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q必看攻略

其實只要我們稍作想想,雖然底層的AI大腦與AlphaGo血脈同系,但DeepQ AI所做的判斷比起AlphaGo艱困太多了。 再者,AlphaGo震懾人類對手的一大關鍵,在於它可以任情的「探索」,投入無數的時間於古今中外從未試過的下棋路數,追求單一「贏」的結果。 DeepQ可不能這樣隨意「探索」,畢竟醫療狀況之中,是一就是一,是什麼病就是什麼病,總不能該看眼科的給他掛去骨科,醫療糾紛是一回事,人命關天才是重點。 「我很久以前就聽過XPRIZE了,在這之前我連講都不敢講 – 不,是連想都不敢想!」一名團隊工程師這樣對張智威說到。 後來在整個團隊通盤努力之下,自世界上一共300多名雄踞一方的競爭者手中,於2017年奪回了亞軍(大會同列首獎)的殊榮。

筆者在自家使用配置兩大一小風扇的TVS-h874,不但直接擺放在桌上,幾乎沒有任何噪音,更絲毫不對睡眠造成任何影響。 建置RAID-Z磁碟分割區,或著移除硬碟後重建RAID,效率也是優異到令人感受不到延遲的存在。 Mashdigi建立於2013年11月下旬,經歷2年多時間持續累積文章內容,於2016年8月1日起正式運作,主要以科技新聞、趣聞,以及科技相關技術看法、趨勢發展、市場傳聞內容居多,其中更包含個人惡趣味喜好內容。

而要能真正的擴大有效數據的倍數,實質在關鍵準確率上取得突破,就需要來自人類團隊的靈感與洞察力。 就像是有一次,DeepQ團隊在一次突發奇想間,我們發現AI看得懂「比喻」。 即使是AlphaGo的腦袋,在求取高準確率上仍是困難重重,好在DeepQ AI之後有三十位絕頂聰明的AI人才,針對它每一個思路環節,結合以人類的洞察力,在最少問題之內,取得準確又有效的導診效果。 張智威形容,現在的DeepQ AI之後,就像是醫院院長帶著一班醫生來為病患做診斷,隨著病患每一個回答,院長身後的醫生團隊也不斷轉換,同時也在彼此討論後,向病患詢問下一個關鍵的問題,以確保良好的診斷準確率。

deepq: 醫療解決方案

由 HTC 旗下健康醫療事業部 DeepQ 推出的人工智慧訓練平台,將包含最佳化訓練環境、內建多種 AI 模型、全自動的參數調整,以及配合簡易的使用者介面,讓開發者能以更直覺、簡單方式運用既有標記資料打造人工智慧應用服務,無需具備程式撰寫設計能力。 DeepQ 成立於 2017 年,是 HTC 集團下子公司,我們的團隊是由跨領域專家和工程師所組成,例如電腦科學、軟體工程、法規、使用者經驗、設計等,藉由開發人工智慧、區塊鏈、自然語言之技術與產品,將先進技術融合於健康照護及臨床應用中,逐步實現精準醫療。 DeepQ 成立於 2017 年,是 HTC 集團下子公司,我們的團隊由跨領域專家和工程師所組成,例如電腦科學、軟體工程、法規、使用者經驗、設計等,藉由開發人工智慧、區塊鏈、自然語言之技術與產品,將先進技術融合於健康照護及臨床應用中,逐步實現精準醫療。

deepq

經由協助醫療機構有效使用醫療資訊,同時讓人能更有效率地掌握自身健康狀況,提升生活品質,進而提升人均壽命。 DeepQ資深處長鄭志偉說明,「疾管家」聊天機器人,必須能夠了解使用者詢問的問題,才可以回答準確的答案,因此AI應用在語義分析相當重要。 舉例來說,「疾管家」的找口罩、找診所功能,運用語義分析提供藥局、網購超商取貨及診所等正確地點。 張智威表示,目前國內尚未有同時支援國台客語的自然語言處理平台,計畫將把「T-BERT」 模型開源釋出,並繼續擴充規模,以回饋學界與促進產業發展。 彰化基督教醫院林慶雄副院長指出,使用資訊科技輔助視訊看診,能夠讓醫師跟病人面對面問診,可以仔細觀察病人狀況,與電話診療相比,增加醫病之間的視覺互動,更有助醫師評估,同時減少近距離接觸風險。

