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v59大分析

約克年中來看車的時候,看到正在展示的Odyssey,多變的空間變化和車室空間,整個很心動啊,但是才剛買完KUGA,還是看看就好啦,哈哈! 但年底這次來的時候Odyssey已經從展間消失了,不知道是不是已經賣光了,之前就傳聞好像配額不多,也即將停產了。 而本次進行評比的 3 款車型,Toyota RAV-4、Mazda CX-5 之車型與先前皆相同,分別是 2.0 尊爵與 Skyactiv-D AWD 旗艦型,至於 Honda CR-V 則是以搭配有 Honda Sensing 的 1.5S 車型來比較,看看 3 輛車的 10 年養車成本是如何。

crv5

而動力更是首度搭載渦輪增壓型式的L15B7引擎,就算這個配置和Civic Mk10如出一轍,不過增壓值高了2psi,也讓最大輸出多出17ps、40Nm達到193ps、243Nm之譜,對與Civic Mk10無緣的本地HONDA車迷,特別是得顧慮到家庭需求的族群當然是最佳首選! 本身就算以舒適乘坐、寬大空間取勝的休旅車系,但擁有在SUV級距不差的動力輸出、操控反應,連帶激發出車主想改的慾望,改裝市場陸續出現各類升級套件,當然也衍生風味大不同的升級類型。 每年里程以 1.5 萬公里計算,因此 10 年行駛 15 萬公里;輪胎以每 5 萬公里更換原廠配胎;油資則依據能源局平均油耗數字,汽柴油價格部分,以往都是採用集評測試當週的價格,不過為了讓讀者能將 5 代 CR-V 與先前 9 款車輛進行閱讀比較,所以本次仍續用先前撰文時採納的價格。 也就是 2017 年 6 月第 3 週油價:台塑 95+無鉛汽油每公升 24.4 元、超級柴油每公升 20.3 元來估計。

crv5: 行車舒適、不宜激烈

2016 年 10 月全球首發的美規第 5 代 CR-V,在近 3 年後藉由 2020 新年式發表小改款車型。 在台灣市場部分,台灣本田選擇在 2020 年 9 月 3 日正式發表小改款 5 代 CR-V,因應競爭對手在戰力上的布局,台灣本田也為小改款 CR-V 重啟 VTi 車型,作為車系的入門選擇,而原先的 VTi-S 與 S 車型則是予以保留,在配備上做出更動與新增,來增加小改款的產品競爭力。 在主動安全配備,Honda CR-V除了全車系標配Honda SENSING之外,還有 「VSA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Motion Adaptive方向盤動態修正輔助系統」、「HSA斜坡起步輔助系統」、「BOS煞車優先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BA電子式煞車力道輔助系統」、「TPMS胎壓異常警示系統」七大主動安全系統。 初估大改款亮相時間最快會落在2022年底或2023年初,由於距離發表時間還久,目前尚未有動力的確切消息,不過英國和美規都已經推出Hybrid版本的CR-V,再加上本田中國今年2月初也推出全球首款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SPORT Hybrid e+,不排除純電或插電式混合動力都有可能亮相。 最後也特別提醒,1.5S 雖然配備有 Honda Sensing,以及多項先進主動安全配備,不過也因此使得幾項非消耗性零件如前擋風玻璃、右後視鏡總成單價較高,車主行駛時也務必特別留意,避免傷及這些零件使得荷包損失。 5 代 Honda CR-V 自從上市以來,在國產休旅車市場繳出漂亮的成績,於 2017 年 7 月奪得銷售王位,即便 8 月稍微下滑至第 2,9 月份又再次回到第 1 名的寶座,除了堅強的產品實力,也顯示臺灣消費者對 5 代 CR-V 的接受度相當高。

crv5

當您首次使用社群登入按鈕登入時,我們會根據您的隱私設定收集由社群登入提供商共享的您的帳號公開個人資料訊息。 所有車輛配備確認完以及操作教學完畢之後,交車流程即將進入到尾聲,準備交付鑰匙,把CRV開回家啦! 基於車主時尚化的個人品味,這輛CR-V Mk5避震器採用Air Suspension可調式樣,同時將輪胎、圈升級大尺碼規格之下,也讓這輛原本高聳外觀一舉丕變成「藏輪」的超低趴風貌!

