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door 人詳解

” 本以为恶魔必定将他毁灭,没想到却是一起坠入天堂般的地狱。 ” deardoor 人 凶神恶煞的恶魔无比温柔地舔着他的耳垂道。 deardoor 人 deardoor 人 一场意外的血祭,让平凡的警官,莫名成为了恶魔之王的穿梭之门,而穿梭的代价,让他的生活产生了无数次濒死的折磨。 画风:作者绘画功底十分优秀,已经超出目前能看到的漫画里面90%的作者,所以如果打算去看的伙伴,对于其画功底可以放一百个心。

deardoor 人

人物情感:对于人物情感是吸引阅读的伙伴们感同身受,有利于提高粉丝的黏性。 对于这部漫画,个人看法是在大概70话之前情感铺垫很优秀,尤其是在60话之前。 从一开始讨厌,到慢慢开始接受,中间的无意间主动,后边深深喜欢但未完全表达,直到最后51话的情感爆发,作者在情感把握细节上看得出下了功夫。 英俊勇敢的警官京俊从没想过有一天会成为恶魔出入地狱的容器。 白发金眸的恶魔张开双翼,尖细的指甲划过他的脸。

deardoor 人: 阅读排行

恶魔低语:“做我的门,你没有选择。 deardoor 人 deardoor 人 ”本以为恶魔必定将他毁灭,没想到却是一起坠入天堂般的地狱。 ”凶神恶煞的恶魔无比温柔地舔着他的耳垂道。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