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生子9大伏位

攻是alpha,捡到了一个怀孕的beta。 攻对受有种莫名的感觉,后来遇袭,攻才想起来失忆前的事情。 受虽然是Alpha,但他曾经被攻强制标记+身体改造过,因此受虽然心里万分屈辱+抗拒,但看到攻还是总忍不住发`情。 上章看到有小伙伴更新求踹,谢谢喜欢,不过我就不踹了,不想错过的可以收藏本合集,更新的时候会有提醒,这篇更完之前合集里不会收录其他文,完结后再取消收藏就行了。 “你……”骆闻舟刚问完自己便已经想明白,费渡身上那件他的外套是前后反着穿的,这样一来后领口就贴在费渡锁骨那里,费渡一低头就能闻到Alpha的信息素气味。

章節內容

这个我不用多介绍,最近开始播电视剧了我才说去看看原著吧。 文笔我觉得很好,但是我觉得好虐……真的好虐。 不过剧情里有商老板反攻,以及二爷有家室的。 还好托了银买了伪A信息素……想到这他听到门锁哗啦哗啦响,于是抬头看到妹妹正关门,手里提着的味道标识上面两只大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他。 芥川龙之介是个Omega,这事芥川银也知道。

abo生子: 推文 纯爱小说 ABO|美人|狗血|强制|无三观|AB恋|生子|渣攻 喜欢记得一键三连~

在攻眼里就是各种无意识的撒娇吧,这谁顶得住? 被迫上岸后,受分化成了人类世界里的Omega,并且被攻给捞上了岸。 最初受没法使用双腿也完全不了解abo知识,如此种种让救了鱼的攻过度脑补,觉得他是“受尽折磨不堪忍受于是自尽然后失忆”的小可怜。 受是攻家的实验品,让受怀上攻,把攻生下来,之后又给攻打生长剂,让攻短短几年就成为了大人。 攻没有把受当成自己的母亲,小时候很黏他,长大后就对他产生了扭曲的感情,把他锁在高塔里,让受怀孕。

卡卡西突然把带土打横抱起放在床上,带土更加紧张了,发现做的这些都起了反作用,他不能再继续跟卡卡西纠缠不清了。 “我知道了,你是想维护大家,但这种事情不是你想的那么简单,随便把脏水泼在自己身上就能蒙混过关。 “鸣人你说我没必要牵扯进去,但你有没有想过你牵扯进去更会让带土困入险境,别忘了你可是钦定的七代目,影响力远远大过我。 我跟带土是队友,从小就认识有青梅竹马的情分,如果是我大不了只是被别人说成难忘旧情。 换成是你,传出去就是带土勾引你与他发生苟且之事,到时候你让带土怎么办? ”卡卡西把话说的明白,如果不是他想的这种情况,鸣人再继续坚持,他真的要相信带土和他有染了。

abo生子: 性别设定

他一直一直盼着这一天,盼着这个答案,可老天像在嘲笑他一样,总是那样的自以为是自作多情。 带土的心从来不是他的,带土的第一次也不是他的,连带土生的孩子也不是他的。 可带土没有想到的是,卡卡西竟然这样执着。 他的日子已经如他的眼睛一样暗无天日了,为什么卡卡西就是不肯放过他。 “带土告诉我实话,告诉我孩子到底是谁的?

晏丞和外人说的冷漠无情截然相反,对他温柔又体贴,连他早年已经戒掉了的,睡前一定要喝一杯热牛奶的习惯都知道。 当医生确认了验孕棒上的检测时,吴邪回过头看了他一眼,他也回望吴邪。 他很想告诉吴邪自己很开心,但作为“情夫”似乎应该保持沉默。 阿芸忙不迭地接过双眼猩红的alpha——任何一个刚刚标记过omega的alpha,都不能接受标记对象在下一刻逃之夭夭这件事——这是对一个alpha吸引力的挑衅。

abo生子

标记:A对O的一种宣示主权的行为,方式为咬开O后颈的腺体,分为暂时标记和永久标记,由A决定。 暂时标记会在一段时间后失效,在这段时间里这只O属于这只A,失效后回归原本。 abo生子 永久标记一般在结合时发生,代表这只O将永远属于这只A,无法背叛,就算与别的A结合也不能怀孕。 abo生子 被标记的O会带有他家A的信息素,让别人知道他是有主的,即便发情也不会被恶狼扑食。 一只O一生只能被一只A永久标记,而A可以无限标记O,有的小说会设定这种永久标记能被取消。 他知道自己根本就不是个正常的omega了,没有味道,没有腺体,闻不到信息素,连发情期都没有。

abo生子: abo生子

但是从小在贫民窟长大的芥川,见惯了血xing和暴力,在那种地方,根本不会有人遵循保护的条例,对于发情的O采取的都是如同对待动物一般的对待方式,不会有标记,更不会有结\合。 没人会帮他们注射抑制剂,更没人会在意那些人的死活。 连着两个星期,他毫无间歇地完成上面布置下来的任务,既迅速又出色,就连森鸥外先生都表示了赞赏,太宰先生却一直都没有说过什么。