deepq: 支援虛擬機應用和完整應用程式讓TVS-hx74系列成為大幅提昇團隊工作效率的首選

只是要提醒民眾,視訊診療需由病患本人看診,且要出示健保卡以核對身分,並拍照留存;呼籲民眾,莫因疫情關係延誤就醫領藥,如有需要應多使用通訊診療功能。 視訊整合現場、視訊、電話升級後,將視訊診療功能整合院內掛號系統,讓醫生能在原本門診中穿插視訊診療,有效管控時間並實現現場、視訊、電話三合一混合門診。 醫生只要透過手機瀏覽器,即可輕易使用嚴謹資訊安全保護機制的視訊功能,同時提供全程自動錄影和一鍵式健保卡拍照功能。 熟知HTC的朋友們,可能聽過其中最神秘的一個團隊之一 – HTC健康醫療事業部 – DeepQ。

deepq

QM2 M.2 SSD PCIe擴充卡可為NAS彈性增添2顆或4顆M.2 NVMe,可選擇設定SSD快取機制,當作業系統是QTS時,可搭配NAS本機內的2顆M.2 NVMe SSD插槽配置為RAID 5自動分層儲存 磁碟區,在不占用3.5吋硬碟槽的情況下,輕鬆享有儲存空間極大化、效能最佳化的好處。 QM2擴充卡另有支援單埠10GbE 10GBASE-T網路埠型號,讓使用者一次享有SSD快取及10GbE,PCIe x4插槽支援安裝資料中心等級的25GbE網路卡,立即享受極致傳輸效能。 我們相信在這個人類壽命的延長、對個人健康與醫療的重視度提高,以及近兩年 Covid-19 衝擊下的時代,防疫、虛實醫療整合、智慧醫療等議題將會繼續延燒。 期待更多領域專家與高手加入我們,共同成為將先進技術融合於健康照護及臨床應用,成為維護人類健康的推手之一。 在 Medical Auto Machine Learning 方面,也與成大、慈濟、彰基、北榮、馬偕、義大等醫院進行相關合作,醫生無需編寫和設計深度學習程式,透過簡易的網頁介面操作,便可自行快速完成 AI 模型訓練。 另外,DeepQ與彰化基督教醫院合作推出「蘭醫師」醫療照護對話機器人,未來也能夠透過國台客語3聲道,根據民眾詢問的症狀推測可能的疾病,進一步建議就診科別,成為個人化醫療的好幫手。

deepq: DeepQ 推出“新一代 AI 自然語言處理平臺 T-BERT ”打造機器人語意大腦,除了國語外,臺語與客語也會通

其中的原理,就是將專業知識化為約束函數,來導引生成器的學習,同時使鑑別器(Discriminator)合理容忍生成影像的多元性。 deepq HTC健康醫療事業部DeepQ總經理張智威今揭露自家最新研究成果:KG-GAN,透過自然語言與影像學習,能產生多元又符合現實條件的影像,未來可望解決醫療小數據問題。 強大的即時資料縮減技術、突破想像的PB級巨量儲存、0秒瞬間即時的SnapSync快照同步、至今最快的資料壓縮演算法、強大的資料自我修復能力,ZFS因為這些強大能力,讓其他檔案系統至今仍看不見車尾燈。 在過去,最先進的檔案系統ZFS,一向都是高階儲存設備或著伺服器等級硬體平台才「有福消受」的奢侈技術。