crv5: 商品說明、商品評價、問與答、購買人次

首先,在外觀的部分,一直以來,Honda 在小改款的規劃,外觀雖然會修改,但這些修改,都不是那種極為明顯的差異。 像是那水箱護罩的黑鍍鉻加鋼琴烤漆,又或者是 LED 霧燈的樣式更改,對於視覺而言,差異實在不大。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及服務條款。

  • 很多人說休旅車很晃但我並沒有這種感覺(標準太低?),肅靜性方面很多人詬病,試乘時也確實覺得沒有很優,但實際入手後可能新車胎噪還不大,我覺得比預期的還要好,這幾天開下來整體滿意度超過九成。
  • 小胖表示,由於過去開的是TOYOTA Wish,不想繼續負擔2.0升的稅金,於是找車時只考慮小排氣量渦輪的車款,當時考慮了Tucson 1.6T以及CR-V 1.5T這兩台車。
  • 其他三輛車並沒有此問題,但是Kuga的座椅設計格局略小,比較不適合高大的乘客。
  • 在安全性部分,採用車身強度與輕量化並俱的 Inner frame 先進工法及 ACE 鋼骨結構車體,鋼材最高強度達到 1470MPa。
  • 即使是VTi入門車型,除了盲點監視系統與駐車雷達之外,Honda Sensing先進駕駛輔助系統的主動安全配置,也是相當地滿配。

由於舊車 Colt crv5 Plus 定位為小型房車,在兒子出生之後,內部空間就顯得有些捉襟見肘,於是在選車時就決定要看空間較大的 SUV 或是 MPV,考量到實際的預算,當時選擇的對象除了 Honda CR-V,還有 Mitsubishi 的 Eclipse Cross 與 Volkswagen Touran,另外也很喜歡的 Honda Odyssey 因為預算關係就被排除了。 不過舒適性在隔音這方面卻還須加強,輪拱所傳來的噪音讓人有些煩躁,且轉速一過2500~3000rpm這個區間之後,就可以享受到引擎所帶來的嘶吼聲浪,我想這應該也是Honda的特色之一,速度越快、聲音越大! 但其實音響的表現有一定的水準,雖不像Bose大廠那般渾厚飽滿,但絕不是單調的音質,有層次的表現讓人有著不小的驚喜。 動力單元仍舊維持與小改款前相同,採用 1.5 升渦輪增壓引擎,擁有 193 匹最大馬力,以及 24.8 公斤米最大扭力。 另外,這具引擎還提昇了引擎進、排氣效率,及氣門系統的冷卻及燃燒效率提升…等技術,加上優異的CVT無段變速箱傳動效率,車身輕量化工程,使其達成一級能源效率等級,並符合最新嚴格環保法規。

而在S版的車型上除了搭載了Honda Sensing之外,更有盲點監視輔助系統,在切換右側方向燈時將會顯示畫面,提供駕駛更好的視野延伸,但並沒有搭載盲點偵測系統,是有些可惜的地方,而後方的倒車攝影機則是全車系標配,擁有一般、廣角、俯視三種模式,不過沒有搭配上倒車雷達,若是習慣了雷達輔助的車主還須多加注意。 地球夢(Earth Dreams Technology)是在2011年東京車展上所展現的新一代動力技術,秉持著「生態環境與工業共存」的企業理念,結合缸內直噴、i-VTEC與DOHC雙凸輪軸三大科技,打造出更為節能的動力表現。 crv5 而VTEC Turbo則是擁有缸內直噴、渦輪增壓(附電子洩壓閥)、雙VTC三大科技挹注,讓這顆引擎擁有絕佳的動力表現,193hp/24.8kg-m的最大輸出,更勝於過去2.4L自然進氣引擎,消費者者的荷包更省之外,也獲得了更多的動力。 前座的中央扶手內擁有超大容量,可供車主放下手拿包或是女用的小包包,且搭配上隔板可將空間更加活用,內部的兩個USB插槽讓正、副駕駛可以同時充電,對於智慧型手機當道的世代這可是不缺少的配備,內部也有車用12V插座可供使用,如果這樣還不夠的話,杯架前方的置物區還有一組12V插座,若這樣還沒辦法滿足你的需求,那你可能要帶一組發電機出門比較實際了。