abo生子

她嫉妒得发疯,甚至不明白,明明那人同她一样,也是毫无背景的普通之人,却为何能爬上他的床榻,甚至珠胎暗结。 他知道,当时的决策者必然站在那面玻璃墙后面观察他们。 他是最后一个到的,好的位置都已经站了人,因而自己的站位并不好,不是入目可见的开头位置,也不是视觉的中心,甚至应该算是一个容易忽略的盲角。 如果在看到他之前,那人就已经有了钟意的,恐怕他连一个视线都得不到,就得离开这个房间。 面前的人没有任何反应,他似已习惯这种相处模式,既不觉得尴尬,也不恼怒,思索片刻,便打了个内线,让女人送点预防受寒的冲剂来。 挂了电话后,转身去了画室的橱柜,看看有没有厚点的外套给人披上。

”卡卡西的动作越来越块,带土因为后面强烈的刺激前面的阴茎不断地射精,被卡卡西顶撞的一股股精液往外冒。 abo生子 卡卡西不断的亲吻轻咬带土的脖颈,却除了沐浴液的香气怎么也嗅不到味道,找不到腺体。 ”卡卡西越插越深,直接冲开了生殖腔入口,进到内腔却没有停下动作,依旧肆虐着更柔软更娇嫩的腔壁,任带土怎样抽泣痉挛咬不到腺体卡卡西无法成结射精。

abo生子: 性别伪装

临时性标记则是由Alpha或Beta在Omega后颈处的腺体注入自己的信息素形成。 ABO设定的文中有时Omega会在没有Alpha伴侣,并遇到发情期时请较为相熟且可信赖的Alpha来进行临时性标记,以助自己度过易感期。 寄宿已久的肉瘤伴着鲜血与粘膜产,呱呱坠地成又一个复活神迹,金发少年的腹平坦去,苍白失血地躺在病床上,像一片附着霜冻的单薄枯叶,他的丈夫在床边等他醒来。 abo生子 病床上的少年仍未苏醒,黑发alpha坐在床边托着襁褓包裹的婴儿逗,那小姑娘挥着细小圆嫩的双手抓住父亲的指尖,咯咯地快活笑着吐泡泡,alpha兴致不错地陪她玩了一会儿,才分一目光给我。 带土已经不知道这是第几射精,而且后面一直都在高潮中,每次感觉到卡卡西快要成结时,又把他换了一个姿势继续操着,这样折腾了许久,就是不结束。 到了他这个年纪早已经懂事了,他知道自己的家庭跟别人的不太一样,带土是生他的爸爸,却只让他喊他“带土”,每次问起他的父亲是谁,带土总是闭口不答。

  • 被迫上岸后,受分化成了人类世界里的Omega,并且被攻给捞上了岸。
  • 他们两人各怀心思,但都想再让对方多待一会,不过霍榆桑可能觉得两个alpha和omega共处一室不是什么恰当的事。
  • 男人突然想起两人在公馆的第一次见面,互相唤不出对方的名字,却躺在一张床上做着最亲密无间的事。
  • “对,我后悔一开始没看过你的入狱报告,一直不知道你是omega,后悔知道了你是omega却没有相信你是清白的,后悔让小光过了五年没有父亲的生活。
  • 信息素不论是Alpha、Beta还是Omega,都有着自己不同的信息素,在同人文中往往也会象征着角色的性格。
  • 第一篇ABO文是源自于欧美同人,由SPN(美国电视剧《supernatural》)第二季中狼人有关的一集衍生。

此刻站在一起,不过是待仪式结束后,等着律师宣布遗嘱。 他去过那人出生的城市,走过那空气中仿佛都透着辣味的街道,一个人坐在洞穴火锅店里点了一桌子的菜,只第一口,便红了眼眶。 ”简隋英心里怒吼,你他妈怎么就不黏着我呢? 简隋林到底哪里好,你他妈哪个盲人学校毕业的。 却见李玉到了家就开始收拾东西,动作利索得跟刘翔一样,四五件衣裳一把牙刷还有身份证,五分钟收拾出来一个小箱子。

他想到了以前看到的那些港台肥皂剧,那些警匪片里辨认犯人也是相似的场景。 面前的透明玻璃反光出他的眉眼,明明是玻璃,可透过这面墙的场景却模糊又不真切,根本什么都看不见。 一路上,他有想过这扇门的里边会有什么,可能是空荡荡的卧室,可能是买他的金主,可能是看管他的壮汉,甚至可能是检查身体的诊室。 可迎接他的,却是随着门被打开,打量他的视线。

abo生子

那时候芥川龙之介在家里正认认真真顶着发O期完全不清醒的脑子思索。 abo生子 他分化成了O这码事非常令人意想不到,为此他居然有点庆幸,因为他有了与太宰老师姐妹相认的可能。 那能怎么办,奶味Alpha十分稀少,稀少到让人怀疑,这个人到底是不是个Alpha。 但是事实就是,在Omega太宰治面前,这个人也会变成精虫上脑而失去理智的废物。 毕竟Alpha对Omega天生的保护欲之类的,虽然安在最年轻干部身上不是一般的不妥,但这玩意就这么存在,谁都没辙。

