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cial ssd9大著數

若要退回任何產品(附帶購買證明),應以最快速度退回,並由您負擔運費。 若您的系統使用較舊的 SATA II 3Gb/s 連線(2010 年以前),則速度僅有宣傳說明的一半,大約是 250MB/s。 在這種情況下,我們的 SSD 仍能完整向下相容,但您可能會想將重點放在價格,而不是 SSD 的最大效能表現。

crucial ssd

有關 Crucial Ballistix 記憶體產品,Micron CPG 向原始終端客戶保證其產品在材料與製造方面,沒有會對外形、適用性及功能造成影響的瑕疵。 所有此類售出之產品都將符合在其網頁(/ballistix)上找到的資料表規格。 聲稱任何產品不符合前述保固的任何主張,只能由原始購買此類產品的終端客戶提出,且只能在此類客戶擁有此類產品的前提下提出。 針對 Micron CPG 確認發生的任何產品瑕疵,Micron CPG 有權選擇給予維修、換貨,或提供庫存點數或退回原始購購買金額或等值市場價值,以價值較低者為準。 超頻、以快於產品設計或公佈的速度來執行系統,或以其他方式修改系統時脈,可能會導致電腦元件損壞,Micron CPG 拒絕承擔此類損壞的任何及所有責任。 Micron CPG 向原始終端客戶保證,其 Crucial 品牌固態硬碟產品在材料與製造方面沒有會對外形、適用性及功能造成影響的瑕疵。

crucial ssd: M4 mSATA SSD 韌體及支援

RAIN 與使用硬碟陣列中的 RAID 以獲得資料冗餘非常像。 但 RAIN 冗餘可在硬碟內完成,使用者可完全掌握。 RAIN 可提供 SSD 用來保護使用者資料並延長硬碟壽命的功能。 有多種第三方公用程式可以檢索並報告硬碟的 SMART 資料,這些程式通常是免費軟體及共享軟體。 但除非第三方軟體廠商向硬碟廠商詢問正確的 SMART 屬性,否則其定義和閾值(如果適用)可能會誤標屬性,並可能導致偽陽性或偽陰性的不實故障報告。

當 SSD 或其他 NAND 快閃記憶體裝置為全新時,未通電時的資料保存可長達數年。 但是,它們與人類的記憶很類似,寫入資料就會因為磨耗而變短年限(資料讀取不會直接導致磨耗)。 您可能已經讀過關於我們 crucial ssd MX100、MX200 和 MX300 產品,以及其他製造商的產品中具有潛在安全漏洞的最新報告。 雖然只有取得實體硬碟且擁有深厚 SSD 技術知識和高階工程設備的人士,才可能利用此漏洞,我們仍建議您更新硬碟的韌體,以獲得額外的保護。 您也可以考慮使用軟體加密,作為保護資料安全的替代方案。 crucial ssd 請從下方的下拉式選單中選擇您的硬碟,來啟動韌體更新。

crucial ssd: V4 SSD 韌體及支援

某些管轄地不允許排除或限制任何保固或條件(包含法律暗示或法定保證者),因此上述限制可能不適用於客戶。 RAIN 事件很少見,但是如果這類事件增加,就要確認上方某些屬性,並看看是否需要更換硬碟。 頻繁發生的 RAIN 事件,可能會導致效能明顯下降。 使用奇偶校驗冗餘功能來復原資料,可讓硬碟繼續正常運作,但會消耗一些 I/O 頻寬。 如果效能經常降低,則可能是因為重新建立 RAIN,而且可能引起問題。

MICRON CPG 產品未獲准用為生命維持裝置或系統或任何其他應用程式中的關鍵元件。 生命維持裝置或系統係指用以維持或支撐生命的設備,且可合理預期若該裝置或系統故障將對使用者造成重大傷害。 關鍵元件係指可合理預期其故障將導致生命維持裝置或系統失效或會影響該裝置或系統之安全或效用者。 關鍵應用程式指若 Micron CPG 產品故障可能直接或間接導致死亡、人身傷害或嚴重財產或環境損害的應用程式。

crucial ssd: 可幫助您最佳化 Crucial SSD 效能的免費軟體工具。

Crucial推出2.5英吋M4 mSATA SSD,為您的桌上型電腦或筆記型電腦增加快閃記憶體,加快電腦一切速度。 crucial ssd Crucial推出2.5英吋M4 SSD,為您的桌上型電腦或筆記型電腦增加快閃記憶體,加快電腦一切速度,為您打造嶄新電腦。 Crucial推出2.5英吋M500 SSD,為您的桌上型電腦或筆記型電腦增加快閃記憶體,加快電腦一切速度,為您打造嶄新電腦。

