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update不可不看攻略

Dell Command | Update 是商業用戶端電腦的獨立應用程式,可為 Dell 發佈的系統軟體提供更新。 此應用程式可簡化 Dell 商用用戶端硬體的 BIOS、韌體、驅動程式和應用程式更新體驗。 根據電腦識別碼,在安裝作業系統和網路驅動程式之後,也可以使用此應用程式來安裝驅動程式。 前往 Dell.com/support dell update 網站,輸入您的 Dell 產品服務編號,並檢視我們提供的內容。

注意:提供的內容僅適用於美國、加拿大、英國、法國、德國、中國和日本的個人電腦客戶。 不適用於伺服器和儲存裝置。 注意:Dell 強烈建議您在下一個排定的更新週期中套用最新的 dell update dell update dell update Dell Command | dell update Update。

dell update: 我們的方案

更新包含可改善您電腦可靠性和可用性的功能強化或變更。

dell update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