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ryroad lyrics懶人包

此翻唱版曾被2005年德國電影《Almost Heaven》引用。 countryroad lyrics 原先收錄於專輯《Poems,Prayers countryroad lyrics and Promises》中,之後在該專輯發行後獨立成單曲發行,並曾在當時的公告牌百強單曲榜奪下當週排行第2名的記錄。 Copilot Music countryroad lyrics + Sound2018年的E3上,作為貝塞斯達軟體旗下輻射系列新作品輻射76的預告片背景音樂。 1972年開始被西維吉尼亞大學採用為該校的美式足球隊「West Virginia Mountaineers」主場賽前歌曲。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1982年的太空任務STS-5及1984年的STS-41-G,在每日叫醒太空人以及返航回地球時皆播放此曲。

countryroad lyrics

《鄉村路帶我回家》的內容雖以西維吉尼亞為舞台,但歌詞中提到的謝南多亞河(Shenandoah River)僅在部份支流經過西維吉尼亞,絕大部份流域反多集中在維吉尼亞州裡。 而歌詞另提及的藍嶺山脈(Blue Ridge Mountains)也同樣僅部份區域在西維吉尼亞邊界。 後續歌曲創作者之一Taffy Nivert在接受電台訪問時;表示只能讓歌曲內容感覺不錯,她並不在意歌詞內容提到的地點是否確實剛好在西維吉尼亞裡。 countryroad lyrics Toots and the Maytals:收錄專輯《Almost Heaven》,此翻唱版將曲調改成雷鬼風格並把一些歌詞改成牙買加的地點。

countryroad lyrics: 歌曲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