crv5: 【凱達輪胎鋁圈館】ASGA ARF06 古銅 18吋5H114.3 旋壓輕量化圈 CRV5代 MAZDA3 現貨在庫

推測大改款CR-V換上新底盤因此讓車身尺碼放大不少,至於車尾的部分雖然不明顯,但熟悉的垂直尾燈已經看不見了。 根據蒐集到的資訊,第六代CR-V除了換上新底盤外,歷經超過5年的大改款後,內裝科技配備將會提升不少,Honda開發的新世代 Honda Sensing 也將會導入新車中。 看到前擋風玻璃,由於 1.5S 配備有 Honda Sensing,因此要配合攝影鏡頭的需求,玻璃規格與另外兩車型有所差異,單價高達 8,900 元。 5 代 Honda CR-V 目前在臺灣採用 1.5 VTi、1.5 VTi-S、以及 1.5 S 三車型設定,不過動力單元都是 Earth Dreams 系列的 1.5 升 VTEC Turbo 渦輪增壓引擎,換搭新動力的優勢,在於效能與稅賦之優勢的呈現。 我們家是常態二大一小在使用,NX200的空間雖然比CRV5小,但沒在露營的話,絕對也是很夠用了。 今年重要國產休旅車,Honda CR-V 第五代今天在台灣正式發表,售價也在今天正式公佈,1.5S 從 120 萬預售價調降到 113 萬,1.5VTi-S 從 104 萬調降到 99.9 萬,1.5VTi 則從 94 萬調降到 91.9 萬元,預計年販售 15,000 台。

crv5

但就算搭載了這兩項新科技,CR-V依舊沒有太好的過彎表現,中規中矩的演出絕對可以應付日常駕駛,而想要假日跑山熱血,還是換一輛車會好一些,偏軟的懸吊讓側傾有些明顯,二次回彈較為明顯的情況下也不利激烈操駕,雖然車輛的動態一切都在你的掌握之中,但跑的這麼不盡興不如就享受它的舒適就好。 配置了S檔位會將轉速維持在2500rpm以上,動力的延伸較為明顯,在油門反應上則沒有什麼變動。 儀表採用了TFT全彩液晶的搭配,左右兩側分別顯示水溫及油溫,中央上方則是呈現轉數以及時速,下方可以依照需求選擇顯示行駛距離、油耗、衛星導航、駕駛注意力監視、電話……等豐富資訊,透過方向盤左側的按鈕可以輕鬆用上大拇指做出指令,方向盤右方則是定速系統的設定,而換檔撥片的配置也讓這輛車有那麼一點跑格的味道。 當全球都朝向小排氣量渦輪引擎發展的同時,Honda當然也不例外在2013年發表三款1.0L、1.5L、2.0L VTEC Turbo渦輪增壓引擎,但台灣市場方面卻未有更大的進展,雖然在Accord、Odyssey身上都可以看到地球夢的身影,不過渦輪引擎卻遲遲未進入台灣,現在終於跟著五代CR-V一同來到台灣市場,將再次攻占SUV的山頭。 從4.5代到5代車主,我們都分別詢問除了一般保養之外,有沒有遇到其他零件故障的問題,所有車主都一致回答沒有,對於本田的妥善率感到相當滿意,除了定期保養以及招回之外,基本上不太會有問題。 至於動力單元的部分,全車系皆搭載 1.5 升直列 4 缸之渦輪增壓引擎,可在引擎轉速 5,600 轉時供輸 193 匹最大馬力,而 24.8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則是在引擎轉速 2,000 轉至 crv5 5,000 轉之間供輸,變速系統則是全車系搭配源自 EarthDream 科技的無段變速系統。

註:Honda SENSING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主要包含「ACC主動式車距調節定速巡航系統附加LSF低速自動跟車系統」、「LKAS車道維持輔助系統」、「CMBS碰撞緩解煞車系統」、「FCW前方碰撞警示系統」、「RDM道路偏移抑制系統」、「LDW車道偏移警示系統」、「AHB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 而對於家庭用車最重要的莫過於安全配備,因此,CR-V全車系均標配先進G-CON安全技術、新世代ACE鋼骨車體及Honda SENSING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提供了高水準23項主被動全面安全防護。 其中進化鋼材衝擊潰縮設計能築起第一層碰撞防護罩,以廣面吸收、高效率的吸收衝擊能量;更在車體前端採用衝擊緩和的構造,善盡保護行人安全的責任。 第五代Honda CR-V小改款走的是保守路線,外觀沒有甚麼明顯更動,主要換上了燻黑燈殼,企圖少一點保守,來吸引更多年輕族群,尤其是針對年輕晉升小爸爸、小媽媽的年輕夫妻,所以一部以Family Car為主打的SUV,在動力上,台灣本田持續以保守策略,僅引進單一規格:1.5升四缸VTEC Turbo渦輪增壓動力+前輪驅動配置。 首先是後視鏡總成部分,頂規的 1.5S 之右後視鏡因為含有盲點監視鏡頭,所以單價較高;再來頭燈總成部分,由於 1.5VTi-S 以上車型採用 LED 頭燈,因此比起 1.5VTi 車型的鹵素燈高出不少。

crv5: 電子式後照鏡 (含 前 / 後 D V R )