此外,她们的阴茎尺寸偏小,结也偏小,与Beta男性相同,她们往往不经结合就能建立交配关系。 社会一般把她们视为蜂群中的工蜂,几乎跟Beta男性不加以区别对待。 第一篇ABO文是源自于欧美同人,由SPN(美国电视剧《supernatural》)第二季中狼人有关的一集衍生。 Cp是詹森-阿克斯(Jensen Ackles)与贾德-帕达莱基(Jared Padalecki)的rps(真人同人)。 两位演员合作主演SPN,在剧中饰一对兄弟。 其实和现实差不多,区别是abo世界里男性(有的文里a和b也是能生的)是从菊花生,那里面有一个生育孔。

abo生子: 推文 纯爱小说 ABO文

沈翊怀着第二胎才两个多月的时候他们遇到了一件贩du案,在追踪的过程中沈翊被毒贩挟持,结果吐了毒贩一卡车,把毒贩恶心的当场自首。 怀孕之后站久了腰会很痛,杜城就给猫猫买了个可以调节高度的椅子,可这人一旦画疯了就什么也不记得了。 这天杜城刚出去办完案回来就直接去办公室找老婆,正好看见老婆皱着眉头坐在画板前面揉腰。 坐在办公桌前,男人拿着手里的文件袋出神,他忆起整件事的开头,便是因为这些他志在必得的财产,他和那人的相识,皆是因为钱。 当你选择其中一个的时候,另一个,命中注定与你失之交臂。 三人决计没有想到,老头死前,将所有名下的动产和不动产,都归属到了老三的名下。

Alpha男性:女性部分的内部性器官不发挥作用或者天生缺失。 从社会学上来说:因为他们从不会怀孕,所以他们一直以来都被指定为战士或者领导者的角色(没错,性别歧视)。 他们同样(并且仍然)看上去普遍比其他人优越。 交配和发情期:交配/发情期是理解Omega同人的关键。 Omega们会进入某种类似交配期或发情期的循环。 现在的状态显然需要更长的时间,他不希望他在解决问题之前吴邪因他去做有损身体的标记清楚手术。

abo生子: 分化

蓝忘机深知此点,听了魏无羡毫不遮掩地要求,立刻空了一只手出来,把一边衣领迅速扯开,露出一截光滑洁白的肩膀,叫魏无羡从此继续吸收信香。 然后,一块不小的牌子被塞到他的手里,一个冰冷的声音机械地提醒他,拿好。 他低下头去看双手拿着的这块铭牌,上面罗列着他的名字,年龄,学历,特长。 他呼吸变得沉重起来,因为自始至终,从收到那条征询意向的短信开始,他只回复过一个“好”字。 而这个号码只在第二天发送了这个公馆的地址过来,没人询问过他的个人情况,甚至连名字都不曾告知过对方,可面前的这块铭牌上却清清楚楚记录着他的所有信息,字字无误。

  • 晏丞和外人说的冷漠无情截然相反,对他温柔又体贴,连他早年已经戒掉了的,睡前一定要喝一杯热牛奶的习惯都知道。
  • 他一出生,便注定处于别人仰望的金字塔顶端,玩弄的是阴谋权术,把玩的是商业游戏,不曾为柴米油盐奔走过,更不会为生活拮据苦恼不已。
  • 男人没有刻意去打听那个人的消息,也不曾想尽办法去得知那人去了哪里。
  • 然而这个孩子于他的意义,终究是不同的,是两个人互通情意后身心缔结的印证,是不掺杂一丝利益纯粹源于爱的产物,也是上帝给予过去的一种补偿。
  • 他分明将女仆的动作看得清清楚楚,他分明知道那碗汤羹喝下去是什么后果,他依然从他手里夺过碗勺,送进了嘴里。
  • 他想起幼年时曾得到过父亲抽空回家陪他一起度过生日的承诺,他也曾这样真心期待过,而最终等待自己的,不过是一句不痛不痒的抱歉。

伏魔洞周围是一间间茅草屋,四处开垦着田地,还有一口小池塘,里面歪歪扭扭的长着几根荷叶。 此情此景哪看得出是大魔头的巢穴,分明是一个贫穷的村落。 面对第八道紫雷,黑衣人将两块铁符合二为一,完整的铁符激发了最后的威力,在抵消了大半部分紫雷力量后被击成齑粉。 空中传来万千怨灵不甘的吼叫,随着铁符化为虚无。 而剩下的紫雷则再无阻隔的直接劈在了黑衣人身上。

格林德沃的第二杯咖啡被突如其来的敲门声打断。 abo生子 他忍不住在心里爆了句粗口,然而敲门声锲而不舍地骚扰着他的耳膜,甚至转到了窗户上。 我倒要看看是哪只猫头鹰这么不知死活——他这样想着打开了窗,扑面而来的除了一月的寒风还有一封bia在脸上的信。 简单记录一下自己比较喜欢的几篇耽美生子文,有非abo类和abo类。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