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xps1520206大分析

採用先進的散熱設計、長效的電池續航力和強大的 Intel® 處理器。

  • 戴爾不擁有其商標和商品名稱之相關權益。
  • 內建的 Intel® Evo™ 平台專為不同凡響的行動體驗而設計,另有更多技術。
  • 購買 XPS 筆記型電腦即可取得 Premium Support 服務。
  • 戴爾將盡力排除報價錯誤或其他錯誤,但不排除某些錯誤仍可能會發生。
  • 採用先進的散熱設計、長效的電池續航力和強大的 Intel® 處理器。
  • 文中所提及之其他商標或商品名稱,均指該商標或名稱之所有人或其產品。

內建的 Intel® Evo™ 平台專為不同凡響的行動體驗而設計,另有更多技術。 dell xps152020 XPS 搭配 Premium Support,可在您需要時提供快速、專屬的專家協助,協助您保持連線與生產力。 購買 XPS 筆記型電腦即可取得 Premium Support 服務。 dell xps152020 文中所提及之其他商標或商品名稱,均指該商標或名稱之所有人或其產品。 dell xps152020 戴爾不擁有其商標和商品名稱之相關權益。 戴爾之條款和條件於此適用之,並得於網上瀏覽或來函索取。

dell xps152020: 我們的方案

戴爾將盡力排除報價錯誤或其他錯誤,但不排除某些錯誤仍可能會發生。 dell xps152020 戴爾有權不接受任何包含錯誤資訊之訂單。 圖片為示意圖,僅供參考。 以 Creator Edition 標記的每個 XPS 筆記型電腦皆完全配備您所需的創意工具,可協助您更快、更出色地施展魔法,將藝術表現推向極致。 dell xps152020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推了 XPS 的每一個限制。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