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latitude95105大分析

整體而言,Dell Latitude 9510 稱得上是一台「內外兼具」的商務筆電,原本以為在外觀設計上不會有驚艷之處,但實際使用之後,讓人感受到它所流露的「低調奢華」,主要原因在於金屬材質的用料與恰到好處理手法,親身接觸到實機之後,就能體會到它在質感處理的細膩之處。 Dell Power Manager 中也提供了「散熱管理」的功能,提供四種不同的運行模式,讓使用者可以依照需求來自由切換。 在筆電中也提供了獨立的 Dell dell latitude9510 Power Manager 工具,可讓我們進一步確認筆電電池的健康狀態與進階設定。

dell latitude9510

當然,商務人士為了維持與公司相同的生產力,自然得選擇專為生產力而量身打造的「商務筆電」。 除了外觀的高質感,Dell Latitude 9510 所採用極窄邊框風格的 InfinityEdge 螢幕設計也是值得稱許的一大重點,這也讓這款筆電能在 14 吋機身中塞入更大的 15 吋螢幕,而機身重量也控制在 1.4 Kg 左右,不僅有更好的攜帶性,更大的螢幕也能為使用者帶來更為舒適的視覺體驗,同時也更為適合長時間使用。 而 Dell Latitude 9510 本身採用了較大的 15 dell latitude9510 吋螢幕,但透過「四面窄邊框」的 InfinityEdge 設計,讓機身可以進一步縮減至只有 14 吋的等級,這也讓使用者可以享受到更大螢幕所帶來的視覺舒適性與使用上的高效率,又同時兼具輕薄易攜的行動力。

dell latitude9510: Dell Latitude 9510 效能跑分成績

知名筆電品牌 Dell 旗下的 Latitude 系列,一直以來就是專注於商務領域的產品線,相較於一般的消費級筆電更著重於整體的設計是否更堅固耐用,並透過軟硬體的高度整合,來實現更能滿足商務人士不同面向的需求。 而今年中 Dell Latitude 系列也全面更新,同步提供 3000 、5000 、7000 與 dell latitude9510 9000 系列,分別提供給專業人士、主管、高階主管與企業經理人…等不同定位的商務人士使用,其中最為頂級的 9000 系列,更成為全系列產品中功能全面、配搭創新科技且兼具輕便、高續航力和外觀質感的一款選擇。 一款設計優異的商務筆電,當然不僅止於強調硬體規格與性能表現,更重要的是能否符合使用者在工作上的所有需求,像是前面提到為因應在家上班而被大量應用的「網路會議與協作」能力,這也包括在網路傳輸的順暢度與穩定性,以及內建的視訊攝影機、揚聲器與麥克風所帶來的體驗,都會決定上述應用情境的使用效率。 除此之外,商務筆電本身在外觀設計的質感是否符合商務場域的氛圍,以及整機的尺寸與重量是否符合便攜的要求,也是重要關鍵之一。 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讓許多特定類型的產品大賣特賣,其中「筆記型電腦」可說是其中的一匹黑馬,主要原因在於許多企業因為疫情需要讓員工選擇「Work From Home」的在家工作方式,因此能夠便攜、同時功能 All in One 的筆電就成為許多人在家中工作的首選。

T客邦由台灣最大的出版集團「城邦媒體控股集團 / PChome電腦家庭集團」所經營,致力提供好懂、容易理解的科技資訊,幫助讀者掌握複雜的科技動向。 Dell Latitude 9510 的機身右側配置了一組 USB 3.2 Gen1 A 埠,可支援 Power Share 功能,另外也有一組 3.5 mm 耳機麥克風二合一孔和防盜鎖孔。 Dell Latitude 9510 讓人相當滿意的設計之一就是極窄邊框的 InfinityEdge 螢幕,少了邊框的干擾,視覺感更為出色。 相較於一般商務筆電偏向樸素內斂的設計,Dell Latitude 9510 在風格上多了一絲奢華,但卻不會讓人感覺過於高調。

dell latitude9510: 資訊月「智慧城鄉應用」現場直擊,看新創如何應用 AI 與創新思維協助改善環境與日常生活體驗

Dell Optimizer 的自動學習機制需要一定的時間來觀察用戶的使用習慣,因此需要保持所選應用程式的開啟與使用。 此次受測的 Dell Latitude 9510 採用了第十代的 Intel Core i5 處理器,可依照需求最高選配第十代 Intel Core i7 vPro 處理器,在效能方面的表現更令人滿意。 InfinityEdge 的螢幕設計,可以看到左右邊框的窄度真的很驚人啊,也因為這樣的設計讓 Dell Latitude 9510 dell latitude9510 擁有 15 吋的螢幕,卻能將機身縮減至只有 14 吋大小。

