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conceptd詳盡懶人包

ConceptD acer conceptd 3 acer conceptd acer conceptd 內建了一名為「ConceptD Palette」的整合優化工具,透過簡單易懂的操控介面,讓創作者可以即時掌握筆電當下運行的狀態,也能依照個人需求,對各類軟體工具進行優化、切換顯示器色域模式或是使用畫面分割功能快速佈局畫面上的多祖視窗,大幅提升工作效率。 硬體效能無疑是創作者在挑選筆電時最主要的考量點,但事實上對創作者而言,也有不少需要格外重視的細節規格,像是與內容呈現息息相關的「顯示器」就不是隨便一台筆電就可以滿足的,包括色域呈現的支援度、色彩準確度與專業校色認證都是必要條件。 外觀方面,新一代的 Acer ConceptD 3 在設計理念上延續前代的 DNA,簡潔流暢的機身線條給人很不錯的第一印象,順眼的全白色機身也與一般筆電慣用的金屬色或深色有所區隔。

值得一提的是,ConceptD 3 配備的是 acer conceptd 16 吋顯示器,比例也調整為縱向顯示區域更大的 16:10,且力求在色域呈現與色準方面符合創作專業要求,極窄邊框的設計更讓視覺干擾降至最低。 在設定選單中,也可以針對 ConceptD 內逼的創意工具快捷鍵來自定義不同的功能,也能進一步設定鍵盤背光的顯示時長與 Windows 系統按鍵的開關。 雖說 ConceptD 3 是一台 16 吋筆電,但仍舊設計的相當纖薄,當掀開螢幕時,獨特的轉軸設計會自然地將機身後側墊高,此舉不僅形成更符合人體工學的傾角,還能同時確保系統的散熱效果。 筆電發展至今早已躍升為個人電腦市場中的主流商品,除了有迎合一般消費大眾需求的產品類項,也推出了不少訴求專業人士的特殊產品,其中,「創作者」類型的筆電可說是近幾年各大品牌爭相競逐的重點之一。 因外針對筆電的效能控制也提供 ECO,(節能)、Balance(平衡)與 Peformance(效能)三種模式提供切換。 ConceptD 3 是一台非常注重散熱效能的筆電,除了位於機身兩側的出風口,機身後側也另外規劃了三處出風口。

acer conceptd: 找到最適合您的完美 ConceptD 筆電

在材質選用上,ConceptD 3 採用全鋁機身搭配鎂鋁合金材質的搭配,使得整機既輕巧又不失堅固,另外更透過微弧氧化塗層處理,使機身表層呈現消光質感,同時兼具防刮、耐磨特性。 內建的 ConceptD Palette 提供系統監控功能,包括最核心的 CPU、GPU acer conceptd 與記憶體資源的使用狀態,並能透過左側選單切換不同類型的功能。 比較特別的是 ConceptD 3 就連 B 面也採用白色調,但因邊框設計的相當細窄,所以對視覺的影響不大。 此外,16:10 的比例相較於一般常見的 16:9 在縱向顯示的空間更大,且顯示器的色域呈現與色彩飽和度都相當充足,甚至高對比的影像顯示效果也十分優異。

acer conceptd

一體成形的機身底部同樣十分簡約,可以看到散熱孔集中於上半部,用來穩定機身的止滑墊則採用淺灰色調,配上白色機身顯得相當契合,給人一種相當柔和、舒適的感受。 機身左側則配置了電源接口、HDMI 2.1 埠、Thunderbolt 4 埠、mini DisplayPort 與另一組電源鍵(在鍵盤區右上角也有一組電源鍵)。 ConceptD 3 機身右側規劃了耳機/麥克風二合一接口、SD 讀卡機與兩組 USB 3.2 A 埠,以及可展開使用的乙太網路埠。 T客邦由台灣最大的出版集團「城邦媒體控股集團 / PChome電腦家庭集團」所經營,致力提供好懂、容易理解的科技資訊,幫助讀者掌握複雜的科技動向。 ConceptD 3 的設計概念就是以 ConceptD 這個產品系列為主體,沒有出現其他 Acer 的企業識別 Logo。

acer conceptd: ConceptD 3(CN316-73G) 3D 效能跑分一覽

T客邦為提供您更多優質的內容,採用網站分析技術,若您點選「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ConceptD 3 acer conceptd 走的是極簡風格,機身上沒有絲毫多餘的裝飾,僅在機身頂側規劃了一枚 ConceptD acer conceptd Logo。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