U-CAR 也特別為準車主們,撰寫 CR-V 原廠配胎與售後換胎資料,無論是日後換胎、或是打算在交車時升級輪胎的消費者,都可以作為參考。 頂級車款新功能還包括電動後尾門、水箱罩自動隔柵系統、7吋顯示器系統和LED大燈,支援Android Auto & Apple CarPlay。 1995年在日本推出的CR-V(底盤代碼RD1-RD3)是本田第一台由Hiroyuki Kawase設計的運動型多用途車。 CR-V僅在日本本田Verno經銷商推出,由於外形寬度尺寸超過日本政府規定,被認為是日本的豪華車。 雖然 9 月 3 日才舉辦 CR-V 小改款發表會,不過台灣本田舉辦的媒體公辦試駕 3 梯次活動,都早已把 CR-V 這次的改變全都講完。

  • 第五代 CR-V 首度採用 1.5 升汽油渦輪引擎,搭配 CVT 變速箱,最大馬力達到 193 匹,最大扭力則為 24.8 公斤米,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4.6 公里。
  • 出生在苗栗客家鄕親的我,更希望能讓親民與樸實的印象,傳遞給我每一位客戶,因為這是我個人宗旨與行事風格,當然這也與我曾是職業軍人的歷程有絕對關係,同袍之間相互扶持、最誠摯的坦誠相對,也是客家硬頸的堅持,樸實誠懇的銷售,給客戶最真誠的感動,才是對待每一位客戶的唯一準則。
  • 小顏表示,買車時考慮了福斯的Tiguan、MAZDA CX-5以及現代 Tucson,最後在動力、空間、妥善率以及保值率的綜合考量之下,選擇CR-V。
  • 首先,在外觀的部分,一直以來,Honda 在小改款的規劃,外觀雖然會修改,但這些修改,都不是那種極為明顯的差異。
  • 在本次選擇測試的 Mazda CX-5 Skyactiv-D AWD 旗艦型,其實有著柴油引擎的稅金與油耗優勢,即便新車售價逼近 150 萬,卻不影響養車成本的金額,在稅金方面雖然不敵 CR-V 採用 1.5 升排氣量引擎的優勢,貴了約 3 萬元。

出生在苗栗客家鄕親的我,更希望能讓親民與樸實的印象,傳遞給我每一位客戶,因為這是我個人宗旨與行事風格,當然這也與我曾是職業軍人的歷程有絕對關係,同袍之間相互扶持、最誠摯的坦誠相對,也是客家硬頸的堅持,樸實誠懇的銷售,給客戶最真誠的感動,才是對待每一位客戶的唯一準則。 如題,在這四輛車當中RAV4的懸吊較為硬朗,好處是轉向靈活、過彎側傾小、高速行駛穩定,但壞處是壓到坑洞、貓眼、減速格時車身的震動、碎震較為明顯,少了Kuga那種Q彈柔韌的歐系車感受。 改進方式:不一定要去改變,或是選擇舒適型輪胎即可,不必為此換避震器,RAV4的減震舒適性沒那麼糟! 此外,第 5 代 CR-V 沒有車上沒有備胎,而是改以補胎劑取代,對消費者來說,原本的備胎空間就可以挪作它用,例如放置一些較為扁平的物品,或像是戶外桌椅等,在空間利用的彈性方面,增加不少優勢。 全新 CR-V 已在臺發表,U-CAR 也特別為網友們,撰寫 CR-V 原廠配胎與售後換胎資料,讓準車主可以作為參考。 比較能看得出來的大概是在方向燈,對向車輛得以分辨的序列式前方向燈,以及下保桿的新樣式,偏偏下保桿是最不起眼的位置,這些差異,多數人不容易注意,只有 CR-V 重度愛好者才能看得出來的不同。

