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inspiron50005大伏位

只是手指在鍵盤上面游移定位感稍嫌薄弱、不太明確;鍵程感受這部份相當主觀,僅供讀者參考。 除了電源鍵,其餘鍵盤按鈕都有兩段式亮度的背光鍵盤,都會發光,不過系統沒有可以調控鍵盤背光的軟體,純靠實體鍵盤調控亮度。 ,官網下單標配並沒有附贈筆電收納袋、也沒有標配滑鼠,相當簡約,需要額外加選 ( 一般經銷通路和電商購買則有搭配筆電包和滑鼠 )。 誰也不用因為沒得選就拋下戴爾這間筆電大廠,它有一狗票客製化的可選規格,都是對 DELL 愛好者友善的解決辦法,真的超級聰明。 ,但是礙於核心數量依舊只是四核八執行緒,在多工表現方面則會稍微不足 AMD Ryzen dell inspiron5000 的多核心效能。 要進去 DELL BIOS Setup 則需要在開機時候按下鍵盤 F12,就可以進入非常特別的 BIOS 介面,至於裡面設定細節太多就不深入探究了。

還能加大向下發力的擴音喇叭效果,使得音場空間變得廣闊不悶、還很大聲喔。 至於搭載的 NVIDIA GeForce MX450 也有獨立的顯示卡記憶體 GDDR5 2GB,雖然不是用上最高階的 GDDR6,但是 dell inspiron5000 Full HD 開中階特效打打遊戲也能過關。 ,因為筆電定位在一般家用型,所以最高支援 60Hz 刷新率、反應時間達 35ms,該螢幕本身不支援 HDR 顯示能力。

dell inspiron5000: Dell Inspiron 系列 39 筆結果

但是筆電的熱情,多半落在左上半部鍵盤位置,扶手處依然處於涼涼狀態,這種溫度在打字輸入的時候只有指尖是有感的,但是手掌支撐區塊還算無感,可以正常使用。 但是向著螢幕排出廢熱的散熱孔,這邊特別要注意一下,在長時間高運算使用下,筆電一定要全開滿極限角度才不會讓廢熱一直堆積在螢幕上,避免螢幕長時間處於熱情狀態,以免出事。 dell inspiron5000 DELL 這邊一樣有提供 inspiron 5515 機型,並且搭載目前最新 AMD dell inspiron5000 Ryzen 的 CPU 處理器加上 Radeon 顯示卡組合搭配。 可選規格真的非常多元,不過這種組合的尺寸大小就少了一種,僅有 14 吋與 15.6 吋。

dell inspiron5000

若要拆卸機身 D 面,則需要卸下九顆相同尺寸的十字螺絲,其中左右側有兩顆為不可拆卸式的十字螺絲,拆裝難度不高,而且 dell inspiron5000 D 面沒有任何易碎貼紙,純拆機做 SSD、RAM 升級,不亂搞是不會破壞原廠保固的。 變壓器連接電源介面為米老鼠頭;與筆電機身連接埠並非使用 USB-C 介面,而是採用傳統式充電頭。 而只有 Full HD 這點也倒是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像素密度 141PPI 倒也沒那樣不堪使用,不濫用高解析度的螢幕,反映在續航力上更是對生產力方面綽綽有餘。 繼續影音實測,若經由 HDMI 1.4 孔位輸出到外接螢幕,Windows 介面最高可以啟用 8bit 4K@60Hz HDR。 若由 Thunderbolt 4 孔位輸出螢幕訊號的話,最高僅支援 8bit 4K@60 SDR。

dell inspiron5000: 擴充性超強!戴爾 DELL Inspiron 15 5000 系列超詳細全評測!搭載 AMD Ryzen / Intel Core 11th Gen 超豐富可選規格的 Thunderbolt 4 家用商用筆記型電腦開箱體驗|科技狗 3C Dog

