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lmore威士忌8大伏位

心懷感謝的亞歷山大三世,為了表達謝意並昭告世人,便將「12叉鹿角的鹿首」之皇室徽章授予麥肯錫家族;用以家族傳承。 並輔以銘文Luceo dalmore威士忌 Non Uro(蓋爾語)意為“閃耀不滅"之意。 從此,每一瓶大摩單一純麥威士忌得以自豪的將「12叉鹿角的鹿首」皇室徽章做為永世傳承的品牌圖騰,以紀念這位勇敢的先人,並傳遞大摩「勇敢、不凡」之品牌象徵。 那個在1263年綻放出的勇敢與獻身精神,傳遞了大摩的傳奇歷史,直到今日依然閃耀。 全世界最尊貴的大摩單一麥芽威士忌,保有蘇格蘭高地區最古老的蒸餾器,蒸餾出的生命之水熟成於業界最老的30年老雪莉桶,更因其對於年份酒的嚴格控管而讓大摩酒廠的老酒傲視蘇格蘭群雄;關於年份,關於老酒,唯有大摩。 台灣威士忌的市場主流產品大概就在1,000元上下,這個範圍的選擇非常多,但是同樣一支酒,在不同地點和時間購買,價格自然不同。

  • 大摩
  • 超過百萬美金投保的「神之鼻」 如果說,頂級威士忌是件臻至絕境的藝術品:琥珀光澤、濃郁飽滿的香氣、奧秘豐富的層次,帶給品酩者視覺、嗅覺與味覺無與倫比的饗宴,那麼,首席調酒師便是這瓶瓶曠世巨作的背後推手。
  • 我們的首席調酒師以四十年的經驗發現,我們蒸餾器所產出的原酒若只選用單一種橡木桶存放,將很難馴服它複雜的氣味,他主張結合來自兩種橡木桶的原酒:存放波本酒的美國橡木桶中的濃厚香草甜味,以及曾存放雪莉酒的西班牙橡木桶具有辛香味及乾果氣味。
  • 擁有最頂級、最齊全高年份威士忌的品牌,製造出全球最暢銷21年經典「調和蘇格蘭威士忌」,2019年更推出「21年調和麥芽威士忌」,由超過21種21年以上的純麥威士忌原酒調和而成,更有以台灣風味為靈感的「 23 年蘇格蘭威士忌」獨門之作。
  • 若原物料代表著威士忌的靈魂,「蒸餾器」則正是形塑其性格面貌的匠手—大摩酒廠擁有蘇格蘭高地最古老的蒸餾器。
  • 一半的原酒持續在美國白橡木波本桶陳年,另一半原酒轉換到有30年歷史的西班牙頂級岡薩雷斯。

最後把原酒融合一起後放置在直立的雪莉桶中,讓其風味臻於完美。 2018年上市的大摩20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為大摩原廠特別為亞洲市場所推出的「亞洲限定」酒款,秉持著老酒銀行的堅持與亞洲品酩饕客對於年份的珍賞,大摩20年象徵著從中年份跨入高年份的旅程;大摩首席釀酒師理查. 派特森(Richard Paterson)特選來自葡萄牙多羅河谷的珍貴波特桶熟成,詮釋此款超越20年等待,跨越文化風土的珍稀酒款。 大摩雪茄三桶 理查‧派特森為了自己最愛的威士忌與雪茄,創作了全球獨一無二的雪茄三桶單一麥芽威士忌。 最初在美國波本白橡木、30年西班牙Matusalem Oloroso雪莉桶熟成,最後,在法國卡本內蘇維翁葡萄酒桶中完美醞釀。 最後把原酒融合一起後放置在直立的雪莉桶中,讓其風味臻於完美。

dalmore威士忌: 威士忌中的獨角獸 Fettercairn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大摩極尊波特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起初於美國的白橡木波本桶中熟成,孕育大摩酒廠最基礎的風貌與底蘊。 而後首席釀酒師將一半的酒液轉置到其親自挑選的珍稀波特桶中熟成;經過長時間醞釀與對話,最終在首席釀酒師的精心規畫,以46.5%酒精度裝瓶,呈現大摩威士忌與波特桶交織出細膩的層次與奢華的尾韻。 延伸大摩180週年話題,與「180週年紀念版威士忌」同為慶生亮點的「大摩51年」,依然由Richard Paterson傾注超越半世紀的心血,帶來大摩慶祝新10年的開始。 大摩|Dalmore酒廠從1839年開始釀造最優異的單一純麥威士忌。

