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er5大優點

在波士頓大學學完經營學之後來到紐約,在《Harper’s Bazaar》時裝雜誌擔任了4年的編輯,之後轉向設計師。 2004年9月,召開了Pret-a-porter的時尚發佈會。 他的作品一貫都是採用造型優美的女性化設計風格。 danger 1.danger的基本意思是“危险”,指受到威胁的状态或事实,也指这种威胁的原因或来源。

Danger的中文翻譯,danger是什麼意思,怎麽用漢語翻譯danger,danger的中文意思,danger的中文,danger in danger Chinese,danger怎麼讀,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釋由查查在綫詞典提供,版權所有違者必究。 出生於泰國,成長於美國Nebraska的Omaha,是紐約的時尚設計師。 danger danger 他擅長利用生動的表現技巧,融合各種不同的元素,並親自著手於自身品牌THAKOON的作品。

danger: danger 在英語-中文(繁體)詞典中的翻譯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