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保固7大分析

瞭解並下載自動的監控及個案管理工具,SupportAssist 與 dell 保固 TechDirect。 我的產品與服務 無論您是想要為組織追蹤數百個系統,或單純管理家中的裝置,「我的產品與服務」都可協助您集中一處管理所有的 dell 保固 Dell 產品與支援服務。 適用於資料保護、HCI/CI 和儲存 (PS Series dell 保固 和 SC dell 保固 Series 除外) 系統。

將所有權和/或支援服務轉讓給他人,或從某個國家/地區轉移至其他國家/地區。 SolVe SolVe 可針對硬體/軟體安裝、升級及零件更換等活動動態提供逐步程序,讓您安心地完成工作,因為您知道 SolVe 程序已通過驗證。

dell 保固: 支援服務與保固

尋找支援服務詳細資料,以確定您合約中的 Dell dell 保固 產品享有的保固涵蓋範圍與保障。 查看服務支援狀態、續約、轉讓,或註冊您的 Dell 產品。 亦可為超過服務期限的 Dell 產品取得單次支援。 TechDirect 針對 Dell 產品於線上要求支援或更換零件、將支援 API 整合至您的服務台,或訓練您的員工。 適用於電腦、PowerEdge 伺服器、PowerVault、PS Series 和 SC Series 儲存裝置以及網路產品。 IT 專業人員可在此處找到適用於伺服器、儲存裝置、網路、電腦與平板電腦的 Dell 支援服務,包括 ProSupport 套件。

  • 查看服務支援狀態、續約、轉讓,或註冊您的 Dell 產品。
  • 尋找支援服務詳細資料,以確定您合約中的 Dell 產品享有的保固涵蓋範圍與保障。
  • 適用於資料保護、HCI/CI 和儲存 (PS Series 和 SC Series 除外) 系統。
  • 您可以在這裡快速又輕鬆地取得即時支援、支援方案、服務、Dell 支援服務資訊及驅動程式更新,還有可協助您自行修正電腦問題的其他實用資源連結。
  • 將所有權和/或支援服務轉讓給他人,或從某個國家/地區轉移至其他國家/地區。
  • SolVe SolVe 可針對硬體/軟體安裝、升級及零件更換等活動動態提供逐步程序,讓您安心地完成工作,因為您知道 SolVe 程序已通過驗證。
  • TechDirect 針對 Dell 產品於線上要求支援或更換零件、將支援 API 整合至您的服務台,或訓練您的員工。

瞭解如何透過主動式支援服務,將 dell 保固 Dell 產品的故障零件退還給 Dell。 您可以在這裡快速又輕鬆地取得即時支援、支援方案、服務、Dell 支援服務資訊及驅動程式更新,還有可協助您自行修正電腦問題的其他實用資源連結。 dell 保固 購買二手 Dell 產品或搬遷至其他國家/地區?

dell 保固: 支援服務與合約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