更多的執行單位也增進AI運算效率,並加速OpenVINO和QuMagie等AI應用程式,如常用的相簿與相片分類。 deepq 在過往,專業網路儲存系統所採用的硬體平台往往落後最新規格一到兩個世代,QNAP在研發TVS-hx74系列的積極態度,卻改變了這一切。 「高效、可靠、擴充性」無一不是使用網路儲存設備的專業人士,最希望看到的結果。 QNAP TVS-hx74系列結合最先進的硬體平台、最完整的作業系統與最完善的週邊選購,透過近似簡單粗暴的途徑,並且無須傷透腦筋去構思網路規劃與週邊配置,全面升級後的TVS-hx74系列,帶來更快的CPU、更多的核心、更穩定的ZFS平台,讓功能強大的ZFS儲存系統,成為人人伸手可及的解決方案。 AI Chatbot 方面有疾管家、疫止神通、萬小芳、蘭醫師、醫級管家 Izzie 等產品,結合聊天機器人和自然語言技術,提供疾病預防、疫苗接種、虛實醫療整合方面之服務。

deepq: DeepQ 醫學百科

準確率低落就是AI誕生之初卻隨即冷卻的原因,直到2012年由新一代AI先驅證明了大量而有效的數據,能夠使AI準確率驟升至90%甚至將近100%之譜,才真正開啟了AI的「文藝復興」時代。 同樣在2017年,Google AlphaGo戰勝人類多國圍棋天才之時,整個世界仿佛醒了一般,震懾於自身科技造物,竟能以如此無堅不摧又源源不絕的力量,將人類一直以來自豪的「大腦」給擊下王座。 當時張智威引領的DeepQ團隊,正著手運用AlphaGo的底層model與演算法,將震驚世界的人工智慧用於人類醫療的用途之上。 deepq 更仔細點說,用於辨別病患疾病的關鍵環節之上,相較於圍棋輸贏的單純來說,這是個更加艱難與限制重重的任務。 這套系統包含貼在病人胸口、僅13克的微型聽診器和貼片,以及一支可執行AI的手機,可不間斷檢測呼吸聲,隨時偵測肺臟與不同肺葉的變化,並視覺化呈現,來告訴醫護人員病人動態。

deepq

即使如國內,健保如此進步的社會之中,光是萬芳醫院、馬偕醫院、三軍總醫院每天都接到上千通詢問電話,在醫生都還沒著手進行治療前,就已經耗費眾多人力與物力成本。 其中,一個智能合約就是一個程式碼,「也就是自然語言的轉換碼,而非資料,」因此能保護隱私。 此外,當智能合約經驗證時,就產生一個交易(Transaction),而交易能直接產生一個區塊與Hashed樹根,而Hash根就儲存於透明的鏈中。 deepq 但這種大規模分散式訓練仍有些挑戰,比如在本地端和在生產端執行程式碼,會有一大段落差,而且缺乏動態擴展方法、沒有錯誤控管和學習成本過高等。 科技巨頭Google結合數據力和運算力來對抗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日前宣布啟動COVID-19公共資料集計畫,來網羅目前各組織釋出的資料集,比如約翰霍普金斯大學CSSE的疫情追蹤地圖、世界銀行的全球衛生資料、開放街圖資料(OpenStreetMap)等,然後整合為一個資料庫,免費讓研究員快速查找資訊。

Hyper Data Protector虛擬機備份高速主動式虛擬機備份,支援VMware與Microsoft Hyper-V,免費授權讓VM備份無上限,可進行高速主動式備份,並立即還原且持續監控。 支援2.5GbE的主機板、Wi-Fi 6無線AP、網路卡、網路交換機已經深入消費市場,並逐漸取代1GbE的地位。 TVS-hx74系列內建2個 2.5 GbE網路埠,聚合高達5Gbps頻寬。 此外,TVS-hx74系列的第一個PCIe插槽,支援QXG/QM2/QXP多種擴充卡,彈性擴充高速網路或外接儲存裝置,第二個PCIe 插槽支援QM2擴充卡,可增加更多SSD快取或高速儲存空間。 DeepQ 產品主要分為兩大領域:Healthcare AI Chatbot 與 Medical AutoML。 將醫療與AI人工智慧緊密結合,打造出更有效率及可近性的就醫環境,增加病人就診方便性,為民眾健康把關。

