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land’olive5大優點

在線快遞運送,所有高級Dalan daland’olive daland’olive daland’olive daland’olive D’olive物品都近在咫尺。

daland'olive

達蘭 當談到橄欖油肥皂時,D’olive是第一個想到的品牌。 Dalan於74年前在Agora伊茲密爾的一家小型肥皂廠開始生產。 如今,大連在伊茲密爾的70,000萬平方米工廠和五大洲的2家工廠中,以最新技術生產肥皂,化妝品和甘油。 自成立以來,Dalan便將過去的純淨與產品的現代技術完美地結合在一起,在香皂的生產中一直保持著領導地位。 達蘭古董 是該公司最傑出的產品,其傳統大米,白色和月桂樹品種以及100%橄欖油,100%手工和100%天然。 我們出售優質的Dalan D’olive產品,例如 手和身體霜, 身體乳液, 沐浴露,直接來自伊斯坦布爾大市集。

daland’olive: 身體黃油,純橄欖油,Dalan D’olive 250毫升– 8.45floz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