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veriton5大優勢

透過 Windows Hello ,無需輸入密碼即可驗證身份。 Vero 是我們推行的環保方案,旨在肩負起環境保護的責任,打造環保產品。 這些產品從生產到回收的完整生命週期當中,一律以永續性為最優先考量。

acer veriton

利用獨立的 NVIDIA® 或 AMD® acer veriton 顯示卡1,進一步升級您的圖形功能。 最高搭載第 10 代 Intel® Core™ i9 vPro® 處理器1,處理速度更快、可靠度更高、安全功能更優異。 現在,IT 團隊可更輕鬆從遠端管理使用 Veriton 裝置的辦公室。 配備整合式 Intel® Core™ vPro® 技術1,能讓管理員控制和部署整個本地網絡的修補檔和升級。

acer veriton: 安全保障盡在指尖

透過極致的第 9 代 Intel® Core™ i9 vPro 處理器1,3 搭配 Intel® Optane™ 技術,讓您擁有超敏捷的回應速度和運算效率。 運用額外的儲存設備插槽、DDR MHz UDIMM、PCIe 插槽,以及獨立顯示卡,滿足您未來的商務需求。 享受快速且穩定的 Wi-Fi 6 (802.11ax) 連線能力,不僅最多搭載 12 個 USB 連接埠,還包含兩個 USB 3.2 Gen 2 Type-C,能夠高速傳輸資料,並支援最多 4 個額外螢幕1。

acer veriton

適用於 Acer 產品的耗能相關產品指令 (ErP,Energy-related Product Directive) 文件可於此處找到。 提供眾多連接選項,像是快又穩定的無線連線以及一系列的 USB 連接埠與顯示連接埠,供您連接所有周邊設備。 當你在辦公室刺眼的燈光下長時間凝視螢幕時,可以保護你的雙眼免受傷害。 Acer Flickerless™ 和 Acer BlueLightShield™ 可保護你雙眼免受 LED 顯示器的閃爍和藍光傷害。 可選用指紋識別感應器3安全登錄 Windows。

acer veriton: 額外空間好用

Veriton Z 系列採用節省空間的設計,具備快如閃電的速度,能為您的辦公室帶來強大的商務級效能。 此系列的多合一電腦亦用途多樣、配備商務級別安全規格及數據保護能力。 採用 Intel vPro® 技術3,達到企業級的安全性與可管理性。 工作場所的資料可透過 TPM 2.0、機殼鑰匙鎖,以及 Kensington 安全鎖加強防護,保障資料的實體安全。 對 IT 團隊而言,遠端管理大量採用 Veriton 裝置的辦公室再簡單不過。 整合式 Intel® Core™ vPro® 技術讓管理員能夠橫跨整個本地網路,掌控並部署修復程式與升級,同時藉由 Trusted Platform Management 2.0 與 Kensington 防盜鎖孔,額外強化安全性。

列示價格為製造商建議的零售價格,可能與零售地點的價格有所不同。 對於定價或其他印刷排版或圖片錯誤或遺漏,概不負責。 Veriton acer veriton 2000 Mid Tower Veriton 2000 Mid Tower 以最新 Intel® Core™ 處理器、強大的安全性和更多優點,提供造型時尚卻價格親民的入門級商用桌上型電腦。

acer veriton: 連接埠充足

進行個人視像通話時,可將鏡頭對準自己,亦可翻轉鏡頭面向房間,靈活進行小組視像會議。 利用穩固的 VESA acer veriton 支架2,找到最理想的配置。 不著痕跡地將桌上型電腦隱藏在螢幕後方,打造井然有序、簡單俐落且有利於工作的辦公環境。 在規範消費性商品銷售的適用國家法規之下,消費者具有法律權利,而此保固不會排除、限制或中止任何此類適用權利。

  • 適用於 Acer 產品的耗能相關產品指令 (ErP,Energy-related Product Directive) 文件可於此處找到。
  • 這些產品從生產到回收的完整生命週期當中,一律以永續性為最優先考量。
  • Acer Veriton S 桌上型電腦採用 100% 固態電容,因此非常可靠,使用壽命也極長。
  • 提供眾多連接選項,像是快又穩定的無線連線以及一系列的 USB 連接埠與顯示連接埠,供您連接所有周邊設備。

透過 TPM 2.0、機殼鑰匙鎖,以及無所不在的 Kensington 安全鎖,為您提供商務級的安全性,確保資料與機器安全。 通風良好的機身中整齊排放了搭配 Intel® Optane™ 技術的第 10 代 Intel® Core™ i9 vPro™ 處理器1,並結合了高達 32GB 的 acer veriton DDR4 記憶體1,回應速度極快且散熱效率一流。 這款迷你電腦外型摩登極簡、不佔空間且能彈性擴充,配有 1 公升的額外擴充套件,可供更多的儲存裝置和連接埠等設備使用。 善加使用用途多元的無工具安裝支架,視您的儲存需求,您可使用最多 4 個硬碟插槽1,並同時享有 4 個支援高達 64GB DDR MHz 記憶體的 RAM 插槽1。

acer veriton: 全新 2018 機殼設計

Acer Veriton N 系列體積小巧,顛覆了桌上型電腦以往笨重的形象,還可提供商業級的效能。 第 10 代 Intel® Core™ i9 vPro® 處理器1 讓您享受極速快感,並為連接埠和其他周邊設備提供了充足的擴充空間,最適合企業與商務環境使用。 Acer Veriton S 桌上型電腦採用 100% 固態電容,因此非常可靠,使用壽命也極長。 acer veriton 結合第 10 代 Intel® Core™ i9 vPro® 處理器1以及 Trusted Platform Management 2.0 等功能,您將能享有一台具有商務級效能、安全性與可管理性的桌上型電腦。 所有產品內容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且並非在所有零售地點皆有提供。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