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tona價格5大優點

另外,目前這款白色116520的評價已經不下於黑色,市場行情也正在攀升當中。 如果您在還未絕版的時間點以合理的價格購入這款白色116520,那麼到了2020年9月的現在,相信可以賺入不少利潤。 不過請各位讀者務必牢記,116520白色錶盤款最重要的價格推介,絕對是各式各樣的「稀有版本」。 這支錶在2020年9月的報價約高於定價一成、即使是二手商品也有相當於定價的收購行情。

當一款錶的某些版本開始受到市場關注之後,其它原先市場需求沒有那麼高的版本也會開始行情看漲。 Daytona系列君臨著男性為主的市場,不管在哪一個時代都有其一席之地,無論新舊款式都擁有相當高的市場行情。 daytona價格 並且一直以來的收購價格只會逐年成長,幾乎沒有往下的趨勢,這樣的現象在高級腕錶界中,也是極為罕見的現象。 這款象牙錶盤並不是由白色變色而來,而是本來的設計就是象牙白色,給人一種相當柔和的印象。 它是116515LN現行款當中極受歡迎的錶款,不僅是外殼,連錶盤內的三個小計時圈和時標也都以粉紅合金來打造。

daytona價格: ROLEX DAYTONA 116520 勞力士 已停產迪通拿 黑鋼迪 亂碼字頭 藍夜光 828臺灣公司貨 二手美品

前文提到由於各國發布緊急事態宣言或採取封城的防疫措施,使得許多廠商不得不停止營業,勞力士也配合瑞士政府的緊急事態宣言,從3月17日起關閉工廠45天,停工時勞力士完全停止出貨,預估2020年的製造時間會因此減少12%以上。 而且前項介紹有關它的「資產價值」特性,所以使得Daytona轉賣行為更為盛行。 daytona價格 所以,勞力士儲備了暢銷運動錶款的庫存,並嚴格管理銷售數量及銷售客戶。

daytona價格

實際的原因我們無法得知,但是如果您目前持有未使用過的香檳色116518LN,盡快出售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2020年現在的行情明顯下滑,貌似象徵著泡沫經濟的結束。 雖然有再次上漲的跡象,但就現狀來說,並未回到自身的最高水準。

一般來說,正統配色的錶盤最受歡迎,例如黑色、白色或銀色等等。 然而不只是Daytona系列的香檳色錶款,許多其他系列的香檳色錶款的價格也正在攀升。 根據本店採購的說法,很可能是因為:「勞力士近期的香檳色跟以往不同,色調比較接近檸檬色,沒有太過華麗,因此帶來一股洗鍊的美感,與西裝相得益彰,非常好搭配。」的關係。 如先前所述,黃金錶款的整體市場行情正在攀升當中,其中又以116519LN的漲幅最為驚人。 116519LN外觀採用白色黃金與Cerachrom陶瓷錶圈的色彩搭配,讓人不自覺想起116500LN的精簡與易於搭配的特性,也是這款錶價格飆漲的主因。

daytona價格: 定價:$102,400 2020年升幅:約71%

Daytona LN於2016年發售,是勞力士中唯一的計時碼錶款式,而Daytona系列是1960年代起的長銷商品(官方資料為1963年),至今為第六代。 直徑40mm厚度12.5mm的錶殼加上Cerachrom陶瓷外圈,質感典雅迷人,Cerachrom陶瓷外圈獨樹一格的外觀及高級感,讓Daytona的人氣扶搖直上。 值得一提的是,Daytona腕錶搭載了勞力士所研發製造Cal.4130自動上鏈機械計時機芯。

  • 不過奉勸大家,如果真是有心玩Rolex,向來真是早買早享受,因為Rolex多年來價錢基本上沒有回落過,尤其是熱門款式,如Daytona、Submariner及GMT-Master等,基本上入手後便等於等賺錢。
  • 116520每年幾乎都會有一點點的小差異,規格愈新收購價格就愈高。
  • 但是16520最獨特的地方,在於它搭載了Cal.4030機芯,這顆機芯改裝自真力時生產的El Primero機芯,它是世上首款自動上鏈計時機芯,堪稱錶壇經典。
  • 1963 年 Daytona 正式推出,全名是 Cosmograph Daytona,取名自美國佛羅里達州的迪通拿海灘(Daytona Beach),而這個海灘便是以賽車場地聞名於世。

