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s sony不可不看攻略

為了解決產生影像過程引致的色彩差異,此電視現可使用 Portrait Displays 的高性能 Calman 自動校正軟件;其前所未有的校正水平和微調調整能力絕非傳統影像設定可及。 高度保真的色彩重現能力,如原始電視訊號般逼真,甚至可以適應隨時間過去而可能出現的最細微色彩變化。 電視配備 Calman,讓顧客可享受影像創作者在後期製作及品質控制工作流程中使用的韌體所帶來的好處,進一步體現我們致力在家居環境中,提供具專業級色彩校正準確度的影像。 此外,全新型號亦具有 Sound-from-Picture Reality a9s sony 聲音技術,令屏幕上物件出現的位置與聲音精準地配合,畫面和音效同步躍現,從而提供更逼真的效果。

a9s sony

使用 Netflix Calibrated Mode,可如實保存創作者的意念和匠心。 為能獲得 Sony.com.tw 的完整使用體驗,請將您的設定變更為允許 JavaScript。 美麗細緻的影像結合 Sound-from-Picture Reality™,帶來迷人的影音性能。

a9s sony: 提升色彩與對比,強化深度與真實感

我們開發此模式是為了讓您充分享受 Netflix 原創作品,並在電視上重現和專業影像工作室的影像規格相同的畫質。 有了 Netflix Calibrated Mode,創作者的願景和理念得以忠實保留。 將相容 BLUETOOTH® 的裝置連接至電視,輕鬆享受無線娛樂體驗。 將您的 Bluetooth 耳機或一般耳機與 a9s sony BRAVIA 配對,即可在您最愛的位置享受電視節目和音樂,不受任何干擾與阻礙。

a9s sony

我們的遙控器具備頂級設計,外觀採用刷紋鋁合金和髮絲紋質感,手感絕佳,能與您的客廳完美搭配。 具備藍牙連線,即使有物品阻擋也能順利遙控電視,還可運用各種簡便的單鍵按鈕,輕鬆管理重要功能。 畫面由數百萬個獨立控制的像素組成,在 OLED 上,一切都十分銳利、清晰。 我們的 X-Motion Clarity™ 技術則讓快動作畫面維持流暢清晰。 動態影像受到精確控制,可將模糊降到最低,維持畫面逼真,並在高速場景中減少亮度損失。 為了加強身臨其境的體驗,電視的獨立支架更低調,安放在屏幕邊緣位置可提升顧客的觀賞體驗。

a9s sony: Sony HT-A9 家庭劇院 台灣公司貨

X-Motion Clarity™ 技術使快速動作可保持清晰流暢。 精確控制移動影像能將模糊情況盡量減少,讓高速場景的畫面也忠於原味,不失亮度。 在更為小巧的電視上呈現 OLED 深邃的黑色和自然色彩。 強大的處理器能將每一幕場景細節與畫面音效和諧地呈現。

a9s sony

有了 Apple AirPlay,您就能從 iPhone、iPad a9s sony 或 Mac 將影片和音訊串流至電視/顯示器播放。 您也能從 Apple TV 應用程式、慣用的應用程式或 Safari 觀賞影片和節目。 Sony 不僅致力提供能夠令人振奮的產品體驗、服務和內容,同時亦在所有業務範圍內努力對「零環境影響」的目標作出貢獻。 透過 Dolby Atmos,音效會從四面八方而來,讓你聽到物件從頭上移動,帶來更真實的多維體驗。 色彩頻譜變得廣闊,由 X1 處理器驅動的 TRILUMINOS 所重現的色彩比傳統電視更為豐富。 TRILUMINOS 會分析並處理所有影像的數據,讓色彩變得更自然、更精確,影像前所未見地逼真。

a9s sony: [Sony 索尼] 9.1.2聲道旗艦版無線家庭劇院(HT-A7000+SA-RS3S+SA-SW @#@ [Sony 索尼] 9 . 1 . 2 聲道旗艦版無線家庭劇院(HT-A 7000 +SA-RS 3 S+SA-SW 3 )