crv5: MAZDA「全新7人座休旅」現身!省油新動力曝光了 明年1月見

它採用2.4升i-VTEC直列四缸引擎,一舉提昇至190ps/22.6kg-m的動力輸出來迎合越來越重的車體重量,同時配備全新的全時四輪驅動(AWD),具有電子智慧控制系統算是改善前三代車型的四輪傳動問題。 與第一代車款有著共同的毛病,雖然是4WD車款,但設計之初是以城市小型SUV的概念設計,不能真正拿來做離開道路的越野操作。 crv5 後軸上的驅動軸咬合器只有在驅動輪打滑時才會由油壓系統將後傳動系統打開,長時間上坡後會因為過熱而傳遞效能銳減,造成動力在咬合器中流失掉以外,有少部份駕駛者反應比FF更無動力,出現只是出停車場斜坡上坡打滑往後撞牆的情況,由於沒有手動切換控制,駕駛該輛車款爬坡時需要謹慎小心。 更大更重的第2代CR-V(底盤代碼RD4-RD8)是基於第7代Civic的平台全面重新設計,由K20A1/24A1引擎提供動力。

以現今的科技發展來說,已經可以在維持低滾動阻力的前提下,兼具不錯的制動性能,打破過去低滾動阻力可能有抓地力不足的疑慮。 目前第 5 代 CR-V 的原廠配胎花紋為 Bridgestone Dueler H/L 33,此花紋是專為 SUV 車型所開發的產品,稍有經驗的網友可從「Dueler」的系列名稱上,能得知這款產品是 SUV 專用,因 Dueler 是 Bridgestone 所推出的 SUV 輪胎系列名稱,其他更高階的產品還有 Dueler H/P Sport 等。 不過至少還是換上新樣式的 18 吋鋁圈,還可算得上是一個小改款後的亮點。

10/3北上完成交車,到目前為止感想就是,買CRV真的買對了,空間超大(應該是目前台灣市面上主流這幾台SUV中空間最大的),動力滿意、操控性大慨是我之前的車太普通(國產小車),這台讓我很滿意。 由於我住中南部,本來想就近買就好,沒想到問了兩個一個態度不喜歡,一個報價硬生生比北部貴20K, 再加上台北的這個業務從頭到尾都很有誠意的回覆我每個問題與要求,包含我有原車要處理(要請車商收購),他也幫我找到幾乎是最優收購條件的車商,所以雖然菜單比不上板上的神單還是決定給他做了。 中間一度轉向考慮TUCSON,配備動力也都覺得不錯,但偏小的空間及驚人的二手折價外加要大改款讓我又縮了。 然而,Mazda CX-5 Skyactiv-D AWD 旗艦型在輪胎花費的部分較高,原廠配備的花紋為 Toyo Proxes R46 要價 9,800 元,車主在享受 19 吋大輪圈的操控與造型時,需多付出一點點代價。 而 Honda CR-V 作為本次 3 車花東對決集評中唯一國產代表,除了在非消耗性零件價格方面展現優勢外,在定保價格方面也同樣有著競爭力,為 3 車中的第 2 名,而採用國產 Bridgestone Dueler H/L 33 作為原廠配胎,在價格上也較為親和。 重空間機能、時常載大小行李出遊或工作消費者,可選擇 S 車型,並加選包含行李廂護條、防刮飾條與托盤的行李廂機能組,以及便利性高的感應啟閉尾門以及後廂照明。

1,551-1,593公斤(3,419-3,512磅) 全長/寬/高 crv5 (mm)4,570/1,855/1,680 第五代CR-V首度於2016年10月在底特律正式發表,預定於12月以2017年份車款在北美市場開始銷售。 第五代的基本架構將使用與第十代Civic相同的本田中小型車平臺部份地區入門車款使用出力達184hp、180lb-ft的Earth Dream 2.4升 i-VTEC自然進氣引擎。 前面說了這麼多 CR-V 的好話,最後當然也不免要來吐嘈一下它的缺點,當然有些缺點是在買車之前就已經知道的,像是車室內隔音不好的問題就是其中一個,除了自己花錢去做隔音,基本上音響開大聲一點就沒問題了(掩耳盜鈴?),而且在車子高速行駛時,音響的聲音也會自動再加大(好貼心XD),所以我自己覺得是還好,也不會到車內聊天要用大吼這麼誇張,這個缺點真的還好。

而將各車輛的稅賦、定保、輪胎與油資成本公開計算,可以清楚的看到本次花東集評的 3 款車型在不同養車成本項目上,各有不同優勢。 當然,再加上新車售價、保險與停車等費用後,消費者可視用車需求與財務規劃,評選出理想的產品。 如同 U-CAR 在養車成本單元常說到的,對許多家庭來說,養車成本在蹺蹺板的另一頭往往就是全家人的生活品質。