116509與剛剛介紹的116519LN一樣,都是白色黃金製造的Daytona錶款,唯一不同的是錶圈也採用與錶殼相同的白色黃金。 它擁有15年的歷史,在現行款當中是首屈一指的長銷款式,非常知名。 因為錶帶材質也是白色黃金的關係,這支錶可以讓您充分享受有如黃金錶款的堅實厚重感。 在這兩種配色當中,本來是黑底搭配粉紅計時盤的款式更受到市場青睞,但是最近市場需求似乎反而逐漸集中於粉紅底色搭配黑色計時盤的款式,使得它的行情開始呈現上漲趨勢。 過去只要說到「勞力士價格高漲」,基本上指的一定是不銹鋼製造的錶款,然而現在這股漲價風潮似乎吹到了黃金款式上。

daytona價格: SEIKO精工 SBTR011手錶 日本限定款 藍面 DAYTONA三眼計時 日期 鋼帶 男錶

也因為如此,在所有客群當中相當受歡迎,市場熱度也正在逐年上升。 目前已經絕版的巧克力錶盤搭配皮革錶帶的永恆玫瑰金,絕對是錶迷趨之若鶩的一款逸品。 加上以阿拉伯數字來表示時標,創造出一種正統Daytona錶款沒有的獨特氛圍。 這支錶在2017年時的平均收購行情大約是定價的8成左右,但是到了2020年9月,全新商品的報價想比官方定價上漲13%,即便是二手商品也有僅略低新品一點的好價格。 而且目前缺貨的狀況嚴重,導致很多鐘錶專賣店開始忙著收購以確保店內庫存。 daytona價格 截至2020年9月,、即使處於新冠肺炎的疫情之下,這款錶的行情仍然維持在相當高的水準。

daytona價格

其實,如果我們只談黃金款Daytona,它目前可以說是凌駕不銹鋼款,迎來了絕佳的銷售時機。 daytona價格 在上一段的內容當中,曾經提過現行款116500LN較為受歡迎的款式是白色錶盤款,但是如果我們回顧Daytona以前的錶款,並只從「受歡迎」這個層面來看,較得市場歡心的其實仍是黑色錶盤。 116520是Daytona系列上一個世代的錶款,第一代的「鋼王」。

daytona價格: 多數美國人不考慮購買電動車 價格並非唯一問題?

它可以說是目前勞力士所有錶款當中,最具代表性的超級王者。 它是116523的後繼款,錶圈設計也隨著改款完成更新。 「好想要黃金款的腕錶但是價格有點貴」「擔心會太過浮誇」對有著上述需求的人來說,結合兩種金屬的黃金鋼款就是完全符合需求的錶款。 事實上,在勞力士的經典女裝腕錶Dayjust系列以及其他的運動腕錶系列當中,貴金屬與不銹鋼的組合款都是存在感相當強烈的特殊錶款。 但是近幾年來,由於不銹鋼款的市場行情飆漲,使得具備奢華魅力的黃金款Daytona再次受到市場的關注,收購價格也因此水漲船高。

由於 Daytona 相對 daytona價格 Rolex 其他錶款罕有,生產數量少又供不應求,所以價格也成為勞力士眾多系列中最硬淨之選。 除了新款隨時被炒高幾倍,Rolex Daytona 二手、甚至古董款式都有價有市。 在Daytona家族中反而是鋼殼比貴金屬漲得兇,而貴金屬中漲幅較大的則是黃金材質,看來最近黃金的行情應該也在上漲,所以勞順勢調整了這種材質的售價,以下就直接來看一下調整完價錢的Daytona家族各款價格如何。 (NT$ 50萬以上) 2022 頂級綠面錶 Green is In !

daytona價格

這種變色大多出現於S頭(1994)到W頭(1995)序號的錶面上,每支錶的變色程度不同,一般來說變色程度愈深,市場評價愈高。 請仔細觀察您手上的16520,有人會發現他的手錶在六點鐘方向,小時計時盤上的6點刻度阿拉伯數字是倒過來的。 如果您擁有Daytona 16520,請確認看看錶圈上的速度標示是否為「200」或「225」,如果是的話,一定能夠估得非常高的價格。