民眾只要在Line搜尋「@cch.org.tw」加入彰化基督教醫院好友,即可透過蘭醫師LineBot接受醫師視訊診療,無需額外安裝軟體,透過和蘭醫師聊天機器人的對話,便可完成視訊診療,全程視訊診療採取嚴謹資訊安全保護機制以保護病人資訊的隱私。 彰化基督教醫院院長陳穆寬指出,彰基從2019年導入「蘭醫師」迄今,已服務超過2萬3千位民眾,對民眾帶來很大的幫助,但疫情以來,雖然開放電話門診,仍有很多長輩不太會用或是溝通不良,因此彰基與DeepQ團隊研議,將「蘭醫師」的功能再升級。 光要教會AI辨識一個物件,三十萬張圖片算是基本,否則再多的優化與修正,實務經驗告訴我們機器學習的準確率會在70%-80%卡關,這是遠遠不夠的,更別說在人命關天的醫療領域了。

deepq: 透過人工智慧

也許你是在2017從高通XPRIZE的自我檢測儀中看到,或是在近期發布的AI平台上,甚至是萬芳醫院的AI小幫手中記得這個名字。 就請大家稍稍放鬆,讓我為你介紹這個深藏在HTC中神祕而強悍的團隊,以及他們日夜面對的AI世紀大命題。 這套SimX COVID-19 VR臨床照護訓練應是由世界著名的梅約醫學中心(Mayo Clinic)、史丹佛大學(Stanford University)及美國空軍等已經在使用的技術,用目前由DeepQ與台北慈濟醫院合作導入,將最新的虛擬實境技術應用在臨床訓練上。 張智威舉例,假設機器已知80種花朵影像,包括不同顏色、花瓣型態等,而現在要產生20種機器沒見過的花朵影像,KG-GAN就可以已知的文字知識為媒介,透過這20種花朵的文字描述,來產生這些新影像,而且準確度比多種GAN模型要高。

Google發表雲端遊戲伺服器服務Game Servers測試版,是一款K8s遊戲伺服器託管平臺Agones的服務,可讓企業簡單管理全球多叢集遊戲伺服器機群,提供了自動縮放排程規畫,也可用來進行A/B或金絲雀測試。 開發疾管署防疫Chatbot疾管家的DeepQ團隊,近日推出NLP平臺T-BERT,用60多萬顆GPU和平行運算架構來加速開發,學習時間6小時就完成。 QVR Elite智慧安全監控方案,免費支援2個攝影機頻道,還可透過訂閱授權彈性擴充最高達 192個錄影頻道,相容於為數龐大的攝影機型號,統合式介面同時監看與回放。 如搭配QVR Pro Client、QVR Pro Client用戶端軟體、和Apple TV應用程式QVR Viewer,可支援行動裝置錄影與回放,透過各種不同裝置隨時監看掌握全局,並輕鬆即時監控或回放NAS的攝影機影像。 個人及團隊協作的Qsync跨裝置檔案同步工具、智能與自動化檔案管理Qsirch、自動歸檔工具Qfiling,讓工作流程更快速,協作更順暢。 Google Workspace與Microsoft 365的備份還原方案Boxafe和電子郵件備份與管理方案QmailAgent,前者讓你親手掌握企業的資料,把重要資料移出雲端,節省服務成本,後者讓你一手掌握郵件保存,讓因疫情而在家工作的常用雲端服務,不再成為管理資料的困擾。

  • 使用者不須經手任何撰寫與設計深度學習程式,即可將所擁有的已標註資料,迅速轉化成可即刻運用的AI。
  • 熟知HTC的朋友們,可能聽過其中最神秘的一個團隊之一 – HTC健康醫療事業部 – DeepQ。
  • Intel第12代CPU採用全新架構Intel Xe – Intel UHD Graphics 700系列內建顯示晶片,擁有高達32個執行單位,提供高效能NAS支援FHD HDM影像輸出及h.264/h.265即時轉檔。