自從 Civic 退出市場,CR-V 就成為 Honda 在台灣的神主牌,憑藉著台灣人對於 CR-V 的喜愛,即使 CR-V 遭投訴生鏽問題、鋼材用料疑慮,到最近燃油幫浦問題召修,就算是去年 RAV4 的上市,影響 CR-V 銷量,但 CR-V 仍有基本銷售盤,依然穩穩的賣。 整體而言,在牽車滿一年之際,CR-V 的表現還是讓我非常滿意,除了當初最為要求的空間表現符合小家庭的需求,在需要載爸媽出門時,內部的空間也非常有餘裕,乘坐的舒適性也很不錯。 至於另一個與使用者體驗息息相關的 CR-V 缺點,就是多媒體車機的系統不是很穩定,尤其是搭配的 Garmin 導航問題多多,像是一開始牽車,不管怎麼設定就是沒有測速照相的提示,後來還是自己更新系統搞定的,而導航的定位穩定性也是…即便不是下雨天或是陰天,有時候定位也是會飄乎不定,讓人有點傻眼。

目前Focal車用音響的部份一共分成Elite、Performance、Integration、Tradition四大系列,乃依照不同使用族群與改裝程度,分別做產品特性上的區隔。 車機藍牙可音訊及電話分別連兩台不同手機,因為我都同時帶兩台手機出門,之前的車子只能同時間連一台。 很多人說休旅車很晃但我並沒有這種感覺(標準太低?),肅靜性方面很多人詬病,試乘時也確實覺得沒有很優,但實際入手後可能新車胎噪還不大,我覺得比預期的還要好,這幾天開下來整體滿意度超過九成。 取而代之的是新上市大改款的Fit,沒想到這次改款整個風格大變耶,上一代走的是比較俐落酷帥風格,這代直接變成可愛風,也太跳tone,不過仔細看還蠻可愛的,業務說這次改款走的是柴犬風,想像一下好像還蠻像的,對於女性來說真的是一部值得考慮的都會小車。

crv5

由於年中的時候找過沈經理看車與試駕,所以十月底要買車的時候就省掉前面的程序,直接進入到最後階段,來VIP小包廂談細節啦! 這次是用空車的方式來購買,主要是因為有些配件的部分業務這邊沒有配合,所以打算交車完之後,再自行選擇喜愛的配件來安裝,也剛好約克可以趁這個機會開箱給大家看,將每一項配件選擇的過程和使用的情況分享給大家。 一般而言,購車以後的養車成本包含:1.保養維修、2.燃料牌照稅、3.汽柴油燃料費、4.停車費(包含固定車位)、5.每年保險費用等。 根據國內車廠統計資料指出,目前國人持有車輛的年限約為 13 年,U-CAR 就以各品牌提供的原廠保修資訊,來計算 10 年持有期間的保修、油資以及稅費等成本;至於保險與停車費用變因繁多,不在此計算。

在整理了 CR-V 車系的標準車價、選配件的價格後,相信消費者對於車型搭配套件的價格已經有了基礎的認識,而該要如何選擇呢? 因CX-5的空調系統已經改為歐規程式,恆溫空調設定在22℃以下壓縮機才會作動,很多車主不知道此事以為冷氣系統壞了! 除了第 5 代 CR-V 外,Bridgestone Dueler H/L 33 也有被選為其他車型的原廠配胎,例如 Lexus RX、Lexus NX 等。 Dueler H/L 33 的基本調性為舒適取向,胎面花紋適合高速、都會、鋪裝路面行駛的 SUV 車型使用。

曾於2002~2004任職於Option改裝車訊編輯,之後轉戰汽車銷售十餘年,擔任總代理新車及超級跑車的銷售業務及公關企劃,藉由過去的工作經驗作貼切的報導,以協助讀者們購車前的參考,是在下的職責以及撰稿方向。 新一代Honda CR-V日前在歐洲道路測試時意外曝光,從貼滿偽裝照片的圖片來看,車身比現行的五代車款放大許多,全新大改款CR-V身為Honda重要的全球戰略車款預計最快2023年初才會亮相,換上新底盤和新世代Honda Sensing後,令這款長青的休旅車增添不少戰力。 如果您繼續使用本網站,我們將認定您接受並理解我們的隱私權政策和使用者條款。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