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inspironcompact詳解

搭配選用的適應性散熱解決方案,您的電腦就聰明到知曉放置面是否穩固,例如桌面,亦或手上或膝蓋等不穩固的表面。 無論在家還是外出,您的裝置都能因應情況,聰明調整電力和散熱模式,從而發揮出最佳效能。 15.6 吋筆記型電腦,其強大效能可讓您順暢連接各種裝置。 配備第 11 dell inspironcompact 代 Intel® Core™ H 系列處理器。

  • 戴爾將盡力排除報價錯誤或其他錯誤,但不排除某些錯誤仍可能會發生。
  • 搭配選用的開蓋感應器和指紋辨識器,按下電源即可快速開機登入。
  • ATM 提供5家銀行:合作金庫、華南銀行、台灣銀行、國泰世華、中國信託,以上5家同行轉帳,免轉帳手續費。
  • 戴爾之條款和條件於此適用之,並得於網上瀏覽或來函索取。
  • 文中所提及之其他商標或商品名稱,均指該商標或名稱之所有人或其產品。
  • 搭配選用的適應性散熱解決方案,您的電腦就聰明到知曉放置面是否穩固,例如桌面,亦或手上或膝蓋等不穩固的表面。

ATM dell inspironcompact dell inspironcompact dell inspironcompact dell inspironcompact 提供5家銀行:合作金庫、華南銀行、台灣銀行、國泰世華、中國信託,以上5家同行轉帳,免轉帳手續費。 只要一開機,就已做好隨時因應各種狀況的萬全準備。 搭配選用的開蓋感應器和指紋辨識器,按下電源即可快速開機登入。

dell inspironcompact: 【DELL 戴爾】Inspiron 3910-R2708BTW i7 12核心桌上型電腦(i7-12700/16G/512G SSD/Win

文中所提及之其他商標或商品名稱,均指該商標或名稱之所有人或其產品。 dell inspironcompact 戴爾之條款和條件於此適用之,並得於網上瀏覽或來函索取。 戴爾將盡力排除報價錯誤或其他錯誤,但不排除某些錯誤仍可能會發生。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