由於物件經過單獨重製,這款小巧電視因此能夠重現更多深度、紋理和更真實的影像。 Sony 獨一無二的環境優化技術,會因應室內環境自動調節畫面和音效。 a9s sony 我們不但承諾所提供的產品、服務和內容會傳遞有趣的體驗,同時也在各種業務活動中朝環境零負荷的目標邁進。

  • 為了迎接新一代遊戲機,新型號將可透過HDMI輸入支援8K解像度、4K 120fps高幀速率及快速反應時間,提供更好的遊戲體驗。
  • 具備多項獨家功能,您在家即可享受工作室等級的娛樂體驗,完整呈現符合導演創作理念的觀賞體驗。
  • 將 BRAVIA 用作中央喇叭,以傑出清晰度聆聽對話、人聲和樂器。
  • 這些資訊傳回後,用於取消喇叭自然響應中的任何尖峰或低點,更平滑、平均地重現所有音頻,藉此呈現真實的自然音效。
  • TRILUMINOS 技術能透過擴大色譜,使我們的 X1 處理器比傳統電視重現更多色彩,並分析、處理每幅影像中的資料,讓色彩更自然、精準,呈現更貼近真實世界的畫面。
  • 色彩頻譜變得廣闊,由 X1 處理器驅動的 TRILUMINOS 所重現的色彩比傳統電視更為豐富。

集合了超過 400,000 a9s sony 部電影與節目任你選擇,用聲音即可控制電視,不必大費周章就能在電視上觀看智能手機上的內容。 窗簾等物件會吸收聲音,而電視前面的物件則可能會干擾聲音傳遞,令你聆聽到的音質有所影響。 這款 4K Ultra HD 電視可偵測各種物件,呈現出配合室內環境的出色音效。 傳統電視無論房間光暗,亮度都保持不變,常導致影像過暗或過亮。 這部 4K OLED 電視配備嵌入式的光線感應器,可根據房間環境調節適合的影像亮度,在光線充足時變亮,昏暗時變暗,讓你舒適地觀賞最完美的畫面。 藉助基於物件化的 HDR 重製 ,可個別分析及調整螢幕上不同物件的顏色和對比度;反觀,大部分一般電視只會用一條黑白對比曲綫調整對比度。

a9s sony: 產品支援

兩部致動器及兩部強力重低音喇叭為您帶來多面向的音效,使您沉浸在前所未有的娛樂體驗中。 瞭解電影《野蠻遊戲:全面晉級》的導演及製作人看到 MASTER Series A9G 忠實重現電影畫面與音效的程度後,有多麼讚嘆不已。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體積小巧仍具備 Sony OLED 的絕美品質。 深邃黑色、鮮明色彩、增強對比,加上聲畫融和,讓您全情投入動作場景當中。

a9s sony

由於物體是個別重新精製,所以這款顯示器能重現更棒的深度、質感與更真實的畫面。 先進的語音控制功能,可以讓您透過這款 Android 智慧電視快速從應用程式或廣播欣賞電影和電視節目。 由電影以數碼方式壓縮至電視會影響畫質,令你的觀賞體驗未能符合導演在工作室製作時的預期。 Sony 提供多種獨一無二的功能,讓你在家中享受媲美工作室的娛樂,體驗導演想要呈現的效果。 Netflix 已經為您找到了更好的電視觀影方式,將為您提供更佳的性能、更簡單的應用程式訪問,以及讓電視更加智慧的新功能。 Netflix Recommended TV 讓您可以使用專用的按鈕和語音操控享受流行節目及電影。

a9s sony: 軟體

以輕巧尺寸享受 Sony 品質的 OLED 之美,帶給您深邃黑色、鮮明色彩與增強對比,音效與畫面和諧共融,讓您可以徹底沉浸在畫面場景中。 我們開發此模式是為了讓您充分享受 Netflix 原創作品,並在 BRAVIA 螢幕上重現和專業影像工作室的影像規格相同的畫質。 a9s sony 超薄邊框讓您的視線集中在螢幕上,享受真正身歷其境的觀賞體驗。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