沉睡數十年來的自然酒色,在多層次的金色光暈下,閃耀著深紅木、燦爛銅色的琥珀色澤。 糖蜜與太妃糖的味道融著Oloroso雪莉酒浸泡的甘草,帶有香脂的高貴氣味。 接著黑巧克力、日曬葡萄乾與拿破崙蛋糕、櫻桃飽滿誘人氣息圍繞。 古董雪莉桶帶來山核桃派、香蕉無花果蛋糕、杏仁碎和清香的地中海柑橘氣息,可以感受被浸泡瑪薩拉酒的葡萄乾、糖蜜與杏仁奶油溫柔包覆。 餘韻呈現超高年份威士忌的複雜性、深度與年代感,成熟的鳳梨、生薑香料和可可粉的香氣,讓整體尾韻精緻而綿長。 為了歡慶這值得被歷史註記的一個年份,大摩的台灣代理尚格酒業也盛大舉辦「鎏光奢藏 大摩180週年發表會」,在這場慶典中首度揭示同樣為180週年而生的「大摩51年」,和全新的「雪莉三桶12年」、「大摩20年」、「大摩28年」。

dalmore威士忌: 大摩18年 單一麥芽威士忌 700ml

不僅如此,大摩全系列包裝也全面換新裝,設計更顯尊榮奢華,邀請全世界酒迷一同慶祝大摩威士忌走入下一個180年。 dalmore威士忌 大摩至今已是全蘇格蘭、全球最尊貴威士忌的代名詞,麥肯錫家族的遠見與果敢,讓單一麥芽威士忌與木桶熟成工藝提升到金字塔頂端。 金車旗下知名酒廠噶瑪蘭威士忌,今年邁入第10年,以宜蘭得天獨厚的氣候孕育台灣威士忌品牌,目前在國際上已獲得280個大獎,針對10周年推出「波爾多瑪歌產區葡萄酒桶單一麥芽威士忌」、「波爾多波雅克產區葡萄酒桶單一麥芽威士忌」2款特定禮盒,各推出3千組、全球限量,並在原產地台灣搶先開賣。 西元1263年,蘇格蘭國王亞歷山大三世外出狩獵時,遭逢雄鹿攻擊,一位麥肯錫(Mackenzie)家族的首領、勇敢將國王從危險中拯救出來。

1867年,麥肯錫家族開始經營大摩蒸餾廠(The Dalmore)。 為了紀念13世紀的不朽傳奇,傳遞「勇敢與不凡」的品牌象徵,每瓶大摩威士忌的酒瓶上,都有這光榮的皇室徽章。 dalmore威士忌 dalmore威士忌 榮耀的傳統不僅呈現在「12叉鹿角的鹿首」,精神更銘刻在酒廠的靈魂當中。

dalmore威士忌: DALMORE/大摩 1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烈酒洋酒700ml

一半的原酒持續在美國白橡木波本桶陳年,另一半原酒轉換到有30年歷史的西班牙頂級岡薩雷斯‧奧朗索雪莉橡木桶中陳年;最後融合創造出這款非凡的威士忌。 大摩15年滑順,口感豐富且具全面性;是大摩產品基本風格的縮影。 dalmore威士忌 接下來的三年把原酒分別放置在三種不同的雪莉酒橡木桶Amoroso,Apostoles及Matusalem dalmore威士忌 Oloroso內再陳年三年達到最完美的境界及個性。

dalmore威士忌

最初在美國波本桶中熟成帶來香草和蜂蜜香氣基底,再轉桶至三桶不同風味年份的雪莉桶熟成。 王文傑將既有資源聚合、重組而帶來難以超越的極致旅遊體驗,一如坐擁蘇格蘭最古老橡木桶藏的大摩酒廠,將原酒分別陳年於六款獨特橡木桶並經時光淬煉後,成就出亞歷山大三世紀念版單一麥芽威士忌複雜深刻的琥珀酒液。 在入喉時流轉出熱帶莓果與花朵的鮮明香氣,而奶油焦糖揉和了杏仁與鮮橙的濃郁風味,猶如品嚐豐收後的甜美,在豆蔻與甜肉桂等辛香中散發出成熟悠然的高雅餘韻。 大摩獨特的厚實口感歸因於它需要花費比典型的蘇格蘭威士忌更長的時間來熟成,也因此,我們年份最輕的產品從12年開始,而非一般的10年。 我們的首席調酒師以四十年的經驗發現,我們蒸餾器所產出的原酒若只選用單一種橡木桶存放,將很難馴服它複雜的氣味,他主張結合來自兩種橡木桶的原酒:存放波本酒的美國橡木桶中的濃厚香草甜味,以及曾存放雪莉酒的西班牙橡木桶具有辛香味及乾果氣味。

dalmore威士忌: 洋酒DALMORE達爾摩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 亞歷山大三世紀念版進口

