以防止電視螢幕出現殘影烙印現象。

a8h: A8H | OLED | 4K Ultra HD | 高動態範圍 (HDR) | 智慧電視 (Android TV)

Android TV 中有廣泛多樣的電影、電視節目、音樂、遊戲、運動及其他更多內容供您選擇。 只要對著您的 BRAVIA 電視說話,即可開啟並輕鬆享受您最愛的娛樂內容。 此外,您還能透過 Chromecast built-in 在電視上使用行動應用程式。 音效體驗會根據您所在的空間環境而改變,例如窗簾會吸收聲音,而電視前方的物品可能會阻礙聲音通過,導致您聽到的音效品質不佳。

有了 Netflix a8h Calibrated Mode,創作者的願景和理念得以忠實保留。 a8h 我們的自行照明 OLED 面板可以確保無論您在觀賞什麼內容,顏色均維持一致品質且真實。 讓畫面與揚聲器結合後,音效和畫面就能完美同步,音效將會從畫面中的適當位置傳出,營造更出色的劇院體驗。 連接您支援 Alexa 的裝置,就能以免持方式流暢控制 Sony 電視。

Pixel Contrast Booster 能強化明亮區域的色彩與對比,讓您享受充滿逼真陰影和色調的場景,提供只有 OLED 能夠給予的更高深度、精緻質感與純黑對比。 我們運用同樣強大的處理器來驅動我們的 8K 電視,以精準分析影像資料,透過純粹的黑色、最高亮度與極致逼真的畫面,呈現 a8h OLED 的鮮明對比效果。 BRAVIA™ 使用強大的電腦模型來分析並補償喇叭響應失誤。 透過以更高精確度對喇叭頻率進行「採樣」的方式來完成這項作業。

每一件主體的解析度都經過 Object-based Super Resolution 最佳化,重現逼真的紋理。 有了HDR分區精準強化 HDR Object-based HDR Remaster 技術,便可解析螢幕上各獨立物體的色彩並調整對比度,不像多數電視只能沿著一條黑至白的對比曲線調整。 由於物體是個別重新精製,所以這款顯示器能重現更棒的深度、質感與更真實的畫面。 TRILUMINOS a8h 技術能透過擴大色譜,使我們的 X1 處理器比傳統電視重現更多色彩,並分析、處理每幅影像中的資料,讓色彩更自然、精準,呈現更貼近真實世界的畫面。 傳統電視的喇叭位於螢幕下方,因此音效通常會和畫面不同步。 採用我們的 Acoustic Surface Audio 技術之後,螢幕就是喇叭,螢幕後方的創新制動器會以獨立方式振動以製造音效,所以您聽到的聲音會來自場景中動作發生的位置,不論是角色的對話或是汽車的引擎聲。

a8h: 功能

將您的 Bluetooth 耳機或一般耳機與 BRAVIA 配對,即可在您最愛的位置享受電視節目和音樂,不受任何干擾與阻礙。 有了 Apple AirPlay,您就能從 iPhone、iPad 或 Mac 將影片和音訊串流至電視/顯示器播放。 您也能從 Apple TV 應用程式、慣用的應用程式或 Safari 觀賞影片和節目。 這款多功能支架的方向可任意調整,確保您的電視顯示幕不會干擾觀賞體驗,即便和單件式喇叭搭配使用也不成問題。

a8h

Alexa 讓您可以開啟電視、切換頻道、控制音量和存取更多功能。 安裝於該產品或透過該產品存取的部分或所有軟體 / 服務可能會變更、中止、移除、暫止或終止,而不另行通知。 這款 4K OLED 電視的高功率處理器可呈現優美的 OLED 畫面,並且畫面能與音效精彩同步,一切都歸功於令人驚嘆的一體成型面板設計。

這些資訊傳回後,用於取消喇叭自然響應中的任何尖峰或低點,更平滑、平均地重現所有音頻,藉此呈現真實的自然音效。 探索 Google a8h Play™ 中的電影、電視節目和遊戲等許多內容。 為您提供全新方式,在電視上享受大量且種類持續增加的應用程式。 使用 Chromecast 將您喜愛的影片、遊戲和應用程式,以完整畫質從行動裝置投放到電視。

  • A8H 亦內建了面板自動更新、校正以及像素位移等技術,可自動調整螢幕狀態以防止電視螢幕出現殘影烙印現象。
  • 在傳統的電視上,亮度並不會隨著空間的光線變化,導致畫面可能會過暗或過亮。
  • 外型上,A8H 系列則運用超薄金屬邊框加上簡約機身設計,可最小化觀看視覺干擾,在空間中展現沉穩的日系優質美學。
  • 先進的語音控制功能,可以讓您透過這款 Android 智慧電視快速從應用程式或廣播欣賞電影和電視節目。
  • 音效體驗會根據您所在的空間環境而改變,例如窗簾會吸收聲音,而電視前方的物品可能會阻礙聲音通過,導致您聽到的音效品質不佳。
  • Android TV 中有廣泛多樣的電影、電視節目、音樂、遊戲、運動及其他更多內容供您選擇。
  • 此外,您還能透過 Chromecast built-in 在電視上使用行動應用程式。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