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emonkey歌詞9大分析

從小就對音樂有興趣的Tones And I,在高中接觸電子琴和電子鼓後,決定朝音樂之路邁進。 2017年9月她前往澳洲拜倫灣(Byron Bay)街頭賣藝演出,很巧的是,在第一天街頭表演的夜晚,Tones And I就遇見了未來的經紀人Jackson Walkden-Brown。 她分享,如果把歌詞中的「dance」換成「sing」,那麼很明顯地,這首歌就是描述她自己的故事。 她不想讓歌詞看起來太過自我揭露,於是把唱歌替換成跳舞,拉開了創作與自我的距離。 从小就对音乐有兴趣的 Tones And I,在高中接触电子琴和电子鼓后,决定朝音乐之路迈进。

有一天,她已經在街頭表演六個小時,突然遇上一個人跑了過去,偷走她的錢,還有一個喝醉的人靠在她的鍵盤旁亂彈,圍繞她的滿是喝醉與吵鬧的人群。 dancemonkey歌詞 「Boo~Boo!」群眾不給面子,噓聲四起。 出社會後的我們,難得約了一次見面,我開車,她負責播音樂。

dancemonkey歌詞: 歌詞Dance Monkey

2017年9月她前往澳洲 Byron Bay 街头卖艺演出,很巧的是,在第一天街头表演的夜晚,Tones And I 就遇见了未来的经纪人 Jackson Walkden-Brown。 Tones and I,原名Toni Watson,来自澳洲,在2019年,因为一曲《Dance Monkey》在欧洲爆红,现在她的魅力也慢慢转往美洲与亚洲,是继 Lil Nas X 后最受瞩目的超强新人。 《Dance dancemonkey歌詞 Monkey 》是澳大利亚歌手Tones and I的一首歌,作为Tones and I的首张专辑“ The Kids Are Coming”中的第二首单曲于2019年5月10日发行。

dancemonkey歌詞

愛爾蘭官方更是宣布,Tones And I是近10年內冠軍週數最多的女歌手,〈Dance Monkey〉已經在愛爾蘭單曲榜上累積達8週,上一次有如此成績的歌曲是里歐娜(Leona Lewis)2007年的超夯單曲〈Bleeding Love〉,這讓Tones And I有機會一舉超越里歐娜的紀錄。 《Dance Monkey》在欧美大获成功,成为各国榜单名副其实的”屠榜“歌曲,在比利时、挪威及瑞士已连冠15周以上,在澳大利亚甚至蝉联冠军长达22周。 爱尔兰官方更是宣布,Tones And I 是近 10 年内冠军周数最多的女歌手,《Dance Monkey》已经在爱尔兰单曲榜上累积达8周,上一次有如此成绩的歌曲是Leona Lewis 2007 年的单曲《Bleeding Love》,这让 Tones And I 有机会一举超越里Leona Lewis的纪录。

dancemonkey歌詞: 英國金榜 2021年度單曲排行榜

她連續播了幾首,巧的是那幾首歌也都名列我個人的音樂清單,沒想到我們的音樂調性仍然如此契合。 當〈Dance Monkey〉的前奏一響,我忍不住大笑起來,因為最近這首節奏感強烈的洗腦歌,是我開車的最佳良伴,我可以整整一個小時連續播放這首歌聽不膩。 歌词 “Dance Monkey” 的中文对照翻译版本由本站整理完成,仅供学习参考,对于其中的错误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从小就对音乐有兴趣的 Tones And I,在高中接触电子琴和电子鼓后,决定朝音乐之路迈进。
  • 愛爾蘭官方更是宣布,Tones And I是近10年內冠軍週數最多的女歌手,〈Dance Monkey〉已經在愛爾蘭單曲榜上累積達8週,上一次有如此成績的歌曲是里歐娜(Leona Lewis)2007年的超夯單曲〈Bleeding Love〉,這讓Tones And I有機會一舉超越里歐娜的紀錄。
  • 歐洲各國也同樣掀起了〈Dance Monkey〉風潮,除了在奧地利、丹麥、法國、挪威、義大利等多國登頂外,就連愛爾蘭和英國也都順利取得冠軍。
  • 〈跳舞猴子〉在榜上呆了68周,並獲得紐西蘭唱片音樂協會5張白金唱片認證。
  • 當〈Dance Monkey〉的前奏一響,我忍不住大笑起來,因為最近這首節奏感強烈的洗腦歌,是我開車的最佳良伴,我可以整整一個小時連續播放這首歌聽不膩。
  • 歌词 “Dance Monkey” 的中文对照翻译版本由本站整理完成,仅供学习参考,对于其中的错误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的家鄉澳大利亞,歌曲打破多項榜單紀錄,包含最多奪冠週數的本地歌手、最多奪冠週數的女歌手以及保持最久冠軍週數(24周)的冠軍單曲。 截至2021年5月,歌曲在澳洲獲得15張白金唱片認證。 在紐西蘭,歌曲於2019年8月中旬登上紐西蘭官方音樂榜第28名,並在進榜第5周登頂。 〈跳舞猴子〉在榜上呆了68周,並獲得紐西蘭唱片音樂協會5張白金唱片認證。

