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me 歌詞6大著數

敘述一個患有精神分裂症的數學家的故事,片中雖然男主角精神異常,甚至無法與人正常相處,但妻子缺在旁不離不棄地照顧他,並在他奮鬥與尋找自我的過程中一路支持他。 這故事也和歌詞一樣,敘述一種包容一切的愛,即使對方有多大的缺點,多麼落魄,一旦愛上了,在自己眼裡就是完美無瑕。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錄完之後,吉姆克爾對這首歌不抱任何期待,他認為” Don’t you”將是一部很快被人淡忘的電影裡一首可有可無的歌曲,然後和團員們繼續專心錄製下一張專輯。 Ellie Goulding 上一首打入告示牌單曲榜前十的歌已經是 2015 年的〈Love Me Like You Do〉,也許時隔五年的新專輯沒辦法再替她拿到這麼好的成績,不過還是希望她能再有一首像〈Burn〉或〈Love Me Like You Do〉那樣膾炙人口的流行歌曲。

aboutme 歌詞

80 年代的好萊塢中期曾興起一股所謂的 YA aboutme 歌詞 電影風潮,描寫青少年在成長期必須面對的人生困境,小成本的《 aboutme 歌詞 The Breakfast Club 早餐俱樂部 》是極具代表性的一部。

aboutme 歌詞: About me 歌詞 蝶々P feat. GUMI ふりがな付

播放完這首歌的試聽帶( 這段試聽帶後來成為電影片頭音樂 ),凱斯佛賽接著極力美言遊說,可惜好聽的話再多,該團依舊意興闌珊,因為他們只想唱自己寫的作品,主唱 Jim Kerr 吉姆克爾也不喜歡其中幾句歌詞。 主題曲歌名” Don’t you “和歌詞內容乃是電影最後主角們的對話所帶來的靈感,凱斯佛賽和搭檔編寫完成以後,他心中演唱這首歌的第一人選是 Roxy Music 羅西音樂合唱團的主唱 Bryan Ferry,但被對方回絕。 凱斯佛賽接著想到了他極為欣賞的蘇格蘭團體 Simple Minds 頭腦簡單合唱團,由於頭腦簡單合唱團所屬的 A&M 唱片公司正好負責發行《 早餐俱樂部 》原聲帶,公司高層也屬意由該團演唱。 歌曲中一小段歌詞尚未定案,凱斯佛賽先以” la-la-la-la “頂著,吉姆克爾也就照本宣科含糊帶過。

aboutme 歌詞

當導演 John Hughes 約翰休斯將電影放給五位團員看完後,吉姆克爾當時的老婆 Chrissie Hynde ( The aboutme 歌詞 Pretenders 偽裝者合唱團的主唱 )也贊成他們試試,說不定可以幫助他們拓展美國市場,頭腦簡單合唱團終於勉強答應。 成立五年的頭腦簡單合唱團在英國已小有名氣,當時正藉著巡演提升在美國的知名度。 相隔五年,Ellie Goulding 終於宣布即將在 6 月 5 日發行新專輯,目前專輯名稱還未透露,但她給了我們一首新歌〈Worry About Me〉。 這首新歌找來了唱〈hot girl bummer〉的 blackbear 合作,編曲上也隨著 blackbear 的風格多了很多 trap 的元素,Ellie Goulding 自從與 Juice WRLD 合作的〈Hate Me〉開始風格就多了很多嘻哈音樂的影響,所以可以預期她的新專輯也許會朝這個方向走。 另一個值得提的地方是,歌詞第一段的 beautiful mind,乍看之下就是”美麗的心”的意思沒錯,直接這樣解釋意思也說得通,不過我聯想到的是Russell Crowe(羅素克洛)演的電影 A Beautiful Mind (美麗境界)。

aboutme 歌詞: Ellie Goulding – Worry About Me | 歌詞翻譯與歌曲介紹

歌詞內容不難懂,敘述自己對愛人不顧一切的付出與接受,付出所有努力,所有的時間、力氣、精神、所有的生命,而對於另一半,自己不但愛她的優點,也愛她的缺點,愛人的所有的瑕疵,在自己眼裡都是無與倫比的美麗。 ”Love your curves aboutme 歌詞 and all your edges/ All your perfect aboutme 歌詞 imperfections”,在這一句裡面,除了意義浪漫,訴說自己願意包容,願意欣賞對方的好與壞之外,也玩了一個文字遊戲,perfect和imperfection兩個反意詞,組合在一起竟是如此有張力。 當時最夯的新興媒體 MTV 對英國來的 Simple Minds 不太友善,播出率不高,瑪丹娜、王子才是它的最愛。 但廣播電台的 DJ 愛死了” Don’t you”,聽眾也積極點播,在專播前 40 名暢銷曲的主流電台、經典搖滾和另類搖滾的電台反覆播送之下,它最後在全美百大單曲榜登頂成為冠軍,也帶動了電影的氣勢,讓成本只有 100 萬美金的《 早餐俱樂部 》獲得 aboutme 歌詞 5000 多萬的票房收入。 電影公司請來曾寫過《 閃舞 》主題曲的製作人 Keith Forsey 凱斯佛賽負責片中的音樂。

  • 歌曲中一小段歌詞尚未定案,凱斯佛賽先以” la-la-la-la “頂著,吉姆克爾也就照本宣科含糊帶過。
  • 錄完之後,吉姆克爾對這首歌不抱任何期待,他認為” Don’t you”將是一部很快被人淡忘的電影裡一首可有可無的歌曲,然後和團員們繼續專心錄製下一張專輯。
  • 當時最夯的新興媒體 MTV 對英國來的 Simple Minds 不太友善,播出率不高,瑪丹娜、王子才是它的最愛。
  • 電影公司請來曾寫過《 閃舞 》主題曲的製作人 Keith Forsey 凱斯佛賽負責片中的音樂。
  • 成立五年的頭腦簡單合唱團在英國已小有名氣,當時正藉著巡演提升在美國的知名度。
  • 敘述一個患有精神分裂症的數學家的故事,片中雖然男主角精神異常,甚至無法與人正常相處,但妻子缺在旁不離不棄地照顧他,並在他奮鬥與尋找自我的過程中一路支持他。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