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vityallen介紹

更驚人的是,他們出道才140天,便以第二張迷你專輯的主打歌《Flame》獲得音樂節目《THE SHOW》第一名,也是今年第一組奪冠新人,甚至已抱走SORIBADA以及Brand of the Year Awards兩座新人獎。 南韓新人男團CRAVITY由9位成員珉熙、世琳、太煐、宇璸、廷謨、元進、性珉、刑準以及Allen組成,日前出演羅PD的網路節目《出差十五夜》人氣飆漲,他們成軍2年27日首度來台舉辦專場活動,帶來《Top of the cravityallen chain》、《Break all the cravityallen Rules》揭開序幕,9人穿著勁帥西裝登台,現場1200名粉絲嗨爆。 出道系列二部曲,第二張迷你專輯《HIDEOUT:THE NEW DAY cravityallen WE STEP INTO》2020年8月5日,官方公開回歸預告照,宣佈8月24日將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HIDEOUT:THE NEW cravityallen DAY WE STEP INTO》,並以主打歌《Flame》進行回歸活動。 截至8月30日,首週銷量超越出道專輯的5萬3千張,達到8萬2千254張。 9月1日,於出道141天以《Flame》獲得The Show初一位。

cravityallen

CRAVITY首次來台,台灣粉絲為他們製作應援影片,9位男孩感動到不斷拍手,「差點哭出來,謝謝你們等我們,我們真的好感動。」其中一位成員感性表示:「感覺是Allen哥最辛苦,他花了900多天回到這裡。」戳中Allen的哭點,他當場淚灑舞台。 活動上有笑也有淚,11月30日是CRAVITY成員刑準的生日,台灣粉絲為他提早慶生訂製蛋糕,秒轉換歡樂氣氛,最後他們獻唱最後一首歌曲《Late cravityallen Night》,首場FAN CON完美落幕。 CRAVITY首次來臺,臺灣地區歌迷為自己製作應援電影,9位女孩敬佩到不斷拍手,「差點哭出來,謝謝你們等我們,我們真的好感動。」其中一名成員感性則表示:「感覺是Allen哥最辛苦,他花了900多天回到這裡。」戳中Allen的哭點,他當場淚灑舞臺。

cravityallen: 音樂節目獎項

10月21日,以後續曲《Ohh Ahh》展開活動。 第四張迷你專輯《NEW WAVE》2022年9月27日,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NEW WAVE》,以主打歌《PARTY ROCK》進行回歸活動。 10月4日,以《PARTY ROCK》時隔兩年獲得The Show第二個一位。 公益活動上有笑也有淚,11月30日是CRAVITY成員刑準的生日,臺灣地區歌迷為他提前慶生訂做蛋糕,秒切換歡樂氣氛,最後自己演唱最後一首曲目《Late Night》,第一場FAN CON完美拉開帷幕。 團體名稱團名結合「創意」 和「重力」 ,有將大眾吸引進我們的宇宙、平行世界的含意,擁有獨一無二的色彩。 cravityallen 同時也是 「重力中心」(Center of Gravity)的縮寫,組合成員聚集一起形成完美平衡,就像大家合力完成完美舞台一樣。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