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timer6大著數

一旦手離開,計時器就會開始,直到任何鍵被按下。 工具 – 在工具面板中,可以選擇要使用的輔助工具,如劃出打亂圖形、打亂生成器、速解小幫手、統計功能等。 如果上傳了超過一個備份檔,可以在這裡匯入最近的10個檔案。 如果你不小心匯入了空檔案的話,這個選項可以協助你取回之前的資料。 關閉時,創建階段的「+」按鈕會取代「X」按鈕。 也就是說,按下按鈕時會創鍵一個新的階段,而不是清除本階段。

  • 為了以防資料不見,可以把成績下載到電腦中、存在csTimer伺服器裡或存在Google雲端空間。
  • WCA的官方4x4x4打亂方法很吃運算資源。
  • 如果你不小心匯入了空檔案的話,這個選項可以協助你取回之前的資料。
  • (每100轉)自動匯出.
  • 如果要改成4x4x4的隨機步驟打亂,可以勾選這個選項。

CsTimer提供其他紀錄成績的方法,包括手動輸入、從比賽用計時器輸入、使用藍芽連接的智慧方塊,或是在螢幕中顯示虛擬方塊。 成績列表 – 在成績面板中,可以按「階段」按鈕打開階段管理員。 在管理員中,可以選擇/增加/刪除階段、清空階段、檢視目前的單次/平均、檢視最佳單次/平均,與檢視完整的成績紀錄。 使用者介面解說 – 在csTimer的圖示附近有六個按鈕,分別是設定、匯出、打亂、成績列表、資助我們、工具。 點擊打亂、成績列表、工具會打開相對應的面板。 如何開始計時 – 按著空白鍵(或是同時按下左右Ctrl鍵,用觸控螢幕的話是按著螢幕)直到數字變成綠色。

cstimer: csTimer v 2019.12.24 – 專業的魔術方塊速解計時器

為了以防資料不見,可以把成績下載到電腦中、存在csTimer伺服器裡或存在Google雲端空間。 (每100轉)自動匯出. cstimer cstimer 如果勾選的話,csTimer會每100轉輸出一次成績到電腦、csTimer伺服器,或Google雲端。 CsTimer支援大多數的桌面、手機與平板瀏覽器。 cstimer 你可以把csTimer加到手機的主畫面中,運作起來就像APP一樣。

4x4x4使用快速打亂(非官方). WCA的官方4x4x4打亂方法很吃運算資源。 如果要改成4x4x4的隨機步驟打亂,可以勾選這個選項。 使用stackmat狀態資訊. SS計時器會輸出它的狀態,像左右邊有沒有被接觸到等等。 cstimer cstimer CsTimer可以這些藉由資訊來判斷計時器是否正常。

cstimer: csTimer v 2019.12.24 – 專業的魔術方塊速解計時器

cstimer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