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john7大著數

除了開始實際規畫執行無家者自立方案,如街友導覽 dearjohn (街遊)、起家工作室、自立支援中心;也著手舉辦流浪生活體驗營、「呷飽未」社區共食餐桌,期望透過更多體驗與交流,進一步幫助外界了解貧困者的生活樣態。 這一兩年來,因為新冠肺炎肆虐,讓很多生命無聲無息畫下休止符,人離開後除了留給親友的無盡傷痛之外,什麼都沒留下來,再過一段時間,連傷痛也淡了,這個世界就慢慢把你遺忘了,彷彿從來沒有出現過一般。 在我從小到大的成長過程中,幸運地遇到了疼愛我的母親老師們,以及許多好朋友,培養出我一直以來積極又樂觀的態度。 芒草心是由一群服務街友的第一線人員組成,2011 dearjohn 年成立,一開始以國際交流為主,和日本、香港、韓國等地的第一線服務人員交流經驗,互相學習。 看完整個故事,讓我對現在我過的生活更有感,平常或許不常察覺,不過和文章中的舊式電腦或柬埔寨的義工生活一對比,更讓我體會到時光荏苒,或許我們應該更珍惜當下,把力氣用在真正充滿熱情之處。

自強除了工作之外,不忘休閒、運動,學習素描、琴藝,這是我最欣賞他的一點。 dearjohn dearjohn dearjohn 他的興趣多元,不論文武都難不倒他,他樂觀、進取,不斷提升自己能力,涉獵更廣,在在表現積極向上的人生態度,是我最喜愛的學生之一。

dearjohn

  • 除了開始實際規畫執行無家者自立方案,如街友導覽 (街遊)、起家工作室、自立支援中心;也著手舉辦流浪生活體驗營、「呷飽未」社區共食餐桌,期望透過更多體驗與交流,進一步幫助外界了解貧困者的生活樣態。
  • 自強除了工作之外,不忘休閒、運動,學習素描、琴藝,這是我最欣賞他的一點。
  • 自強除了工作之外,不忘休閒、運動,學習素描、琴藝,這是我最欣賞他的一點。
  • 在我從小到大的成長過程中,幸運地遇到了疼愛我的母親老師們,以及許多好朋友,培養出我一直以來積極又樂觀的態度。
  • 這一兩年來,因為新冠肺炎肆虐,讓很多生命無聲無息畫下休止符,人離開後除了留給親友的無盡傷痛之外,什麼都沒留下來,再過一段時間,連傷痛也淡了,這個世界就慢慢把你遺忘了,彷彿從來沒有出現過一般。
  • 芒草心是由一群服務街友的第一線人員組成,2011 年成立,一開始以國際交流為主,和日本、香港、韓國等地的第一線服務人員交流經驗,互相學習。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