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ysse詳解

(路西法是立在第九原动天的神之前,最初的天使。他率领着中央天使军。加百列坐于神的左侧,率领着左翼天使军。米迦勒立于神的右侧,率领着右翼天使军。)路西法自信可以在上帝面前证明自己比圣子强。 abysse 不过,路西法和其军队被圣子击败了,并被打入永劫的无底洞Abyss中,其他所有跟随他的天使则都蜕变成丑恶的形象。 据说只有Lucifer仍然保有天使光辉的六翼形象后来,路西法带领自己所余残将在地狱重新建立了一个类似天堂的新世界。 abysse 堕落的炽天使路西法(堕天前名路西菲尔,拉丁文名Lucifer)叛乱失败后,自己连同部属被上帝打入“深渊”,即Abyss,是宗教词汇。

神在创造亚当后由米迦勒带领到第十至高天,并将天界其余九天的天使全部召集,宣布封亚当为弥赛亚,要众天使对这位弥赛亚膜拜。 abysse 立在第九原动天的最前面,最初的天使,拥有“小耶和华”,“契约之天使”,“天军之王”,“万物的创造者”,“上帝身边最伟大的天使”等一系列称号的路西菲尔断然拒绝了向亚当参拜。 abysse 因为:「为何要逼我参拜他呢?我绝对不会参拜如此卑劣,比我晚出现的东西。在他形成之前,我就已经存在了,他才应该要参拜我。」(里圣经亚当纪13至14节)路西法因为拒绝臣服于圣子(注意,是拒绝臣服于圣子),率天众三分之一的天使于天界北境举起反旗。 由于天使是没有实体的能量体,而圣子除了没有获得上帝的力量之外,其它都与上帝一样拥有实体,上帝认为拥有实体的圣子地位仅次于自己;而路西法则认为圣子力量太低,上帝让天使向圣子下跪是对其尊严的侮辱,于是率领天界三分之一的天使叛变。

abysse: abysseが紹介されているグルメ情報まとめ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