鋁製外殼 D 面也有橡膠墊片增高機身減少接觸面積,中間有個相當不顯眼的 dell inspiron5000 Inspiron 字樣。 採用全機身鋁製外殼的機身,筆電 A 面在不同角度,白光燈源斜入角的照射下,銀河星跡色會有相當豐富的色彩,從斜面觀看就會變成銀灰色,可惜的是指紋會稍微顯現出來。 若由上往下、正面俯視的話,則會變成有點白金色、甚至會有偏白色的錯覺現象。 顯示卡一定要跑的 3DMark,在 Time Spy 項目,顯示卡分數 1,861、CPU 分數 3,826。 dell inspiron5000 戴爾出廠預設為 Windows 10 HOME 64Bit 家用版本,官網出廠也有提供專業版本可以額外加價購買。 筆電 B 面,頂部有 90 萬像素 720P HD 攝影鏡頭,有可供手動開闔鏡頭蓋的防窺遮蔽蓋,不需要再額外貼上有色膠帶防止被偷窺啦。

至於獨立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MX450 溫度落在 78°C 左右,比 CPU 還要涼快得多,但也難怪,畢竟這張顯示卡不是高階定位,而處理器卻是 INTEL dell inspiron5000 的高階定位,也算合理範圍。 戴爾 DELL 為國際筆電大廠,旗下電腦種類相當豐富,而其中最廣為人知的就是「XPS 系列」;帶來的極致窄邊框、超輕薄尺寸與極輕巧的重量最為耀眼,讓編輯我相當癡迷。 獨立出來、沒有背光功能的這顆獨立電源鍵一併做在數字鍵盤內,偏硬的按壓觸感大大降低了誤觸開關機的可能性。 左右兩邊的隱藏式下拉式鉸鏈,除了有橡膠軟墊保護鋁製外殼,並且提供抬升筆電的支撐防護,更能增加底部出風口的散熱面積、也讓機身不易滑動。

dell inspiron5000: Dell Inspiron 15 5510 規格

速度實測上,以相機用卡 UHS-I SDXC 規格記憶卡,跑出來的極限速度為 25MB/S,相當於 High Speed 2.0,並未達到目前最新規格的 UHS-I 等級。 ,而預載的 16GB 已經可以滿足遊戲或是多工作業,當然需要更大容量也能自行拆裝置換,算是有非常足夠的彈性空間。 不像 Thunderbolt 3 有機率出現只有單通道的規格,堪稱半殘的雷霆線插孔。 而這孔 TB4 也支援下向相容 USB 4 亦或是 20Gbps 的 Type-C USB 3.2 Gen 2×2,同時提供 15W 電源輸出能力。 除了底部 D 面的進氣孔,就是往螢幕吹出的出氣散熱孔,加上 D 面,全機身就這樣一進一出的散熱方式來做機身廢熱處理。 整體來說,按鍵回彈有點小鬆散、不夠強力,但是 1.3mm 的鍵程不至於太短,編輯我是可以接受的程度。

  • 鋁製外殼 D 面也有橡膠墊片增高機身減少接觸面積,中間有個相當不顯眼的 Inspiron 字樣。
  • 至於獨立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MX450 溫度落在 78°C 左右,比 CPU 還要涼快得多,但也難怪,畢竟這張顯示卡不是高階定位,而處理器卻是 INTEL 的高階定位,也算合理範圍。
  • 戴爾出廠預設為 Windows 10 HOME 64Bit 家用版本,官網出廠也有提供專業版本可以額外加價購買。
  • ,因為筆電定位在一般家用型,所以最高支援 60Hz 刷新率、反應時間達 35ms,該螢幕本身不支援 HDR 顯示能力。
  • 速度實測上,以相機用卡 UHS-I SDXC 規格記憶卡,跑出來的極限速度為 25MB/S,相當於 High Speed 2.0,並未達到目前最新規格的 UHS-I 等級。
  • 若要拆卸機身 D 面,則需要卸下九顆相同尺寸的十字螺絲,其中左右側有兩顆為不可拆卸式的十字螺絲,拆裝難度不高,而且 D 面沒有任何易碎貼紙,純拆機做 SSD、RAM 升級,不亂搞是不會破壞原廠保固的。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