當然,這些後台作業全都是在有電源時進行,這就是為什麼要在未通電狀態下定義資料保存。 您或許能從此描述中看出,隨著壽命計數器從 100% 開始計算,可預期 SSD 能正常運作。 但隨著時間過去,資料保存將持續降低,從一年降至六個月再到三個月,以此類推。 最後,在超過硬碟保固的壽命一段時間後,任何新的寫入資料都無法在斷電後保存。 當您取得 crucial ssd RMA 號碼之後,請根據下節指示(「退回程序」)包裝您的瑕疵產品。

crucial ssd: 描述 Crucial 定義的 SMART 屬性

如同屬性 5,新版 Crucial SSD 也使用此屬性來測量超級區塊,意即淘汰許多單一區塊後,這種區塊的總數才會減少,而且能馬上顯示出比全新零件比舊版零件低得多的值。 同樣,顧名思義,這是指在需要淘汰不良區塊的情況下,可用的額外區塊數量。 這個數量依據下方 NAND 架構、韌體架構和硬碟使用容量會有所不同,但通常以數千個開始。

Crucial Storage Executive 軟體會報告目前溫度和使用壽命的最高溫度(以攝氏為單位),溫度由 SSD 上的感測器測量得出。 大部分 Crucial SSD 的指定操作溫度範圍是 0°C 至 70°C(或 32°F 至 158°F)。 任何紀錄高於 70°C 的溫度都可能導致產品保固無效,因此應該要定期監測溫度。 若溫度經常超過 65°C,則建議採取改善通風和風扇等修正措施。

退款僅適用於直接購自 Crucial.com 的新產品,以及在購買新記憶體或新 SSD 45 天之內的情況(如為回收翻新 SSD 則為 30 天內)。 客戶清楚瞭解並同意,MICRON CPG 不保證本產品不存在任何第三方提出的專利或其他智慧財產權的侵權索賠。 對此,MICRON CPG 不承擔任何此等保證或因此等侵權導致的賠償。

  • 如果效能經常降低,則可能是因為重新建立 RAIN,而且可能引起問題。
  • 因此,有必要重申 Crucial 強烈建議只使用 Crucial Storage Executive 軟體來讀取 Crucial SSD 的 SMART 資料。
  • 本 SSD 融合最新 3D NAND 快閃技術,以及過去 MX 系列 SSD 經實測證實的成功案例,能讓您在幾秒內完成開機,更可以快速使用效能需求最嚴苛的應用程式。
  • 聲稱任何產品不符合前述保固的任何主張,只能由原始購買此類產品的終端客戶提出,且只能在此類客戶擁有此類產品的前提下提出。

若是 2010 年以後製造的電腦,通常系統內都具備 SATA III 連接埠。 這項可下載的工具不僅容易使用,還有助於監控及增進 Crucial MX300 的效能。 更新至最新韌體並啟用 Storage Executive 中的 Momentum 快取功能,可瞬間提升超高效能。 SMART 在監視 SSD 健康情形方面應該是極為有用的工具。 從 SMART 屬性收集的資訊以及作業系統診斷資訊,可為標準的故障排除實務提供良好起點。

crucial ssd: MX100 SSD 韌體及支援

一旦我們得知您系統具備的連接埠類型,將在 Crucial® Advisor™ 工具或系統掃描器工具結果頁面的左手邊列出,讓您對速度有所預期。 請記得,相較於傳統硬碟,無論是任何一款 Crucial SSD 皆能為系統各方面帶來整體的效能提升。 在選購 SATA crucial ssd 版本的 Crucial SSD crucial ssd 時請注意,Crucial SSD 須搭配最新版 SATA 連接(SATA III 6Gb/s),才能在安裝於系統後達到最高效能。 此連線類型可確保執行 Benchmark 速度測試時約達 500MB/s。

有些例子顯示,當「開機時數計數」屬性回報數字給公用程式時,不相容的公用程式可能會將該數字錯誤標示為「程式錯誤計數」或「已回報的無法修正錯誤」。 更糟糕的是,第三方公用程式的故障閾值可能不適用於相應的 SSD,因此 SMART 公用程式會在製造商知道應是可接受操作的情況下,回報故障。 由於硬碟本身無法進行深度資料分析,因此有效地向使用者或系統管理員提供報告就非常重要。 唯有當某些屬性已經超過預定門檻值時,硬碟才能報告,然後唯有韌體已設下門檻值時,硬碟才能報告。 顧名思義,這是一種記錄硬碟(HDD)或固態硬碟(SSD)健康情形資料的工具。 SMART 資料是一種寶貴的工具,因為它會硬碟出現問題或使用壽命到達前發出預警,因此使用者有機會可以在發生故障之前更換。