這是因為,KG-GAN在專業知識的學習過程中,消除了不合邏輯的現象,比如灰色玫瑰等不存在於現實世界的狀況。 deepq 而DeepQ也透過2個任務來驗證KG-GAN,像是產生精細影像和頭髮顏色(如下圖)。 為改善這個問題,DeepQ團隊歷時一年開發出KG-GAN,「運用了AI最擅長的兩個領域,也就是影像與自然語言。」KG-GAN包含兩種生成器(Generator),一種來學習影像資料,另一種來學習專業知識的語言。

deepq: 公司資料

TVS-h874並內建顯示輸出,提供一個HDMI輸出埠,可輸出虛擬機桌面,搭配HybridDesk Station,將具備無窮應用潛力,將NAS透過HDMI直連顯示器,立即享有家庭劇院、多種PC使用情境與即時影像監控等多元應用。 如作業系統是QuTS hero,建議至少使用2個1TB M.2 SSD組成RAID 1做為第一個Storage Pool,亦為系統預設共享資料夾與應用程式的安裝位置,讓系統表現更好,應用程式metadata管理及資料庫運作也會更有效率。 但假若作業系統是QTS,則可將 SSD 及 HDD 建立成一個儲存池,即可啟用Qtier自動分層儲存更讓 SSD 效益極大化,Qtier技術讓冷 / 熱資料在M.2 SSD、2.5吋SSD與3.5吋大容量HDD之間靈活移動,提升效能更兼具儲存經濟效益。 在面對資料爆炸性成長、遠端虛擬桌面 應用普及、SSD採用率大幅攀升,以及8K影像技術崛起等數位應用的效能要求與複雜度提高的情況下,商務型資料儲存管理和IT應用亦需要進階的改變。 為此,具備在線資料壓縮、在線重複資料刪除、強大的資料自我修復能力、與快速容量擴充的ZFS檔案系統,就成為專業人士的首選。

deepq

DQN 在 Atari 遊戲中,輸入是 Atari 的遊戲畫面,使用 卷積神經網絡(CNN) 來處理 pixel 的資訊。 因規劃週邊網路環境,在過往導入NAS並不是簡單的工程,但TVS-hx74系列卻可藉由QNAP完整的選購網路配置,迅速因應多樣化的應用需求,無須耗費大量腦力去考慮整個網路架構與現有設備的互通性。 TVS-hx74系列引進全新設計的硬碟區與處理器區的分區溫控散熱,搭配智慧型溫控演算法,有效抑制單一熱源造成所有風扇高轉帶來的噪音,更便於放置於辦公環境或自家住處。

deepq: DEEPQ TECHNOLOGY CORP.

該平臺由DeepQ與臺大資工系副教授廖世偉聯手開發,DeepQ資深處長鄭志偉指出,團隊在Google發表超強自然語言處理預訓練模型BERT後,就開始計畫以其Transformer架構,來打造適合臺灣本土的BERT。 於是,團隊鎖定國語、臺語和客語,蒐集了數十年新聞資料,以及臺語和客語等專屬文字資料,作為訓練素材;而在訓練T-BERT模型時,團隊特別利用了64顆GPU和平行運算架構,來加速訓練,提升60倍運算時間,將學習時間縮短為6小時。 目前,T-BERT已能自動分類9大類的國語新聞,如財經、國際等,準確度達93.7%。 另一方面,由於臺語、客語資料庫相對較小,團隊採2階段微調方法,來提升準確度。 HTC健康醫療事業部DeepQ不止打造擁有百萬用戶的抗疫機器人疾管家,近日還推出新一代自然語言處理平臺T-BERT,是團隊利用12年來國、臺語和客語新聞、線上教材、朗讀比賽等資料訓練而成,可讀、寫國臺語和客語,並將應用於Chatbot的語義分析和問答互動,像是疾管家、蘭醫生等。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