方才有提及「匯率」這個因素,不過可以說Daytona行情幾乎不受匯率影響,不論貶值或升值,它的行情都持續走高(若說2016年後由於貶值,而引發勞力士價格走高也可以)。 回顧前面的內容,大家就可以知道,Daytona LN只有在2016、2017年的一小段時期時,價格低於定價,除此之外,雖然市場推測價格會下跌,但結果都隨著時間不斷上漲。 2018年左右勞力士欲統一全球定價,希望在全球塑造出「價值非凡勞力士」印象,以提高國際競爭力。 當然價格不會達到真正地完全一致,但我們可以想像,以往利用國內外價差,便宜採購國外的平行輸入品價格將會一口氣上揚。

daytona價格

當時勞力士為這支運動計時腕錶搭配了皮革錶帶,並同時採用Cerachrom陶瓷錶圈,使它在優雅之餘仍然維持著系列一貫的精悍風格,在當時蔚為話題。 提到採用Cerachrom陶瓷錶圈的Daytona,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會第一個想到不銹鋼材質的116500LN,不過這種錶圈本身誕生於2005年,很早就被廣泛使用於勞力士的運動腕錶當中。 因此116515LN可以說是一款將Daytona系列帶向另一個新境界的錶款(有人認為是復興了第三代以前古董Daytona人造樹脂錶圈的質感),它的存在本身就具有相當特殊的意義。 就上述原因使這款錶的市場行情總能維持在相當穩定的水準。

daytona價格: 勞力士 Daytona 116500LN價格居高不下的三個主因。

那這枚Daytona Ref.116595RBOW可謂是「離地」。 用上貴金屬材質,錶身鑲上不少鑽石,而錶圈鑲上iconic彩虹顏色36顆彩鑽,絕對是極奢華的一款。 Daytona Ref.116595RBOW不論在世界各地市場都相當搶手,被瘋搶是意料中事。 久違多年的不鏽鋼紅藍百事圈終於在前2018年再度推出,相比於白金材質百事圈Ref.116719價位更好入手(近年百事圈的價位炒得確實很誇張)。 2018年新款改為陶瓷材質錶圈,配上Jubilee五珠帶,當年發布時意見好壞參半,不過愛懷舊的人表明Jubilee五珠帶更有味道。

daytona價格

經常有人問我:「勞力士的哪一款錶比較容易漲價?」這真的很難回答m因為實在太難正確預測m但我可以告訴各位m「帥氣有型的設計」以及「平易近人的設計」m一定是重要的因素之一。 這支不銹鋼色搭配黑色的116519LNm設計洗鍊又有型m正是這種錶款的典型之一。 乍看之下,16520與下一代的116520似乎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 但是16520最獨特的地方,在於它搭載了Cal.4030機芯,這顆機芯改裝自真力時生產的El Primero機芯,它是世上首款自動上鏈計時機芯,堪稱錶壇經典。 16520是勞力士唯一一款搭載其他品牌機芯的錶款,也是Daytona系列的第一款自動上鏈機芯錶款,具有深遠的歷史意義。

如果將2017年視為起點,116500LN至今為止的價格漲幅已經高達120%。 當然,沒有人能準確預測未來(就像誰也沒想到Daytona的價格會漲到這個地步),但確實有一些人認為,現在就是出售這支錶的時機了。 它是116523的後繼款,錶圈設計也隨著改款完成更新。

雖然Daytona系列的價格行情本來就很高,但是因為116500LN的行情在很短的時間內衝高,連帶激起了市場對於勞力士腕錶的需求。 雖然116500LN的上漲氣勢到了今年已經趨緩,但只要觀察這幾年來的價格走勢,會發現整體行情仍在上漲當中。 隨著運動鋼錶熱潮越吹越熱,勞力士一錶難求早已不是新聞,畢竟全世界都在排隊,雖然是相對中價位的鐘錶品牌,但有時熱門款在二手市場價格可能會到翻倍。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