dell latitude9510

當然,除了外觀設計的優異,Dell Latitude 9510 內在的軟硬體搭配也是滿足商務人士需求的一大重點,其中硬體規格稱得上是目前市場上的主流,更重要的是除了優異效能,也支援企業所需要的 Intel vPro 平台效能,且能為企業中的重要機密資料加上更好的安全性防護。 另外在內建的網路攝影機也能有防窺遮蔽蓋的選配彈性,讓使用者更能保護個人隱私。 Dell Latitude 9510 是定位旗艦等級的商務筆電,除了優異的規格配置,更擁有極致輕薄的設計,讓商務人士輕鬆攜帶。

dell latitude9510: 我們的方案

Dell dell latitude9510 Optimizer 也能提供筆電的電力最佳化設定,啟動後可透過使用者行為的學習來延長電池運作時間 ,也能選擇最佳的充電方式。 在外觀設計上,Dell Latitude 9510 採用了高階筆電最為常見的金屬材質,而且在工藝製程上更用 CNC 鋁金屬來打造上蓋與機身,表面的霧面處理與隱約可見的金屬紋路帶來了低調中的一絲變化,而機身側邊線條的銜接處也以鑽石切割邊緣的手法處理,視覺上帶有一點剛毅調性,但卻不會過於強硬,整體而言十分符合商務人士追求時尚品味但卻又不希望高調外顯的個性。 除了完善的硬體規格,Dell Latitude 9510 在系統內也提供了可以進一步優化使用者體驗的 Dell Optimizer ,而且設定一點也不複雜。

Dell Latitude 9510 本身支援快速充電,透過測電器量測,實際的輸出可達 60W 以上。 打開上蓋,可以看到 Dell Latitude 9510 令人印象深刻的 InfinityEdge 螢幕,整個 B 面的螢幕佔比極高,也帶來了絕佳的視覺感受。

dell latitude9510: 我們的合作夥伴

Dell Optimizer 可允許使用者選擇最多五個要進行最佳化的應用程式,勾選後即可透過「學習及佳化」的按鈕來確認。 Dell Latitude 9510 配置了今年的主流規格,並通過了 Intel 的 Project Athena 標準,能滿足商務人士在效能、行動與續航力的多方需求。 「電池壽命延長器」可以透過控制 CPU 效能、螢幕亮度降低與關閉鍵盤背光與靜音…等方式來有效提升筆電的續航力。 內建近接感應器,可偵測使用者,若離開座位會自動鎖定系統,回來時更可透過 IR 攝影機與 Windows Hello 功能喚醒並以臉部辨識解鎖筆電。

T客邦為提供您更多優質的內容,採用網站分析技術,若您點選「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尖峰轉移」功能可以在筆電持續插著供電器時,設定電池電力的低標,只有在設定電量百分比時才會進行充電,以確保電池能正常充放電,避免電池快速老化。 Dell Latitude 9510 的揚聲器設置於機身 C 面的左右兩側,相較於過去設置於機身底部的反射式設計,向上發聲的方式可以帶來更清透明亮的音質。 翻轉至機身底部,Dell Latitude 9510 的設計也是一整個簡潔,散熱孔配置於靠近螢幕轉軸處,上下各有一整條的止滑墊,以確保筆電置放於桌面上的穩定。

dell latitude9510: 我們的公司

  • 除了外觀的高質感,Dell Latitude 9510 所採用極窄邊框風格的 InfinityEdge 螢幕設計也是值得稱許的一大重點,這也讓這款筆電能在 14 吋機身中塞入更大的 15 吋螢幕,而機身重量也控制在 1.4 Kg 左右,不僅有更好的攜帶性,更大的螢幕也能為使用者帶來更為舒適的視覺體驗,同時也更為適合長時間使用。
  • InfinityEdge 的螢幕設計,可以看到左右邊框的窄度真的很驚人啊,也因為這樣的設計讓 Dell Latitude 9510 擁有 15 吋的螢幕,卻能將機身縮減至只有 14 吋大小。
  • Dell Latitude 9510 本身支援快速充電,透過測電器量測,實際的輸出可達 60W 以上。
  • T客邦為提供您更多優質的內容,採用網站分析技術,若您點選「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 T客邦由台灣最大的出版集團「城邦媒體控股集團 / PChome電腦家庭集團」所經營,致力提供好懂、容易理解的科技資訊,幫助讀者掌握複雜的科技動向。
  • 一款設計優異的商務筆電,當然不僅止於強調硬體規格與性能表現,更重要的是能否符合使用者在工作上的所有需求,像是前面提到為因應在家上班而被大量應用的「網路會議與協作」能力,這也包括在網路傳輸的順暢度與穩定性,以及內建的視訊攝影機、揚聲器與麥克風所帶來的體驗,都會決定上述應用情境的使用效率。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