聲稱任何產品不符合前述保固的任何主張只能由原始購買此類產品的終端客戶提出,且只能在此類客戶擁有此類產品的前提下提出。 針對 Micron CPG 確認在保固期限之內發生的任何產品瑕疵,Micron CPG 有權選擇給予維修、換貨、或提供庫存點數、或退回原始購買價金額或公平市價,以價值較低者為準。 Micron CPG 向原始終端客戶保證,其 Crucial 品牌回收翻新(Recertified)固態硬碟產品在材料與製造方面,沒有會對外形、適用性及功能造成影響的瑕疵。 任何主張都必須在原始購買日期起一(1)年內提出,Micron CPG 在該時間點後不負擔任何責任。

Crucial推出2.5英吋MX300 SSD,為您的桌上型電腦或筆記型電腦增加快閃記憶體,加快電腦一切速度。 Crucial推出2.5英吋BX300 SSD,為您的桌上型電腦或筆記型電腦增加快閃記憶體,加快電腦一切速度。 Crucial推出2.5英吋BX500 SSD,為您的桌上型電腦或筆記型電腦增加快閃記憶體,加快電腦一切速度。 Crucial推出2.5英吋P1 SSD,為您的桌上型電腦或筆記型電腦增加快閃記憶體,加快電腦一切速度,為您打造嶄新電腦。 由於這些可能發生的混亂情況,Crucial 建議僅使用我們的 Storage Executive 軟體,作為在 Crucial SSD 上準確檢索並分析 SMART 資料的工具。 Storage Executive 中永遠設定為適合所有 Crucial SSD(最舊版除外)的正確屬性描述和閾值(適用時)。

某些管轄地不允許排除或限制伴隨產生或必然的損害情形,因此上述限制或排除情形可能並不適用於您。 幾乎在所有情況下,SSD 都能彌補這一點,雖然下一次開機的時間可能會長一點(幾秒鐘,而不是幾百毫秒),但系統將會重新啟動。 在電腦系統中正常斷電之前,會先從主機發送一條訊息至 SSD,提醒即將斷電。 此警示訊息會讓 SSD 有時間完成所有正在進行的作業。 完成後,SSD 會向主機傳送「確認」訊息,主機便會完成關機。 退回的產品必須預付運費並正確包裝(費用由您負擔),且建議您為產品投保,或透過提供包裹追蹤服務的方式寄送。

但是,如果這種事件大量發生,就表示您可能需要訓練使用者正確的完成作業系統關機,或者可能是電源供應器或連接有問題。 隨著 SSD crucial ssd 持續老化,修正錯誤(ECC)、讀取重試、適應性讀取參數、後台資料維護以及韌體中的其他調整,都可以針對因資料保存能力逐漸降低而引起的問題進行修正。 隨著 NAND 資料區塊的衰退,可以使用機載備用件來代替,以繼續正常作業。

crucial ssd: Crucial 法律條款及保固

Micron CPG 不對在運送過程中遺失或損壞的產品負責。 Storage Executive 軟體專供 64 位元作業系統(多數使用者)使用。 較新款的 Crucial SSD 會利用此種屬性來測量超級區塊,超級區塊是由許多單一區塊組成。 依屬性 5 測量時,區塊總數將不會增加,直到許多單一區塊被淘汰為止。 在搜尋欄位中輸入本機,然後在其上按右鍵並選取內容。

若 SSD 為全新,屬性 202 回報為「0」,當它達到指定的壽命時,就會顯示為「100」,回報已使用 100% 的壽命。 SMART 已經推出許多年,比 SSD 還早上市。 一開始,SMART 是使用在 HDD 上,後來,這個新技術被發明成為旋轉式硬碟的簡易替代品時,即適用於 SSD。 遺憾的是,不論您使用何種儲存技術,都沒有行業標準可以告訴您哪個編號的 SMART 屬性是在描述硬碟哪一項具體的物理屬性。 SSD 與 HDD 之間,甚至不同的 SSD 廠商之間,屬性描述符都會有所不同。

對於 2017 年 8 月 28 日當天或之前販售的 SSD 產品,任何索償都必須在原始購買日期起三 年內提出,Micron CPG 在該時間點後不負擔任何責任。 Micron CPG 在該時間點後不負擔任何責任。 若產品資料表有多個版本,且 TBW 測量在版本之間有變更,則保固預設依據購買之時有效的版本而定。

但重要的是要瞭解達到 100% 預計壽命的含義-這並不表示當計數器跳到 101% 時硬碟將發生故障,這不過是表示您可能需要盡快更換您的 SSD。 本協議受愛達荷州法律的約束,不考慮法律規定的抵觸或選擇。 1980 年《聯合國國際商品買賣契約公約》不適用於本協議。 客戶知道且同意,愛達荷州是進行任何訴訟的合適地點,且愛達荷州法院對本協議及客戶具有專屬管轄權。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