dancemonkey歌詞: 歌詞

爱尔兰官方更是宣布,Tones And I 是近 10 年内冠军周数最多的女歌手,《Dance Monkey》已经在爱尔兰单曲榜上累积达8周。 〈跳舞猴子〉以升F小調創作,時長3分29秒,每分鐘98拍。 歌曲風格方面,〈跳舞猴子〉被視為電子流行、合成器流行、另類流行搖滾和獨立流行。 歌曲由Tones and I獨自創作,她接受採訪表示:「這首歌是她獨自一人在30分鐘內於黑暗的櫃子裡寫的」。 dancemonkey歌詞 Dance monkey这首歌最近不仅是在抖音很火,而是在欧洲地区已经席卷了各大音乐榜,歌曲第一次听可能觉得没啥,但是你听多了之后就发现很洗脑,而且这还是一个年仅19的黑马歌手,所以说,年轻人正在不断的创造奇迹,如果你想学一下,那么下面有中文的歌词翻译,能够很好的帮你理解歌曲的含义。 》將歌曲列入「21首抖音神曲」,評論寫到:「很難有人能抵擋〈跳舞猴子〉的跳舞魅力,從抖音上數以萬計的影片,我們能夠一探〈跳舞猴子〉在抖音上的地位」。

2020年3月,获得2019年全球十大最畅销单曲。 因此為這首歌拍MV時,她並不想按照歌詞原意去設計情節,取而代之的是自己女扮男裝,扮演老爺爺,和另外兩個老爺爺瘋狂跳舞、打高爾夫,看完只覺得莫名其妙。 dancemonkey歌詞 人們不吝給出讚賞,讚美她唱歌時的耀眼;但人們毫無耐心,不停索求,使她覺得自己就像一隻馬戲團猴子。

dancemonkey歌詞: 歌曲

單曲在全球的音樂排行榜上都獲得成功,〈跳舞猴子〉拿下22國榜單冠軍,並登上各大音樂榜單。 在澳洲,單曲蟬聯24周冠軍,打敗紅髮艾德以〈妳的樣子〉締造的15周紀錄,成為澳洲唱片業協會榜創立以來保持最久冠軍週數的冠軍單曲。 dancemonkey歌詞 歐洲各國也同樣掀起了〈Dance dancemonkey歌詞 Monkey〉風潮,除了在奧地利、丹麥、法國、挪威、義大利等多國登頂外,就連愛爾蘭和英國也都順利取得冠軍。

特殊唱腔、聲音辨識度極高,再加上洗腦的旋律和強勁的節奏,Tones And I釋出第二支單曲〈Dance Monkey〉立刻引起家鄉轟動,澳洲單曲榜至今連續12週冠軍,打敗2014年正義舞團(Justice Crew)推出的9週冠軍曲〈Que Sera〉,成為澳洲單曲榜史上「冠軍最久的本地歌手」。 可怕的是,只要再3週,Tones And I即能追平紅髮艾德(Ed Sheeran)〈Shape Of You〉15週的冠軍紀錄,成為榜單上紀錄保持人。 由於Tones And I在拜倫灣賣藝時總能吸引大批遊客駐足欣賞,她不得不辭去在墨爾本的零售工作,專心在街頭表演,同時也累積表演能量,創作出更多好作品,她也在2018年10月贏得了拜倫灣街頭表演的比賽「Battle of the Buskers」,讓她有機會在2019年初簽下經紀合約,並釋出首支單曲〈Johnny Run Away〉。

dancemonkey歌詞: Dance Monkey/Tones and I 歌詞和訳と意味

dancemonkey歌詞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