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p歌詞詳細攻略

這首歌曾於2013年1月以第48名的排名躋入過澳洲唱片業協會榜前50強。 cup歌詞 後來因電影《歌喉讚》DVD的熱銷(發售於2013年4月13日),這首歌曲在2013年5月4日又再次進入了澳洲音樂榜前50強。 雖然我也算是學了這個杯子歌好一段時間了,但是沒想到現在Cup Song的MV竟然 cup歌詞 cup歌詞 出爐了!

中國南方醫科大學曾有400多名畢業生集體演繹這首杯子歌,中國江蘇公共頻道和中國遼寧衛視對此事均有報導。 cup歌詞 cup歌詞 cup歌詞 在單曲版發售之前,這首歌曲的各種翻唱視頻和擊杯動作演示教程就已經成為病毒視訊,在網絡上大面積流傳開來。 他們在演唱歌曲時,還需要同時靈活地玩轉手中的杯子,並用手拍打出愉快的節奏。 歌曲視頻曾被人貼到網絡論壇Reddit上,成為病毒視訊走紅網絡,並被人們稱作「杯子歌」(“The Cup Song”)。 cup歌詞 不少新新藝人都開始學習一邊有節奏地擊打杯子,一邊翻唱這首歌曲。

cup歌詞: 杯子歌

安娜的版本走紅後,Youtube上才開始湧現出海量的翻唱和演示影片。 歌曲的單曲版發售於2013年3月。 而在更早的2013年2月12日周末,歌曲就已經以93名的成績登上過告示牌百強單曲榜。 之後,歌曲的排名開始了緩慢而穩步的提升。 在告示板同年第32周周榜上,歌曲名次上升到了第6位,也是迄今為止這首歌曲最高的排名。 截止到2013年10月,這首歌各版本的總收費下載量已達到2.5百萬次。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