從面對酒廠湖泊的乾淨水源,到海岸邊Black Isle富饒土地上產出的大麥,讓大摩可以汲取大自然中最豐富的釀酒材料。 派特森榮獲蘇格蘭威士忌產業工會所投票出的「最佳年度蒸餾師」頭銜,及獲頒美國頂尖威士忌雜誌(The Malt Advocate)所選出的「最佳產業領導者」。 派特森描述為「傾瀉多重感官的萬花筒」,裝盛於台灣獨家手工打造,附有Riedel威士忌對杯的精緻黑木盒中,以尊貴藍襯出非凡年代2002的標記,送禮與收藏皆顯不凡格局。 說到地理上的蘇格蘭可由地形區分成兩個區塊,分別是低地區和高地區。 dalmore威士忌 大摩蒸餾廠位於蘇格蘭北高地區的阿爾卓斯鎮,建於能夠眺望克羅瑪提灣絶景的高峻地區。 這裡也是大麥的主要產地,酒瓶上的雄鹿標誌屬於該蒸餾廠於一八七四年起的八十年間的所有者邁克肯茲家族所有。

擁有最頂級、最齊全高年份威士忌的品牌,製造出全球最暢銷21年經典「調和蘇格蘭威士忌」,2019年更推出「21年調和麥芽威士忌」,由超過21種21年以上的純麥威士忌原酒調和而成,更有以台灣風味為靈感的「 23 年蘇格蘭威士忌」獨門之作。 大摩12年是優秀的一款,自始至終,前九年熟成於美國白橡木波本桶,然後原酒分別再陳年進行最後的完美融合。 一半的原酒持續在美國白橡木波本桶陳年,另一半原酒轉換到有30年歷史的西班牙頂級岡薩雷斯。

啟於勇敢創新的狂想,對年份威士忌的追求,加之卓越不凡的視野與對老酒庫存的控管。 時至今日,大摩以其傲視群雄的珍貴老酒,持續推出極致珍稀的超高年份威士忌,「老酒銀行」的美稱,當之無愧。 在美國白橡木波本桶中熟成,並手工挑選來自西班牙橡木桶廠Paez的陳年Amoroso雪莉酒桶增強風味,整體帶有塞維利亞柳橙、杏仁糖和甘草的香氣,口感展現出蜜餞柑橘皮、馬達加斯加香草籽和杏仁蛋糕的優雅風味,尾韻則是生薑、雪莉酒漬葡萄乾和甜丁香的味道。

如果平常很少買酒,沒有熟悉的烈酒專賣店,那麼到處可見的「橡木桶」算是可靠的店家,另外也推薦「洋酒城」和「買酒網」,都有實體店面,價格平實公開,不需要交情也可以拿到很不錯的價格。 首創工藝聞名,「養桶陳放」將桶重整窯烤過後,依風味調整放置時間,打造醇順口感與馥郁香氣,蘇格登1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憑藉長時間的批次蒸餾,打造出圓潤滑順的口感,更在有著「酒界奧斯卡」之稱的烈酒競賽中榮獲金牌的最高榮耀,酒友評價「最能喝出單一純麥的味道」。 ,奠定斯佩賽經典標竿風味其中,其中高年份21年、25年以小批次量產,富有獨特果乾風味及馥郁口感,並連續兩年在台灣舉辦單桶拍買會,由首席釀酒師挑選高年份原酒獨獻給台灣威士忌行家,2018、2020年推出的13、15年份純正雪莉桶系列,堪稱獨獻台灣的顛覆之作。

dalmore威士忌: 頂級威士忌之王是它!獲得網友高評價「威士忌品牌TOP10」

這些深具歷史意義、稀有的威士忌在全世界最佳的橡木桶陳年後,以原桶酒精度來裝瓶。 這些精煉的產品和手工訂制的水晶酒瓶相得益彰,帶有手工雕刻並以堅固的銀制鹿角裝飾瓶身,凸顯此款酒的背後傳奇。 全世界最貴威士忌蘇格蘭「DALMORE大摩星宿系列」,為21瓶一套組的珍稀名酒,價格在千萬元之譜,今天(7/9)登台亮相,它在音樂女神康妮媚的小提琴樂聲中優雅亮相,立刻成為鎂光燈焦點,頂著千萬元名酒的光環,氣勢傲視群雄。

dalmore威士忌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